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時給最好的朋友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2023-03-19 13:15:07 字數 2622 閱讀 7470

1樓:小知06523壹氛

我第一考慮是你跟他相處中你看到他喜歡的又各種原因沒有買的東西買給他。這個不知道的話,可以送機械懷錶,手工相框繪畫題字,現在一些禮物都不錯,因為男生相對來說桌面比較整潔,可以選立體的人物龍貓等。

2樓:鑫晨旅真

要看什麼朋友了,普通男生和自己喜歡的男生是不一樣的。普通的男生就不要有太多的考慮,送一個筆記本之類的,心意到了也就行。如果是自己喜歡的男生就要送他喜歡,能夠比較久遠收藏,拿起它就會想著你的紀念品,**要高一點的,比如diy的裝飾品,有創意的數碼產品啊等。

當然要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了。

3樓:醉不先

你可要用心去準備了,只有通過這樣禮物,讓他知道你很在乎她,最重要的兩點是:他喜歡、讓他感動記得你的好!將來回憶起來也是比較甜蜜的。

冬天一條圍巾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最主要的還是看你的預算多少,嘿嘿。

4樓:司馬幼荷

如果有打算進一步發展的,可以送一些意味深長的禮物,比如書,類似於愛的藝術,既可以讓對方意識到你的愛,又可以培養對方如何去愛,比如雨傘,未來的路,我願為你遮風擋雨。比如**,辛曉其愛的,劉若英知道不知道,老狼的想把我唱給你聽等等。禮物不再輕重,有意義就行!

禮物不再保留長久,友誼都在心裡。

5樓:剛苦奇

主要看彼此之間的關係,或者將來想發展成為什麼關係。如果只是只是普通朋友,又沒有打算未來進一步發展的,可以送一些你們有過共同的一些**,或者拍一些校園裡面的風景,做成明信片,列印出來也好,電子相簿也好,尤其是畢業後離開到另外一個成熟的,大學畢業後,最容易觸景生情的還是大學裡的那些花花草草,那些熟悉的或者曾經未來得及注意的,不起眼的,多年以後會懷念當初大學裡純真的,自由自在的美好時光。

6樓:養含絲

送個鑰匙扣,經濟實惠,隨時都能想到你送的禮物。鑰匙天天都要用到,她會見物思景,時刻想到同學的友誼。所以說,同窗寒苦四載,分離總有相聚時。

送禮物一般送她有需要的那種最好。如果她愛好書法,送一支還不錯的鋼筆;如果她愛好畫畫,送一套畫筆或其他工具;如果她喜歡**,送她一張高品質cd……投其所好,效果最好。

7樓:知81671耙鏈

送人禮物,特別是大學4年相處了很久,或閨蜜或同學,不管什麼情況,禮物必須拿得出手,感覺很實用的,我本人很忌諱那種偽劣假冒產品質量問題嚴重影響情感的物品。東西越貴越好選擇,比方說我就特別喜歡各種買(特別是在各種國家,先買上備用)。國內有些小商小販的物品東西不貴,**實惠,在網上都能買到很多心儀還物美價廉的商品,特別是出去旅遊,選擇有地域特色的,比方說繡花的包包,民族服飾的衣服,太多了,買好先放哪兒了,等有人情需要送禮,很好針對不同年齡段的禮物選擇以備不時之需!

無論哪種情況,情誼的懷念、有紀念意義的都可以,但一定要心誠,東西一定要端出去,最忌諱的就是偽劣假冒產品!

大學畢業,送朋友什麼禮物好?

8樓:傅憶桖

1、唯美的水晶擺件:用畢業照定製的水晶擺件是最適合大學生的畢業紀念品。擁有絢麗色彩但又可以晶瑩剔透的水晶如同大學生的時光一樣美好,因而特別適合作為送給大學生的畢業禮物,特別是用畢業照定製的個性水晶擺件可以永久保留大學生的美好記憶,作為畢業紀念品也是相當合適的。

2、精美的紀念相簿:精美的紀念相簿是大學生畢業時最不可或缺的一款紀念品。**是現代人用來留住美好時光的最佳方式,所以畢業的時候大家也會拍攝各種各樣的**來定格畢業時的美好時刻,同時這也讓精美的紀念相簿成為非常經典的畢業紀念品,特別是定製上班級或是名字的紀念相簿會更有意義。

3、暖心的**水杯:定製的創意**水杯是非常暖心的一款畢業紀念禮物。象徵一輩子的水杯是常常被用來作為紀念品的一款禮物,因而也是送大學生的畢業紀念品的首選,當然你還可以在杯子上定製他們的畢業**,讓他在每次喝水的時候都能回憶起此時的美好,這樣的畢業紀念品是不是更為暖心呢?

4、高檔的鋼筆禮盒:高大上的鋼筆禮盒作為送給大學生的畢業禮物也是特別不錯的。對於渴望被認可和尊重的大學生來說鋼筆是非常有意義的一款紀念禮物,所以你可以挑選一款高檔的鋼筆然後搭配上精心定製的包裝禮盒,為大學生送上一款意義非凡的高品格禮物,當然也期許他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能夠獲得認可。

5、時尚的個性吊墜:時尚而又個性的吊墜也是備受大學生們追捧的一款畢業紀念品。現代的大學生們都是時尚潮兒,所以用個性而又不失時尚的定製吊墜作為畢業紀念品更受他們的喜愛,當然你可以在吊墜上刻上對大學生的祝福或是定製畢業**等,都會是讓大學生們珍愛不已的個性畢業紀念品。

9樓:壽曲

你可以送能夠儲存很久的東西就可以了,比如手錶,籃球之類的都可以,所以看你自己情況了。

10樓:諾採傑

認為大學畢業即將參加工作,覺得應該給一些鼓勵之類的東西,這樣可能更能激發他以後對事業的一種執著,我覺得你可以象徵性的送給他一件工藝品。

11樓:網友

大學畢業了,你可以蒜頭寫一寫,你們值得紀念值得回憶的一些東西也可以親自為他做一張卡片。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大學畢業禮物一定要有紀念意義。大學畢業禮物是茶香,時間和精力是的資本。如果認為自己大學畢業即將參加工作,和對方保持友誼,只有有紀念性的畢業禮物,才能長久保持。

如果是畢業典禮那天。

大學生畢業的送什麼禮物好?

畢業時送給朋友的禮物選什麼好,朋友大學畢業送什麼禮物好啊?

其實是否價高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你的那份心 你可以根據他的性格送東西啊 別送那些虛的東西 你可以送本相簿 裡面放同學的 啊 在本子裡面寫張紙條 寫你想說的話啊 畢業時送給朋友的禮物選什麼好?沙漏,因為沙漏的意思差不多代表時光流逝 禮物不重要,心意最重要!朋友大學畢業送什麼禮物好啊?畢業其實是一件很...

高中畢業時和大學畢業時的感受有什麼區別

高中畢業時放鬆的感覺,大學畢業是哭笑不得的感覺。本人感覺 高中,終於解放了,對大學生活充滿了期待,可謂是風華正茂,激情洋溢。大學畢業,更多的是忐忑,迷茫。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不知道工作能不能做好。高中畢業的時候更多的是不捨,而大學畢業更多的是要進入社會的壓力,這就是最大的不同 高中,終於解放了,對大...

為什麼大學畢業時要穿著學士服拍照?

剛畢業是要穿著學士服拍照的,是因為我們在經歷過四年的大學生活中之後,就獲得了學士學位,穿著學士服就相當於我們獲得了這個學士學位,也是非常有紀念意義的吧!我們學校的本科生在我們大三的時候都是租的學士服進行拍照,然後有這個 自己也可以珍藏啊,這個是幾乎是傳統,因為學士服就象徵著文學學士,就是文學學士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