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周杰倫有那麼多人在罵啊,為什麼有人黑周杰倫

2023-03-19 07:20:07 字數 3282 閱讀 7618

1樓:anna與武林

因為有些人啊看了杰倫的負面新聞,或者就是聽了什麼周杰倫的壞事。

罵他的人都是不會欣賞他的**。只會認為好難聽啊。吐字不清這些話。

樓主你說的對周杰倫他好棒好棒。

2樓:西元時

國人素質參差不齊嘛。

網路是個絕對自由的空間。

有點爭議也不是什麼稀奇事。

有些人就是不喜歡他那種**風格。

再加上jay也不是什麼大帥哥(但我喜歡。)其實多瞭解他一點會發現他其實人品挺好。

希望你不要受那些非議啊謠言啊就對他有什麼看法。

要自己去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愛好而已 我也不喜歡他 沒理由就是看到就覺得不喜歡 感覺吧。

你喜歡他當然覺得他好 如果給你個不喜歡的歌星捏。

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槍打出頭鳥,人紅自然有人想摸黑,有得有失。

5樓:匿名使用者

純屬嫉妒!周杰倫無與倫比!

6樓:swat人員

有人說他不愛國。

不是我。

7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那麼多人在愛啊。

8樓:合法狙擊

周杰倫很酷。

誰罵他我更誰勢不兩立。

9樓:網友

周杰倫太棒了,我愛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是人,就要罵。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與倫比,為傑沉迷!~

永遠支援jay!~~

12樓:大美周至

羅卜白菜各有所愛吧。

為什麼有人黑周杰倫~

13樓:鹿晗是命bu是夢

明星總會被黑,平常心就好,畢竟還是愛他的多。

14樓:jj依雪聽夏

人紅,而且每個人都做不到讓每個人都喜歡。

15樓:陳翔我偶像

那是沒有素質的人才會。

大家怎麼評價周杰倫?

你們如何評價周杰倫?

16樓:松果

創作能力頂級沒有之一,所以重點評價唱功。

先說結論:周杰倫不算傳統意義上的唱將型歌手,但天賦異稟,唱功絕對不差,在及格線以上。

傳統意義上的唱功好大多指的是:頭腔打通,高音共鳴好,能唱出真假聲比例均衡的高音。例如林俊杰、張傑、林志炫、還有韓國的一眾歌手。

不難發現他們的特點是高音聽起來圓潤通透,像林志炫的高音裡還夾著美聲唱法。而周杰倫的嗓音特點是比較扁,高音直接擠卡硬飆。

但是這個傳統意義上也只是民間大多如此認為,並沒有一種官方上的標準或者排名來證實會混音就是唱功好。反之,要是會混聲就是唱功好,張學友林子祥這些不用混音的歌手都算唱功差了??

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來質疑周杰倫的唱功而不去質疑林俊杰張傑的唱功呢?

因為大多數沒受過專業訓練的普通人根本唱不出介於真假聲之間,也就是所謂混聲的高音。 但只要是個人都會「硬擠式高音唱法」。

所以某些人會覺得「哦,我會和周杰倫一樣的唱法,但是林俊杰的高音根本模仿不來,相比之下周杰倫唱功比較差啊。」

但問題是:人家周杰倫能擠上去,普通人擠不上去啊!!!這叫天賦異稟,不叫唱功差好不好!

17樓:黎韶琴鶴

周杰倫一出場給人一種愛耍酷,桀驁不馴的感覺,不喜歡對**親近。周杰倫的第一張**給人一種橫空出世的感覺,絕對驚喜。雖然被很多人認為「吐字不清」,但絲毫不影響他的身價一路狂飆,直升到天王級。

18樓:博家多第

王者已逝,老本消耗且變質中,逐漸脫離偶像走流量路線,,,再不迴歸本質,建築皆散矣,臺灣文化界把你嚯嚯了吧?來,回來改個戶籍,來****學院進修,包你突破主客觀瓶頸更上一層樓。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代人的青春,王者的內心是少年,**依然范特西,流行天王,才華橫溢,無法超越,又酷又飆,帥的一逼。

周杰倫為什么那么有才,周杰倫為什麼那麼有才

不是他有才,而是他做的東西迎合大眾的口味呵呵,我是jay的超級粉絲,但是我還是理智的 方文山為什麼那麼有才.是因為有伯樂發現先了他。然後又有像jay這樣的人展示他的 才華。因為別人都接受了jay所以方文山也理所當然有才了。周杰倫為什麼那麼有才華?天賦 僅用四年時間,這個天才少年就躍為華語樂壇教主級人...

為什麼那麼多人罵國足,真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罵中國足球

掙扎了那麼多年了還在掙扎中,關鍵時刻不長臉 真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罵中國足球 中國足球跟中國演藝圈一個模樣 自國沒有自身能力還炒高身價 填飽這些廢物 餓死了千萬百姓 請來外國球員來中國踢球有屁用 自國的球員連毛都沒學會 只會踢人不會踢球 看韓國足球 人家年薪比中國低的很 能拿高薪的都是在歐洲踢球的 ...

為什麼周杰倫的粉絲要罵許嵩

因為 他們嫉妒許嵩比周杰倫的才氣高 純粹是嫉妒。許嵩發展的越好 他們越嫉妒。同時許嵩 對他們 的不尊重 不理不睬,這就更讓他們惱火他們想讓許嵩生氣,想看許嵩 怒不可遏的樣子,想看許嵩著急的辯解,但是他們的目的是不會達到的 許嵩不會和一群狗來生氣 最後被氣到的 反而是他們自己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