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的男人怎麼對待感情 23歲男人的愛情心理

2023-03-19 07:10:05 字數 2387 閱讀 9124

1樓:二高的無名小卒

以前不知道人長大以後要有多麼的累,到了20歲的時候還是不知道,現在又過了3年,應該是明白了。

23歲的男人是真正的大人了,應該要自已養活自已,絕對不可以從家裡拿一分錢,而應該把自已一部分錢給家人,以表孝心,23歲的男人應該有女朋友了,應該要做一個好男人,時刻不停的在心裡想著女朋友,不能讓女朋友傷心和流!,23歲了,男人也應該有自已的事業了,再也不能昏昏厄厄的過下去了,應該找到自已人生的路了,並且也一定要努力的幹下去了,在照顧好女朋友的前提下,花盡量多的時間在工作上,因為愛情不能光是說說,還要有內容,23歲的男人要學會賺很多的錢,要時刻記著不久的將來要舉行一個盛大的宴會來迎娶自已的女朋友,23歲的男人,要不停的在心時想,人生要過得瀟灑,沒有錢是不行的,所以要多賺錢!不能讓別人看不起自已!

倘若未婚娶,結婚是首先要做的事。(23老大不小的)若已婚!(首先恭喜!

恭喜!)首先把心態放平和一點,家庭生活與工作應酬的時間合理安排,做什麼工作無所謂,錢掙不多無所謂,有所謂的是一定要關心身邊的人,多為家庭添磚加瓦,無私,無畏,無怨!保證每天都要學習一點東西,多長見識,所謂日積月累,總會有建樹,幸福來的時候,想擋都擋不住啊!!

23歲的男人應該是一個什麼樣的心態

23歲的男人應該擁有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1.擁抱一下自己的母親;這個女人為你操勞了一生,請你一定好好擁抱她一下,告訴她你已經長大了,你的肩膀從此就是她的依靠。

2.敬父親一杯酒;從你出生的那天起,他就是你的天,你的地,你一切自信的源泉,這個男人給了你一切的一切,敬他, 愛他全在這杯酒裡---千恩萬謝盡在不言中。

3.好好的談場戀愛;不論結果如何 至少它證明你曾經愛過,曾經年輕過,當你年老時,你會發現這是你最值得的回憶。

4年輕時多去闖蕩;年輕本來就是一種資本,此時不闖待何時,閱歷永遠是一種財富。

5.找一個人好好打一架;生活中總會遇到一些小人和無賴,當你發現自己一味的忍受他們時已經很困難了,這時你不必再吝惜自己的拳頭,有時,暴力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解決問題的方式。

6.永遠不要打一個女人;你不打,或許有人說你無能,但你打了,你就是真的無能。

7.有一個自己的孩子;無論他(她)是不是你親生的,因為孩子永遠代表著一種希望,從孩子身上你會找回你那漸失的童年,你會明白作為男人作為父親的責任。

8.好好的痛哭一場;什麼男人有淚不輕談,那是隻因未到傷心處,當感情脆弱的時候,我們可以讓堅強休息一下。畢竟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9.闖一番自己的事業;這是你作為一個兒子 父親 丈夫和男人最起碼的責任和義務。這不需要理由。你必須做到!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你是不是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只要你活在世上你就成功了一半,你想要什麼想做什麼,靠自己努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23歲應該有個穩定的工作。

有一個能幹的女人在背後永遠的支援你的工作。

23歲最起碼也要有輛車。有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我覺得你不太自信,做什麼事都要有自信,你對自己都沒信心了,那別人對你還有嗎?

勇敢的向前衝。

願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23歲的人一定要有勇氣!

32歲左右的男生對感情是怎樣理解的

6樓:憂雷雲龍

男人跟女人對於感情的見解是有所不同的,正如你說的,很可能他只是把你當作一個普通朋友看待。對於男人來說,一開始的。

一、兩次,甚至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面的接觸,並不能算在談朋友,而只是雙方互相瞭解的過程。所以,真正確定為男女朋友關係的話,需要聽到男人親口確認才能算。

他一直迴避跟你明確男女朋友關係,說明他心裡還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

具體有什麼原因使他不能確定,還需要看具體情況,可能性有很多。可能他的性格比較內向,希望你可以主動一些;可能你存在著一些他無法接受的生活習慣;可能他的擇偶標準比較高;可能他覺得配不上你;可能他有更中意的女生……

所以,無論那種情況,好好地開誠佈公地談一次,是很有必要的。當然,談之前也希望你可以做好一定的心理準備,畢竟你也搞不清楚結果是怎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他只想和你做朋友,但是又捨不得放下。

賤男人一個,鑑定完畢。

8樓:小櫻花

我覺得這個年紀的男人他也不著急了,反正他都這麼些年了,也不在乎再多幾年,相反他這種態度說明他沒有想要和你進一步發展的意思,或者他壓根就沒想過要和你發展,你可以對他直接了當的表達自己的意願。然後看他的態度,沒必要這麼耽誤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知道一個21歲的男生,你們也許更能理解他,他到底是不是還喜歡我,他很懂事,懂為未來著想,但是不要老專牛角尖,這個社會什麼型別的人都有,

男人23歲單身丟人嗎,23歲還單身的男人,丟臉不丟臉。

丟不丟人要自己怎麼看,放平心態,有個詞叫寧缺毋濫。不能一輩子活在別人的眼裡,要為自己而活。正常啊,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跟看法。活出自己,現在二十七八歲的單身一大堆呢 不丟人啊!三十多歲沒有物件的人多了。不過有合適的還是要抓緊時間找 勞資28還是單身,臥槽我錢都丟了,還怕丟人?才23是不是太著急了,大城...

我23。追求57歲的男人,我23。追求57歲的一個男人

愛他就去努力 去珍惜!成熟的男人會很現實,想到他大你那麼多,假如有天他走了,你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會很孤獨,所以他即使愛你也會拒絕,想讓你找個可以陪你一生的男人 愛一個人就是想他幸福,但是隻要你無怨無悔,我相信你們會有結局的,加油!你怎麼會愛上比自己大那麼多的男人了,也許這不是愛,只是喜歡跟他在一起的...

23歲的男人,要有什麼樣子的素質和心理,23歲的男人,怎麼才叫成熟和穩重

成熟與穩重也是我想擁有的品質.可是我一直都不具備這樣的品質.我想這樣的品質需要豐富的人生閱歷和書籍對心靈的薰陶.現在的人太浮躁,動不動就現實的 要命.我覺得我能夠坦然面對成功與失敗,用一顆寧靜的心來看待身邊的人和事.不再空虛無助.23不是穩重的時候 還是激情陽光點更重要。對父母要有孝心 對朋友要有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