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小時候最不喜歡在學校幹什麼?

2023-03-19 08:35:07 字數 2075 閱讀 8555

1樓:猴63893啥萄

最不喜歡考試,害怕考不好,那時候考不好老師會懲罰的,每次考試都擔心害怕,緊張,害怕考不好會被老師罰。

2樓:阿qi棄

最不想做的事情事出黑板報,一個黑板報處下來,胳膊累的痠疼,而且滿手都是粉筆灰,很不舒服。

3樓:源源源源源源源源源源源源源源源源源源源

好多呢。1.考試。

2.吃飯,還有人因為學校的飯菜中毒。

3.做作業。

4樓:心目歐

不喜歡下課,人際關係不行,害怕一個人,害怕孤獨。

5樓:三個哲學家

上體育課啊,我全班成績第一,體育成績倒數第一,現在連個仰臥起坐都起不來。

6樓:呆呆

上小學的時候,最怕去參加學校的唱歌比賽,可是偏偏老師看我唱的好,每次都選我。

7樓:猜的可口可樂接是百事可樂

校規裡的滯留,被老師罰留背書這不算滯留、做老師佈置下來無盡的自己作業,自己的休息時間擠壓。

8樓:猴24843盜燦

最不喜歡學校裡面除草了,特別是秋季新開學的時候,經過了一個暑假,學校院子裡面長滿了雜草。

9樓:少時誦詩書15嗎

吃飯,學校的飯真的很難吃,飯被端到教室裡,週一週三是一桶白的發糊的面,還散發著麵粉的氣息,和幾乎沒有味道的醬,週二週四是米飯,幾乎每次都是西紅柿炒蛋,週五是放了特別多洋蔥和青椒的炒麵,散發著很獨特的味道 或者沒有味道的泡饃,好一點的是隻放青豆,胡蘿蔔丁的揚州炒飯。強制吃,沒有選擇,還一點都不能剩,吃不完老師讓全班同學看著你吃。真的是噩夢,一想起來那種味道就難受,連著兩年中午在學校都是把飯倒給班裡那些胃口特別大,吃不飽的男生,中午都沒咋吃過。

10樓:猴16998腫園

上學時最不想做的事是和異性成為同桌,那個時候老師排位子一般都會按照分數的名次排的。

11樓:以心

最不想做的事情是在學校上語文課時朗讀課文,每次朗讀課文兒就犯困,好想睡覺,感覺朗讀課文,像催眠曲一樣。

12樓:小美

在學校裡不想做的事情是上課時不想老師提的問題,錯誤會被同學笑話,會被老師罵。

13樓:霍汶希的小寶貝

一切與學習有關的事,不喜歡看見老師。

14樓:回憶

不想做的事情就是不想數學課,因為不喜歡數學老師,而且數學成績非常不好,,沒有心情上數學課。

15樓:翰龍隆

做英語聽力,特別是早讀的時候,聽完感覺一天的勁都被抽空了。

16樓:髒貓在我懷

以前不喜歡在宿舍做事,因為會有男老師進來不打招呼。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上**課:我們的**老師每節上課抽同學唱歌,隨便叫,不想唱也必須唱。還變著花樣來,有時候一組一起唱,有時候同桌一起唱,有時候接力唱…… 像我這種五音不全的人,就最討厭上**課了→_→

18樓:榴住閣

不想打掃衛生,我是70後,我姐弟三,我是老大,小時候什麼活都不想幹,可在傢什麼活都的幹,在家幹活也就算了,去到學校更不想打掃衛生了。

19樓:皇拜尤國

最喜歡在同學目前和老婆秀恩愛。

20樓:水獺啦啦

最不喜歡住在學校,出門就是爸媽的同事,現在教我的老師以及未來可能教我老師,在被老師包圍的恐懼中瑟瑟發抖~

21樓:王思聰的兒砸

上廁所,上課,跑步,考試。

22樓:超級西西子

最不喜歡在學校上大號,會盡量忍著回家上,因為覺得不好意思。

23樓:皮皮皮皮舒

跑步,以及上物理課。

24樓:山莨菪鹼

不喜歡在學校裡有作業。

25樓:

學習()抱歉,找不到滑稽。

你小時侯受到過老師體罰沒啊,你小時候在學校被老師體罰過嗎?

我沒,是的.不過稍稍有些遺憾,要知道錯過了犯錯的年齡也是一種錯.可是小時的我太老實了.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同學之間的好榜樣.不過我想人無完人.小時別人的認為優秀,使自己也過分的要求自己.失去好多童年是應該具有的快樂,自在.當然,一切都要以後開心.要擁有一顆自信的心,寬容的心.現在的我為以前的事稍感遺憾...

你小時候最喜歡吃什麼美食

小時候喜歡吃的東西 很多,但是很多都是我媽媽自己做的,感覺現在出來外面吃的東西雖然和小時候吃的那些都叫同一個名字,但是味道完全不一樣,現在的很多美食都做的越來越不正宗了,所以小時候喜歡吃的很多東西現在都不喜歡吃了,可能是因為沒有小時候吃的那個味道了。我還喜歡吃我媽媽做的白饃和豬腸饃,但是沒有芝麻饃那...

如果女孩子不喜歡你的話那她幹什麼盯著你看了搞不懂她什麼意思她

不喜歡你不可能盯著你!盯著你說明她對你有意思,她在考察你。她要看看你是否真的那麼喜歡她!從側面看看你是什麼樣的人,從側面瞭解你。問你如果女孩子不喜歡你的話那她幹什麼要盯著你看了啥意思她?也許是你老盯著人家看,人家也跟你的想法一樣 裝清純吧 為的就是讓你注意她 如果女孩子不喜歡你,對你沒感覺,那她幹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