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條褲子,怎麼讓褲腰改大。褲子腰小了怎麼改大點

2023-03-19 12:20:08 字數 1853 閱讀 1538

1樓:三分日記

褲腰小了怎麼改大,褲腰小了改大的小竅門,褲子腰小了改大妙招,牛仔褲腰小了改大妙招,褲腰小了改大,褲腰改大的方法,牛仔褲腰改大,褲子腰小了,褲腰窄了怎麼辦,褲腰窄了怎麼辦**,褲腰窄了怎麼改。

2樓:匿名使用者

**吧 — 褲子只有可能改小 沒有可能改大的。

褲子腰小了怎麼改大點

3樓:米粒聊電子數碼

褲子的褲腰小了改大的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刀片、針線、剪刀。

1、先把褲子後面中間那個栓皮帶的用小刀取下來。

2、取下來後在其中間位置用剪刀剪一個小三角。

3、然後用針線把那小三角縫邊。

4、縫好的樣子就是這樣的。

5、最後把之前取下來的小帶子縫在上面,使之成為一個好看完整的三角形。這樣褲腰就變大了。

上褲腰的技巧 褲腰小了怎麼改大

4樓:雯雯

1、上褲腰的技巧:

上褲腰擾橡可以向下翻折,如果是腰部比較寬,或者橡皮筋比較粗的話,可以適當增加;可以先將一邊的褲腰縫起來,這樣方便後續的縫製,可以根據寬鬆緩缺旁程度調整;選用細針慢慢將內裡縫製好,在褲腰中線那裡扮碰,可以稍微縫緊一點。

先將褲腰需要的橡皮筋準備好,事先就縫合好即可。將要縫製的褲腰往下折左右,做好翻折縫制的準備,如果是腰部比較寬的,或者橡皮筋比較粗的話,也可以適當增加翻折0.

5cm左右,縫製前要與褲腰和橡皮筋多比較比較。

如果褲腰不方便直接縫製,可以先將一邊的褲腰縫起來,這樣既可以方便我們縫製另一邊,而且固定又能幫助我們輕鬆的將橡皮筋縫製進褲腰中;如果是料子比較薄的褲子效果更好,如果是料子厚的褲子,在縫合的時候注意厚度的控制。

2、褲腰小了怎麼改大:

將褲子翻到後面,用工具把後面褲腰帶子剪開。把剪開的部位用針線進行鎖邊,就可以了。

我想買一條黑色的褲子用英語怎麼說

i would like to buy a pair of trousers.i want to buy a pair of black trousers.i want to buy a pair of black pants.都可以 mike想買一條黑色的褲子用英語怎麼說?英語翻譯 mike wa...

我夢見我老公穿了一條新的黑褲子,還寄了一條新的黑褲帶意味著什麼

希望在朋友圈中變得突出的心情,讓你的講話有些誇張呢!有你在的場合總是不會冷場,大家也很喜歡你!因為好心情胃口也變得好起來,魚兒小心發胖哦 我夢見我老公穿了一條黑褲子還擠了一條黑褲帶意味著什麼 夢見老公了穿黑褲子繫著黑皮帶 具家庭氣息的這兩天讓周圍的人也感受到如家人般專的溫暖。即屬使是工作場合中,與家...

看見好多穿褲子,一條褲子捲上一半褲腿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夏天的話,褲腿捲上去可能是因為天熱,捲上去涼快一點。如果是春秋的話,捲上褲腿是一種時尚,也能顯著個子高。如果是冬天的話,捲上褲腿可能是褲子溼了,冬天太冷一般人都不會卷褲腿的。天氣熱了,肯定要把褲子捲上。穿洗菜。涼快一點。這是這些事情都是很時尚的。在農村裡面。很多穿的褲子都愛捲上。這是農村的風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