男人是不是身高比長相重要,男人身高真的那麼重要嗎?

2023-03-19 03:25:05 字數 2906 閱讀 8787

1樓:勞天心

不一定,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得看女人的看法,因人而異。

2樓:網友

怎麼說了,應該來說都很重要,非要比個高低,個人覺得應該是身高比較重要,只要長得不醜,精心裝扮一番再加上身高優勢也是不錯的;顏值高,身高矮,學生時期應該很受歡迎,但以後可能會成為硬傷。

3樓:小四蝟

都很重要,從遺傳基因考慮,男方的基因對於二代的質量有很大的影響的。

4樓:網友

都不是,男人有錢比什麼都重要。

5樓:嘉航

身高、長相固然重要,最重要的東西是才華!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身高重要,畢竟高的男人比較吸引人注意。

7樓:西門吹血

「看得順眼的,一米八也嫁,看不順眼的一米九也不嫁。」

「說到底還是要身高咯?」

「若是你的話,不用多高也很好。」

「那你要求多高?」

「不高不高,一米七夠了,以後一米六也還是可以的。」

8樓:歷萍雅

長相(乾淨就行),身高(本來想說180+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175+吧,本人身高控),為人(善良,簡單,性格溫和,異性朋友少於3個,愛我對我好),家庭背景(父母知識分子,學歷至少本科吧) 這個要求不過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錯,只要你有錢,錢才是最重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重要的是智慧和品德!

女生一般更看重男生身高還是長相?

11樓:今香和

在一次和朋友逛街的路上,朋友在抱怨,我男朋友怎麼顏值不太高,我想和他出去玩卻不怎麼敢出去;

他身高有點矮,出去好沒有安全感啊,等等。

其實女生在選擇自己另一半的時候,最看重的其實並不是身高和顏值,雖然女生花痴,但是在面對感情的時候,還是理智的。

知道要找一個對自己好的男生,能夠保護自己的人;

女生心中最好另一半的標準,你是不是符合?

一、必須成熟穩重,有自信。

一個是否成熟穩重自信,決定了要不要與那個男生交往,所以放在首要位置去最在意這些品質。

成熟穩重的男生比較有想法,心胸也寬廣,懂得尊重他人,錯了會認錯,意志堅定,做事穩重,最最重要的一點是重視承諾;

不會出爾反爾,他對女生說的每一句話,給的每一個承諾都深思熟慮過的,也都相當重視。

我覺得這樣的男生可以信任,放心談戀愛,從不喜歡也不會在意那種滿嘴甜言蜜語,卻如亂放鞭炮,從不行動的幼稚男。

再說了,男生的自信可以影響旁人,氣氛也好,在這種自信的氛圍中,才能樂觀向上向未來的步伐進軍。

二、臉皮厚的男生。

許多女生都很容易被厚臉皮的男生追求到手,所以適時的厚臉皮是必須的,如唱歌時要不怕走調。

說話時要厚臉皮,就算全場人都被嚇跑了仍舊能津津有味地堅持下去。

三、乾淨。你不需要穿的多麼耀眼,但是一定要乾淨。

還有你的鞋子一定要乾淨,是不是很多人中招了,是的,現在很少有男生的鞋子是乾淨的;

要做到特別的那個,女生是很喜歡鞋子乾淨的男生的。

四、有獨立自主的能力。

經濟獨立,做什麼事情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要過度的聽從家人和朋友,要學會自己思考。

當出現問題的時候,一定要自己多思考,多想。

五、有見識。

男生必須顯得更加有見識,不會有女生喜歡那種只會吹牛皮但卻不幹事的男生;

身為男生,就算你文化不高,也要比女生見識要多,只有這樣的你才能夠把她征服,否則的話只會讓女生看不起。

六、成熟。不要總是沒完沒了聊遊戲,你一天到晚就知道lol和王者?還有最好把遊戲戒掉,那都是高中生玩的。

多關心理解你所喜歡的人,這是一個成熟男人的標誌之一。

最後:顏值很重要,身高也很重要,但是,女生最看重的既不是男生的顏值,也不是男生的身高;

是自己的感覺。

身材,長相,性格,能力,風格,氣質,習慣以及一張讓自己心花怒放、心跳加速的嘴。

12樓:芝在變

女生一般看重男生的身高,因為他們感覺男生應該長的高高的,在一米八左右才符合他們的要求,長相不用太優秀,差不多就可以,當然,要是有身高又有長相,那樣肯定是更好的。

13樓:京靜秀

對於,女生來說,她們跟男生相處更看重的是男生的身高和長相,因為他們更注重,一個男生的身高,因為找一個男朋友高高大大,這樣他們才會有安全感。

14樓:蛻變的美麗獅子

本人是女生,我感覺男生的長相比身高要重要一些,當然也不是絕對的,身高和長相要達成一種平衡。

15樓:慧麗慧

女生一般看男生都是兩者都比較重視,當然第一是看長相了。

男人身高真的那麼重要嗎?

16樓:來自石蓮洞有內涵的棕鯊

很在意。首先,在女孩看來身高和安全感可以劃等號。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標準,女孩子們一般比較看重的就是安全感,男人喜歡顏值,女孩喜歡身高,身高比較高的男性會給人一種天然的安全感,就好像偶像劇的男主從來沒有個子矮的,在其他情況都基本相同的情況下,1米8的一般長相男人肯定會比1米7的帥哥要更加受歡迎的。

其次,在女孩看來男人的身高跟女孩子的顏值可以劃等號。就好像女朋友長得好看帶出去就有面子一樣,女孩比較在意男孩的身高也是如此,畢竟除了顏值之外,一個男人的身高也是很重要的考核標準,如果男人個子比較矮,即便是女孩自己不說什麼,家人一般也不會同意的。第三,在女孩看來自己的幸福和後代的發展,可以畫等號。

女孩選擇個子比較高的男人不僅僅是為了滿足自己,也是考慮到自己的孩子以後的身高,畢竟,男人的身高可以遺傳到孩子,女孩不在意自己的丈夫,但在意以後自己的孩子有缺陷,所以能不選的話她們就不會選個子太矮的男人。

男人的相貌是不是沒有女性重要,男人的長相是不是不重要,是不是女人喜歡金錢與地位物質

不是的哦,男女其實一樣的,主要不是相貌,而是氣質。可能有的人沒有那麼好看,但是穿著乾淨整潔舒適,微笑溫和有禮,待人處事大大方方的,就會吸引人,從而讓人覺得很好。首先要自信,還要有內涵,絕不能自負的叼著牙籤出口成髒哦。男人更重要的是才幹和人品,氣質和內涵!誰說的!長的醜你睡的下去?還會影響下一代長相!...

男人的長相是不是不重要,是不是女人喜歡金錢與地位物質

這個問題不是絕對的,應該相對的去看待!因為男人都要成為家庭的頂樑柱,男人需要掙錢養家,所以男人的能力更為重要,在女人心中,有個高大帥氣的丈夫自然好,但是光有帥氣的外表,沒有賺錢養家的能力是不行的,所以大多數女人在不能兩者兼得的情況下,還是更看重男人的能力,因為它是金錢與地位的基礎。所以不能說物質的女...

是不是男人永遠都覺得媽媽比老婆重要

其實現實是 娶了媳婦忘孃的人大的有人在。個人覺得母親重要,因為沒有她就沒有我,而且養育了我們二十幾年,在她有生之年還會一直為我操心 不是的呢。有些男的會覺得老婆重要。不過很少。兩者對於男人都是缺一不可的。這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妹妹除外 很多男人都希望媽媽能跟媳婦和平相處。對他們來說沒有什麼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