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 12月25號的所有任務

2023-03-19 09:45:04 字數 2554 閱讀 900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聖誕城的任務嗎?

摩爾莊園新手任務是什麼

2樓:郭路人

第一步:註冊完進入莊園後,在城堡門口有一個可愛的麼麼公主,她是莊園公民管理處輔導官,點選麼麼他會提示你如何辦理入住。

第二步:麼麼需要你在城堡找四樣東西,把滑鼠放在四樣東西上面會提示你這四個東西的線索。大家注意聽哦,小摩爾都是在這四個東西上為難了。

綠色手冊:在城堡的門口的右側,會有一個放在架子上的綠色封皮的手冊,那個就是公民手冊啦,點選它可以進行閱讀,裡面摩爾莊園一些功能都有大致介紹哦。

而且還會每週刊登小記者的報道,並會把熱心的導遊在時報中進行提名錶揚。相信新來的小摩爾日後肯定會成為時報中的名人!

地圖:在每個場景的左下角有個地圖指示。點選它就可以看到摩爾莊園的整個地圖啦,點選裡面的每個場景,時光機就會把你送到你想要的地方去。

這裡你要用地圖來到達另外一個場景才可以完成任務哦。

摩爾公約:這是最後一個啦。只要找到這個你就是摩爾莊園的正式公民嘍。

公約你要進入城堡裡面。點選城堡的門就可以進入城堡了,公約就在城堡的牆上。國有國法,家有家規哦。

在莊園內的小摩爾一定要按照遵守公約的規定,否則會剝奪入住的權利噠。

第三步:在場景的右上角有任務提示圖示,點選它可以看到你任務完成的情況。如果你四樣東西都找到了任務提示中的四個圖示就全亮啦。

現在你可以到麼麼那裡辦理入住啦。

摩爾莊園5月8號這一天有一些什麼任務啊

3樓:潛秋芹雪畫

藝術街幫大樹媽媽任務,還有毛毛怪的任務也能做了,最後一個是開心農場生日週刊卡片也到5月8號的了,你可以去漿果森林把卡片拿到了。

4樓:勇德文後鶯

先去農場小屋找大衛拿任務:

城堡下的葉子在:城堡地下的蘑菇洞(你可以從服裝店的鏡子進去)掉落的毛皮就在:拉姆學院的大熒幕右邊草地上瓶裝火精靈在:彩虹瀑布的樹上。

奇異黑漿果在:力量之泉(讓有超級拉姆的朋友邀請你進去)蚊說:返回農場小屋,大衛就給你翻譯機了(毛毛怪頭套)回去找毛毛怪拿種子。

【選我哦】這個**非常全了。

5樓:楊夕植詞

先去找大衛領取任務黑森林語言翻譯機任務。

第一個材料,城堡下的葉子地點-蘑菇洞。

進入蘑菇洞之後,點選那個青色的南瓜,右邊的,不停的點選它會說我沒有。

說完,就會給你南瓜藤葉子。

第二個材料-掉落的皮毛。

在拉姆學院放映螢幕的旁邊,第三個材料瓶裝火精靈。

在彩虹瀑布的樹上點選樹上的那根藤子,多點幾下,樹就會搖動,那個瓶子就會掉下來了,撿起來,第四個是奇異黑漿果。

去力量之泉-拿奶油扔他。

如果你沒有超拉邀請你。

把得到毛毛頭翻譯頭套戴上,去找毛毛怪健談可以得到毛毛豆種子-10顆。

有超拉拉姆的話還可以得到友誼寶盒。

沒超拉的朋友可以進入有友誼寶盒的摩爾的家裡,點選,領取友誼小樹葉,帶上拉姆去毛毛怪房子上字條的旁邊,領取拉姆裝扮-小犄角,有幾隻拉姆就可以領取幾個。

摩爾莊園這個任務怎麼完成

6樓:校振英康嬋

要去完成那四個地點的任務(也就是過賽道)注意:過的時候要等電腦說完321,才能開始,要不然過了也算你白過。

7樓:曾梅封緞

就是分別去四個地方,注意要說321……go才開始,否則無效,也就點不亮圖示。

8樓:蒲建設英賦

你去賽場。

開車完成裡面的遊戲。

點亮標誌就行。

就可以去交通署領獎品。

摩爾莊園25日全攻略

摩爾莊園六一任務咋做?

9樓:原遠哈衣

摩爾莊園尋找快樂幸福六一攻略摩爾莊園尋找快樂幸福六一怎麼做。

六一兒童節到了呢,是不是想過一次不一樣的六一呢?那就跟小丑帶你一起找出最幸福快樂的六一吧!

首先來到東部遊樂場。

點選小丑對話。

對話完小丑為我們表演了一段。

接著去找洛克行政官對話。

對話選擇尋找快樂幸福六一。

對話完成後繼續。

來到了陽光草舍。

和尤尤對話找快樂幸福六一。

尤尤交給我們了一個任務就是把小鴨逗開心。

點選小鴨對話。

小鴨叫幫忙找他媽媽對話後繼續和尤尤對話。

尤尤告訴我們小鴨子是在彩虹瀑布找到的。

來到彩虹瀑布果然找到了小鴨子的媽媽。

一段動畫後他們見面了並感謝我們哦。

回去陽光草舍告訴尤尤。

尤尤還告訴我們6月3日莊園也將舉辦盛大的六一活動。

到此之後摩爾莊園尋找快樂幸福六一任務就完成咯!

摩爾莊園2023年8月1日任務

10樓:寶貝de煩惱

暈 2樓全錯啦 你網上查唄 很多攻略的 我就不信一個也沒你要的。

摩爾莊園所有任務

摩爾莊園所有任務,摩爾莊園所有任務秘籍

製作年週刊 得披風 警署站崗 1000個豆 打工 都翻倍 有超拉的還能找衣服,摩爾拉亞山頂的急速滑板,咕嚕藝術街找粉絲帶。加我42333423 摩爾莊園所有任務秘籍 腳印在愛心教堂。進去就可以看見。在神父階梯的下面。摩爾莊園所有任務攻略 摩爾莊園的所有任務 摩爾莊園的所有任務 精靈任務 水精靈任務 ...

摩爾莊園的黑貓任務答案?摩爾莊園所有任務

去咕嚕普藝術節拍照 去消防署門前選燈謎 去承包大廳裡面 點木乃伊 還有一顆糖果 可以拿 摩爾拉雅山 山頂點白熊謝謝!先到咕嚕藝術街,那有個蒙著布的照相機,點一下,開始拍個幽靈。猜行了。到摩爾拉雅山,點一下大白熊,他跑了以後,有個糖,點一下。去城堡大廳,點幽靈,有個糖,點一下。去粒粒小廣場找黑貓。答案...

摩爾莊園12月4日攻略摩爾莊園12月4日任務摩爾莊園12月4日祕籍

摩爾莊園 12月4日攻略 摩爾莊園12月4日任務 摩爾莊園12月4日祕籍摩爾莊園12月4腳印 版全攻略教程 你在qq的搜搜上打吧!會出來很多的 wokeyishuachaola 摩爾莊園12月4 哈哈,終於進皇宮咯!粒粒實在掩飾不了 這裡有好多呢 你可以來我的空間看攻略,不選我也沒關係。我告訴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