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箱有滋滋的電流聲怎麼回事我新買了個電

2023-03-19 07:20:06 字數 1250 閱讀 5424

1樓:李樹的戀愛

一、電磁干擾。

電磁干擾又主要可以分為電源變壓器干擾和雜散電磁波干擾。

1、電源變壓器干擾。

由於多**音箱的電源漏磁造成的,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為變壓器加裝遮蔽罩的效果非常明顯,可以最大程度的將漏磁阻擋,遮蔽罩只能用鐵型材料製作。我們應該儘量選擇大品牌、用料紮實的產品,另外,使用外接變壓器也是個不錯的解決辦法。

2、雜散電磁波干擾。

比較常見,音箱導線、分頻器、無線裝置或者電腦主機都會成為干擾源。將主音箱在允許條件下儘量遠離電腦主機,並且減少周邊無線裝置。

二、機械噪音。

機械噪音是有源音箱特有的。電源變壓器在工作過程中,交變磁場引起的鐵芯震動就會產生機械噪音,這很類似於日光燈鎮流器所發出的嗡嗡聲。選擇***的產品仍然是預防這種噪音的最好辦法。

另外,我們可以在變壓器和固定板之間加裝橡膠減震層。

三、熱噪。如果電位器使用的時間較長,金屬刷與膜片之間就會因灰塵堆積和磨損等問題產生接觸不良,旋轉時就會產生噪聲。如果音箱的螺絲沒有旋緊,倒相管處理不到位,在**大動態**時,也會產生機械噪音。

處理這種熱噪聲可以通過更換低噪聲元件或是降低元件工作負荷的方法,另外,降低工作溫度也是也是行之有效的方法之一。

音箱有電流聲怎麼辦

音響有電流聲怎麼解決?音箱有電流聲的解決辦法

音箱總是有電流聲音滋滋滋的請問怎麼解決。

2樓:奶油蛋糕吖

第。

一、先確定是哪個音箱發出滋滋聲的(有可能你兩個音箱都有滋滋聲,也有可能只有一個有滋滋聲,自己最好先弄清楚原因)。

第。二、如果是兩個音箱都有滋滋聲,一定是擴音器有問題。

第。三、如果只有一個音箱有滋滋聲,把沒有滋滋聲的音箱連線擴音器的插頭拔下,然後將有滋滋聲的音箱接上來,然後開啟音響調大音量。這時如果沒有了滋滋聲,就說明擴音器有一個聲道有故障。如果滋滋聲仍舊存在,就說明是音箱的喇叭有問題。

第。四、先看喇叭的安裝是不是存在有不合理的地方(例如是不是碰到什麼東西或是螺絲沒有擰緊等等),如果這些都沒有問題,那麼就只有更換新的喇叭了。

只要認真地按照這四個步驟檢查,故障就一定可以解決的。

3樓:者尼文化傳媒

音箱總是有電流聲音滋滋滋的請問怎麼解決。 將你的電源插頭插緊一下,可能是與「地」接觸不良。 如果你的插線板電源插頭是兩隻腳的,反過來插一下試試。

如果你的音箱的電源插頭是兩隻插腳的,反過來插。

電腦音箱有滋滋的聲音怎麼回事,電腦音箱 有滋滋的聲音 怎麼回事?

干擾!或者接觸不好!也有可能是功率不夠引起的!調一下你的音效卡設定試一下,看是不是哪設定的有問題!把你的手機放到別的地方,不要靠近音響,還有不要把音響喇叭放的離顯示器很近 是 電流聲,你放歌 把音箱聲音 開最大啊,在電腦上或軟體上把 聲音 開小,就 不會出現了。電腦音響突然出現滋滋的聲音,怎麼回事?...

筆記本外放滋滋的電流聲是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低端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和內建音箱都比較簡單出現電流聲。這主要是與筆記本的做工和用料有關,基本上是沒有做法處理的。但是筆記本液晶屏出現了電流聲,則非常不可能一件正常的問題,甚至很可能是出現了硬體故障。為了進一步明白故障情況,應該個人先行排查故障。第1步,進入筆記本bios其中禁用亮度自動調節...

家用電閘滋滋響是怎麼回事,家裡的電閘,會有滋滋的異響。會是什麼問題呢?

也許是用電器功率太大電閘的保護裝置脫扣,應當檢查線路連線部位,或閘刀 空開接線螺釘是否固定牢固。或是線路中可能出現了虛接現象,至使線路中電流增大,閘在常期的使用過程中,觸點發生氧化,出現了接觸不良造成打火,會發出斷續的 滋滋 聲,一旦你停掉所有用電器,這種聲音會中斷。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