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國殺》中,屬性傷害是什麼?

2023-03-19 12:15:05 字數 3547 閱讀 7016

1樓:哲手豆辭了

lz你好,屬性傷害目前兩種:火屬性和雷屬性。

造成火屬性的有:火殺、火攻、裝備朱雀羽扇的普通殺、神周瑜的業炎。

造成雷屬性的有:雷殺、閃電、張角的雷擊。

希望能幫到你,望。

2樓:孤不老

現在的傷害屬性就2中 電和火。 有些防具上了之後無私普通傷害就是普通殺 火屬性的牌有火殺 火攻 電屬性的有雷殺 和閃電 當鐵鎖連環使用時。使用電和火傷害便會都收到傷害。

當然還有技能屬性傷害比如 火焰傷害:使用火殺命中,神周瑜的【業炎】技能或者火攻成功造成的傷害。

雷電傷害:使用雷殺命中,張角的【雷擊】技能或者閃電造成的傷害純手打 幫助到你請點滿意。

3樓:成步堂龍

屬性傷害包括:

火焰傷害:使用火殺命中,神周瑜的【業炎】技能或者火攻成功造成的傷害。

雷電傷害:使用雷殺命中,張角的【雷擊】技能或者閃電造成的傷害。

三國殺中,該角色成為所有傷害的**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所有的傷害都算他打出來的!

三國殺失去體力和受到傷害有何不同

5樓:drizzling離

失去體力與受到傷害表面上都是扣體力,但是失去體力沒有傷害**而受到傷害則有傷害**。並且兩者對於一些英雄技能有所影響。例如郭嘉的技能就是受到傷害才能觸發的,而失去體力就不可以。

三國殺**攻擊範圍問題

6樓:委念煙堂雙

1.當一位角色與我的距離為3時,我裝備攻擊範圍3的裝備,且對方與自己都沒有裝備馬匹,這樣的情況是否可以攻擊到對方。

答:完全可以。

三國殺的攻擊範圍和距離是不同的含義。

攻擊範圍,主要指可出殺目標的範圍限定。

而距離,指的是某些貼身錦囊的使用,例:順手牽羊,兵糧寸斷。這2個錦囊只可以對自己距離觸及到的範圍使用。

7樓:竭傑

只要你出殺,不管你要用不用**技能,你**的功擊範圍就是你的功擊範圍。

在三國殺中什麼是火焰傷害

8樓:小新科普生活

1.火攻:

該角色展示一張手牌,然後若你棄置一張與所展示牌相同花色的手牌,則火攻對其造成1點火焰傷害。

2.火殺:火殺對目標角色造成1點火屬性傷害。

3.朱雀羽扇:

當你使用普通殺時,你可以將此殺改為火殺。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三國殺共分三種屬性的傷害,普通,雷,火。火屬性的傷害有火殺(殺,上面註明有火屬性的)。火攻。

神周瑜的技能「業炎」。普通殺,發動朱雀羽扇的效果。除了神周瑜的技能傷害有說明後,其他的傷害都為1,但是殺在酒的狀態下傷害+1,另外裝備藤甲的角色所受火焰傷害也要+1,還有在神諸葛狂風技能狀態下的角色受到的火焰傷害也要+1。

鐵索連營狀態下,其他角色也要受到相同傷害。另外如果傷害大於1,裝備**獅子的玩家受到的傷害為1。大概就這樣,如果還有其他的技能沒提到的話,那技能說明裡都會詳細的說明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火殺。 在殺的牌上註明了火屬性。

2.朱雀羽山。 裝備這把**是預設為火屬性殺。

3.神周瑜的業火。

這些都算作火焰傷害。 可以對藤甲造成+1的傷害,還有,可以對鐵索連環的玩家造成傷害。

11樓:魔尊重樓

火攻,火殺,業炎都是火焰傷害。

傷害一般是和平時一樣,只是如果收到傷害的一方裝備了藤甲,那麼該傷害加一,還有就是,火焰傷害也屬於屬性傷害,可以通過連環傳導。

12樓:雨過天晴

火焰傷害就是屬於屬性傷害,在普通情況下和無屬性傷害無區別只有攻擊藤甲時傷害+1

而且可以傳導傷害(連環)

神諸葛狂風也傷害+1

13樓:回家吧22咦

由火殺、火攻 業炎 造成的傷害,可由鐵索連環傳導一般情況下傷害為1點。

當角色裝備有藤甲時額外受到1點傷害 ,被神諸葛使用狂風技能時也額外受到1點傷害 ,用酒傷害也加1。

14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 火殺 火攻 都是火焰傷害 一般是一點 加酒是兩點 裝備朱雀羽扇 普通殺也是火焰傷害 遇藤甲傷害加1

15樓:神奇寶貝哆啦王

火屬性的傷害,平常為一點,藤甲加一點鐵鎖連環傳遞;火攻、火殺、普通殺發動朱雀羽扇效果、神周瑜的業炎技能可以造成火屬性傷害。且神諸葛的狂風可再加一點 。其它跟普通殺效果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帶火屬性的傷害,一般為一點,遇藤甲加一點,可由鐵鎖連環傳遞;火攻、火殺、普通殺發動朱雀羽扇效果、神周瑜的業炎(不是業火)技能都可以造成火屬性傷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火攻 火屬性殺 神周瑜的業炎 火扇子 等。

在鐵鎖連環的情況下可以傳導傷害 要是被攻擊玩家穿藤甲兩點傷害 同理還有神諸葛亮的狂風 等。

18樓:紅巖獨松

火殺、火攻。火焰傷害在你穿藤甲的時候傷害+1。

19樓:江湖趙雲

火攻造成火傷害。

火殺造成火傷害。

朱雀羽扇裝備後殺造成火傷害。

神周瑜業炎造成火傷害。

20樓:無憂小遙

火殺和火攻,朱雀羽扇,酒加倍。

21樓:緋紅殺戮者

火攻和火屬性殺造成的傷害。

關於三國殺屬性傷害的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5人局,孫權裝備藤甲,小喬,夏侯惇裝備仁王盾,孫尚香裝備藤甲,司馬懿裝備**獅子。

5個人都在鏈環中,此時小喬對孫尚香使用火殺+酒殺。

結算如下:孫尚香無閃,受到火殺(傷害2 ps:藤甲+1)+酒殺(傷害1)=3血。

司馬懿受到鏈子傳遞的2血傷害(因為沒裝備藤甲,火屬性對其無效,所以傷害-1),又因為其裝備**獅子,所以受到1點傷害=1血,司馬懿對小喬發動反饋技能。

孫權受到鏈子傳的的2血傷害,同時因為裝備藤甲,火屬性傷害+1,所以最後一共3點傷害=3血。

小喬受到鏈子傳的2血傷害,同法發動天香,傷害轉給孫權,小喬不受傷害,孫權受到2點傷害。

夏侯惇受到鏈子傳的2點傷害,對小喬發動剛烈。

結算結束,小喬還在鏈子中(天香了),其餘人脫離鏈子,全過程只有受到殺的孫尚香可以出閃,如果孫尚香不出閃受傷,其餘角色均不能出閃,必須受傷害。

23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傷害。因為他倆被橫至了,兩個人都要出閃。只要有一個人受到傷害,另一個人也要受到傷害。雷殺(減三滴)、火殺(減兩滴)。

24樓:陰魂噬骨

被攻擊的角色受到什麼傷害被連環的角色就受到什麼傷害。

25樓:蘿莉控丶御姐控

直接受到傷害,其他人就算有閃也要扣。

《三國殺》中曹操的臺詞是什麼,三國殺曹操臺詞是什麼?

三國殺曹操的臺詞如下 奸雄 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 吾好夢中殺人 護駕 魏將何在?來人,護駕 陣亡 霸業未成,未成啊 此外,界曹操的臺詞如下 奸雄 夫英雄者,胸懷大志,腹有良謀 燕雀安知鴻鵠之志 護駕 大膽逆賊,誰可擒之 護衛何在?陣亡 華佗何在 界曹操 魏武霸業 配音如下 奸雄 鴻鵠大志,...

三國殺里仁王盾可以抵擋幾次傷害,三國殺裡的仁王盾可以使用幾次?

不限次數,是黑殺就能擋 無數次,專抗黑色殺的攻擊 三國殺裡的仁王盾可以使用幾次?仁王盾只要不被順手牽羊,過河拆橋,或者自己用別的防具替換,也就是說只要是一直裝備著,就是一直有效的。純手打,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滿意了話,給一個採納怎麼樣呢?三國殺仁王盾可以擋南蠻入侵嗎 不能,仁王盾只能擋黑色殺的傷害,...

三國殺中什麼角色最好用,三國殺中哪個人物用著最好用?

如果有郭嘉我都會選的,打什麼身份都很好。司馬和諸葛不一定好用但是我出於個人愛好很喜歡用。主公說實話那幾個主流的打得都想吐了,其實只要忠強,無論選誰都會贏。我贏得比較多的主公人物是曹操郭嘉司馬香香和張遼。如果主公是主流的人物的話,忠最好選同國的,畢竟是有主公技的。非主流的話也儘量注意配合性。反麼。隨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