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處理我和男朋友的問題 求感情高手解決問題。

2023-03-19 13:00:04 字數 3316 閱讀 7051

1樓:小盆友不要跑

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只是我和他在一起沒有你們倆時間長。他現在也工作了,很忙很累,我一開始也是經常鬧,不理解他,但是後來自己慢慢想,如果你愛他就該理解他,給他空間。現在你跟他這種情況,我建議你不要主動找他,等他找你你再理他,然後最重要的一點,你要讓他感覺很輕鬆,不是像以前那樣總是問他又跟誰發簡訊了什麼的,可以很輕鬆的聊些別的。

別總讓他感覺他工作已經那麼累了,到頭來還要哄著你,那樣時間長了他就真的受不了了。我現在就在努力這樣做,雖然有時候還是會鬧,但是慢慢來,我覺得還是沒問題的。呵呵,我和你一樣也想和我老公一輩子在一起所以我會學著理解他,給他空間和時間去做他想做的事。

最後,希望你能和他好好的永遠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愛情當做你現在生活中的全部,在學校考考證,多學習,或者參加點社團活動,或者做些其他自己喜歡做的事,你會發現你們的生活會更好。不要去查他的各種通訊工具,愛情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的,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了,何談感情?換個角度想想,換成是他這樣來懷疑你,查你的通訊工具,你會比他還瘋狂吧?

所以,充實自己,在兩個人為了生活而努力的時候,你要有的是對未來的憧憬以及付之道實踐中去,他在為你們未來的生活而努力,最起碼你不能去拖他後腿對吧?

樓主,相信自己的魅力!祝你們白頭到老!

3樓:網友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 互相尊重你經常這樣的查著查那得 難免他會生氣。

找他好好聊聊 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 對於以前的事 你要向他道歉 錯了就改。

不是誰道歉就註定誰是輸家 沒有誰輸誰贏。

4樓:笨的要死了

其實是你自己把事情弄到這樣的程度。

你先冷靜下來,再看我說的話。

本來他可能和那個女同事沒有什麼,只是發發資訊,說說話,不代表就發生了什麼,是你太有想象力了,也許你覺得等有什麼就晚了,可是就是你逼著他,他能不煩嗎?

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被查qq校內什麼的,你會怎麼樣, 還會有力氣去證明自己是清白的嗎、一定沒有了,因為被完全不信任了。

既然愛,就別懷疑,懷疑的多了,愛就變成負擔了。

他工作了, 和以前不一樣了,環境和心態都在改變,你也不希望他一直是上學時候像個孩子一樣的他吧,你也想他成熟,工作認真吧,那麼你就該安靜的支援他,讓他在忙碌了一天之後,會想在你的世界裡休息一會。

哪怕你不出聲,就是安靜的陪著他,聽他說話,他都會很幸福,因為是你讓他過的輕鬆了,安靜了。

你應該和他冷靜的聊聊,告訴他,你那樣做,是太在乎他了,但是以後不會了,因為愛一個人,就要充分相信他,這樣他才有信心很好的愛你,而不是一想到你就覺得有壓力,有煩惱,而是每天忙碌之後,會想和你說說話,那才是幸福。

你說是不是,想問題,要從他的角度去想,別總是覺得他背叛你了,不要你了,不喜歡你了, 男人要是真的不愛了,一定會說的,不會這麼拖拉。

你要對自己有自信,對他好,不是要奉獻自己,而是要將心比心。

5樓:網友

既然想永遠和他在一起,你也意識到自己之前的做法錯了,就應該勇於承認錯誤,找個機會和他好好聊聊,把你的想法都告訴他。

從現在起改變以往做法,多關心他,如果他不方便接聽**,多發幾條簡訊給他;現在不是暑假了嗎!你可以過去幫他洗洗衣服,做做飯,晚上給他準備好燭光晚餐。

你也從他最好哥們那裡得知他很在乎你,所以你就不要再猜測什麼;而且你也很愛他,好好珍惜吧!

祝福你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未來。

6樓:網路的遊客

我看你還是分手吧, 男人到了這地步 只是把你當成了一個避風的港口!他外面有人了 根據你說的 我絕對肯定他有人了, 你也許不瞭解男人之間的友誼 他哥們絕對不會跟你實話實說的 想開點。

7樓:sfs茂密的森林

那就想開點放開自己的心扉吧,不管怎麼樣畢竟現在你們還在一起,如果你逼得緊了真的分開了,再後悔就來不及了,到那時候你會覺得當初的一切其實都不是很重要的。我以前就是那樣,太在乎了,他一生氣心情一不好,一忙,我就給他打**發資訊,後來她煩了,就真的離開了,我現在很後悔、、、不管怎麼樣只要你們還在一起這就是最好的,好好的珍惜吧。把這些是放在心裡面,找時間當面問問他,不要總是懷疑他,人都是有感情的,不是那麼容易變心的、、、我現在都很後悔,一直在等我的那個女孩,221天了啊,哎,想想以前在一起是多麼好啊、、、可是、、、好好的珍惜吧,不管怎麼樣畢竟你們現在還在一起,這就是最好的,祝福你們!

8樓:

呵呵,我特別欣賞一樓的,你的感情還不是很成熟,在學校裡談戀愛的方式跟在校園外談戀愛的方式是不一樣的, 我覺得你要好好改變你的戀愛方式,不要老是「作」,給彼此一點空間,引用一樓的話「好好過自己的生活,離了誰都要堅強自信的生活」

9樓:藝桐

愛情裡最重要的是信任,何況你們又不是天天見面,難免就會有些隔閡,如果不是因為雙方感情上的問題,大家可以好好找個時間談一下,與其這樣彼此互相猜疑,不如開誠佈公把問題處理了,感情也需要用心好好經營,願你們能早點和打破僵局,幸福的一直走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地上沒有女孩子的,很 多女的都是母親,和他們的老公一起,他們的孩子都和我們差不多了,你還害怕什麼啊。

11樓:冷煙玉

冷處理,別鬧。和他好好談談。別總是查他的手機,空間,校內。是個人就受不了。沒事也讓你逼出事來了。

別太上杆子理他,他理你的時候表示開心和快樂。

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離了誰都要堅強自信的生活。

12樓:無辜的蘋果

給彼此一點空間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應該先和他先保持距離 看看他會不會在給你打**發資訊。

如果過了3天的話 我看你們的緣分到了。

一個人如果愛你的話 不會3天不理你。

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 不是你的你強求不來的。

要是他真的不喜歡你了話 以後的結合也是一種錯誤。

你要三思哦。

14樓:a蓮

嗯,不知道你們怎麼想的,因為彼此在乎,所以計較的太多,要多相互理解和信任吧,

與男朋友遇到感情問題,兩個人該如何正確的解決?

15樓:網友

如果想要正確的解決,就一定要進行相應的溝通,要懂得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而且要在日常的相處中,多信任,理解,尊重,包容對方。

16樓:阿斯達歲的說

兩個人如果遇到了感情問題,就把問題找出來,然後共同面對,共同解決,這樣的話就可以讓感覺繼續的走下去了。

17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這個時候首先兩個人要進行溝通,互相去交流,不要總是埋怨對方,有什麼事情說開就好了。

我怎麼處理我和男友之間的問題,我該怎麼處理我和男友之間的問題??

七年,多麼讓人羨慕,七年中間,你們之間經歷的事情很多吧,一起克服的困難,一起度過的美好的回憶那是一輩子都是抹不掉的,如果這樣分掉,是不是有點太可惜了?呵呵,看的出,你還是很愛他,雖然你最後說你很恨他,不想原諒他,難道你敢說他現在回心轉意你不接受麼?你肯定會接受,七年真的不容易,能看出你還是很希望挽回...

我該如何處理,我該怎麼處理?

做事圓滑一些,就是誰都不得罪。你當人面說,還說是垃圾!不給人面子,叫人下不了臺。你現在是領導,是有身份的,不要和她們一般見識,有點氣度。沒必要弄這麼僵,大家天天見面。要分清形勢,你現在的領導因為這件事對你很不高興。不管你們的關係怎麼樣,首先要和領導搞好關係啊,別惹領導。大家是同事,不是敵人。你剛開始...

男朋友不理我該怎麼辦,男朋友不理我該怎麼做

這句話是說女人一旦墜入愛河,容易目耳失靈,對事情缺乏應有的判斷力。需要旁人來指點迷津。下列訊號,揭示他不再愛你。男朋友對你100 你就100 對他。感情是互相的。他不理你,你理他就行了。總有一個人要先付出,另一個人如果疼惜你就會回報你的。如果你付出了盡力了,他還是不迴應你,你就該明白要放手了。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