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最近遊戲了老是閃退,怎麼處理

2023-03-19 08:35:08 字數 2146 閱讀 2691

1樓:太字少一點

手機玩遊戲閃退怎麼辦。

華為手機閃退是什麼原因 怎麼解決

2樓:生活小達人筱筱

1.後臺程式多記憶體不足,解決辦法是減少後臺軟體,軟體用完就關閉即可。

2.也有可能是第三方助手造成的。

3.安裝位置不對:進入設定--儲存--首選安裝位置--由系統決定,更改儲存位置。

4.程式不相容:建議解除安裝重新安裝該程式或解除安裝了一些與系統不相容的程式。

3樓:綾妖

華為手機出現閃退是個別的軟體還是說每一款軟體都出現閃退,如果是個別的軟體的話,這個軟體可能有點不相容這個手機,那你要麼就重新把這個軟體更新一下啊,再看一看。

4樓:宜特啥

我的是華為nova7pro自更新鴻蒙系統以後經常閃退或者自動關機重啟,有的時候一個系統還打不開,鴻蒙系統不完善啊,真失望。

5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你把閃退的軟體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就可以了,我之前的手機也出現過這種問題。

6樓:小糊塗

對有可能是這個出現了卡頓。可以關機重啟試試。

華為手機閃退是什麼原因 怎麼解決?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應用出現閃退的現象,可能是應用版本過舊、應用許可權未開通,系統記憶體不足等原因,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將應用和系統版本升級至最新(新版本會提升相容性和穩定性)

(1)更新系統版本:進入設定,搜尋軟體更新或系統和更新,點選檢查更新,如果有新版本請您提前備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及時升級到最新版本。

(2)更新應用版本:進入華為應用市場,搜尋應用更新至最新版本使用。

3、重啟應用。

進入設定,搜尋進入 應用管理介面,找到閃退的應用,點選強行停止,然後重新開啟該應用使用。

4、清除應用資料。

系統記憶體不足可能會導致一些佔用記憶體大的應用出現閃退的現象,建議您及時清理裝置儲存空間。建議保證可用記憶體至少剩餘20%。

可能是應用快取檔案出現異常,您可以刪除應用資料嘗試:開啟設定,搜尋進入應用管理,找到具體應用,然後點選儲存 > 刪除資料 。

5、解除安裝重灌應用。

6、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設定,搜尋恢復出廠設定,根據手機介面提示完成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維修備件**查詢。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8樓:生遠但

華為手機是目前使用率相對比較高的一款手機,那麼華為手機閃退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實際上,以華為nova7為例,造成手機閃退的原因是相對比較綜合的。1、可能是手機當中的應用相對比較多。

2、處於後臺執行狀態的手機程式相對比較多。3、手機的執行記憶體相對於執行的應用來說不夠用。4、手機當中的防毒軟體對於手機應用的是否開啟產生衝突。

5、手機當中安裝的應用與自己的系統並不相容。以上就是造成手機閃退現象比較常見的原因。

華為手機閃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華為手機總是閃退怎麼辦啊?

9樓:問題解答師呢

如果光遇經常閃退,可以開啟應用執行後臺。

把除了光遇了的其他應用都給刪掉。

之後開啟設定裡的【應用】。

找到光遇,點選【儲存】。

選擇【清空快取】,就能減少閃退的情況。

如果還是容易閃退估計是軟體或者手機的問題,可以向去提交反饋看看。

提問還是閃退,軟體也更新了,到底是為啥啊。

您的儲存空間還夠用嗎。

或者是換一個網路。

提問還是不行。

提問沒有。最近才遇到的。

鴻蒙系統是支援這個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還是不行,需要去售後去檢測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閃退的原因有:

1、快取垃圾過多。

2、執行程式過多。

3、手機防毒軟體存在著惡意**。

4、應用版本問題。

5、網速問題。

6、缺少資料包。

7、系統不相容。

8、解析度不相容。

華為應用程式老是閃退?華為手機軟體閃退是怎麼回事?

華為手機應用閃退,我們就清楚應用記憶體下,點開 設定 接著小手點選開 應用和通知 接著小手點開 應用管理 選擇應用快取較大的以及選擇閃退的應用,點開下。接著選擇 刪除資料 下方點 確定 清楚資料。為什麼我的華為手機,點選一個軟體就會閃退?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進行相對應的解決 1 首先,檢查軟體版本是最新...

為什麼蘋果手機老閃退,「蘋果手機」軟體老是閃退是怎麼回事?

我們先了解下iphone閃退的原因 4.蘋果ios系統自身的錯誤,蘋果ios系統也不是那麼完美的,經常有bug存在 5.手機內部硬體問題,可能一 iphone手機閃退搞定步驟一 1 優先把手機資料進行備份,可以運用icloud或者強力蘋果恢復精靈進行資料備份防止資料遺失。2 雙擊iphone手機的 ...

手機閃退怎辦,手機閃退怎麼辦?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應用閃退排查步驟 步驟1 確認軟體資訊。出現頻率不高 可能是軟體執行不穩定引起,建議將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使用觀察。步驟2 升級系統版本。系統新版本提升了相容性和穩定性,優化了效能,請進入設定 系統升級 部分機型為 設定 我的裝置 iqoo ui版本 檢視系統版本資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