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yron是什麼意思,威龍是什麼意思

2023-03-19 13:20:04 字數 2568 閱讀 6738

1樓:匿名使用者

veyron就是個車型。

說全了,應該是bugatti veryon eb 是牌子,現屬大眾·奧迪旗下。

veyron是車型(以前的某輛車改裝的,具體的忘了)就是這車的版本號。

一下就是這車的引數。

bugatti veryon eb 售價 1,250,000$

整車佈局 中置引擎,全輪驅動,2門2座跑車發動機 16缸按w型分佈 ,1001馬力,1250牛米,4增壓器,doch,64氣門。

變速箱 7擋手動,自動離合器。

整車質量 1888kg

軸距 2700mm

長/寬/高 4466*1998*1206

百公里加速

百公里耗油 擋全速情況下)

上市時間 2006/09(美國)

2樓:匿名使用者

veyron就是大名鼎鼎的威龍,這款車有的w16發動機,產生1001馬力和125kgm的扭矩,最高速度達到408公里/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725(一畝園-南花園) 在 海淀黃莊東 站上車, 在 馬甸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4(德勝門西-昌平何營站) 在 馬甸橋西 站上車, 在 沙河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355(廖公莊-育新小區) 在 海淀黃莊北 站上車, 在 清河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4(德勝門西-昌平何營站) 在 清河 站上車, 在 沙河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630(北京植物園南門-來廣營) 在 海淀黃莊東 站上車, 在 北沙灘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4(德勝門西-昌平何營站) 在 北沙灘橋南 站上車, 在 沙河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851(張儀村南站-南七家) 在 海淀黃莊東 站上車, 在 北沙灘橋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4(德勝門西-昌平何營站) 在 北沙灘橋南 站上車, 在 沙河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307(巴溝村-回龍觀小區) 在 海淀黃莊東 站上車, 在 北沙灘橋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4(德勝門西-昌平何營站) 在 北沙灘橋南 站上車, 在 沙河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運通105(中苑賓館-北京金融學院) 在 黃莊(海淀) 站上車, 在 西三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4(德勝門西-昌平何營站) 在 西三旗橋北 站上車, 在 沙河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商標,無實際意義,好比lamborghini-murcielago或者ferrari-enzo一樣。

5樓:東皇悱

沒意思!根本就沒這個詞!新造的吧!

6樓:菲爾上校

就是威龍 只是個名字。

威龍是什麼意思

7樓:抹不淨

威龍得意思。

就是發威的。

巨龍,指的就是。

發揮威力的男人。

電影逃學威龍這個名字裡威龍是什麼意思?

8樓:仇韋曄

「威龍」在粵語裡本身就是「猛人,牛人」之類意思。而且「逃學威咯」這個詞(要用粵語發音,口語,有種嘲笑你的逃學了不起啊的意思)和「逃學威龍」音很近,就衍生出一種逃學牛人,逃學小霸王之類的意思,甚至沒那麼負面,並且帶有點「逃學這也是一種技術啊」的戲謔成份。

9樓:李智超

逃學威龍,這個是粵語的俚語表達。

逃學就是不上課,逃課。

威龍的意思是很厲害的人,相當於英雄,表達對這個人的能力和威望的肯定。

威龍的美禾是什麼意思

10樓:流浪兒的寂寞

你說的是美樂吧,美樂是釀酒葡萄的一種,又叫梅鹿輒、梅洛、梅露汁,原產法國波爾多。20世紀80年代引入我國,在河北、山東、新疆等地有少量栽培,是近年來很受歡迎的釀造紅葡萄酒的優良品種。果穗中等大小,呈圓錐形,平均穗重240克。

果粒圓形,中等大小,著生緊密,百粒重180克左右。紫黑色,果粉厚,果皮中厚,果肉多汁,味酸甜,有濃郁青草味,並帶有歐洲草莓獨特香味。

香港電影動不動就翻譯成什麼威龍,這tm是什麼意思?

11樓:小小於五

因為香港的古惑仔系列和武俠情節濃重,所以名字會比較偏重這方面。

tm的意思。

12樓:趁我還不夠老

在香港電影中如果提到「威龍」的意思一般是指很威風,勇猛,出彩的男性。

「威」在港粵之間的意思是威風凜凜,剽悍威烈,威名遠揚的意思。

「龍」在港粵之間的意思除原意外,一般為男性的名子,如大家都熟悉的成龍。

13樓:想出家的神仙

威龍是粵語裡的一個俚語詞彙,類似很厲害的人,很吊的人~

price是什麼意思,exw price是什麼意思

您好,是 的意思。price是什麼意思 price是 不可數名詞 意思是 what s the price of the house?這間房子的 是多少?您好,price意思是 價值 例句,what is the price of your bike?price是什麼意思 exw price是什麼意...

oil是什麼意思,oilservice是什麼意思

oil 英 l 美 l n.油 石油 油畫 燃油 vt.給 加油 vi.化成油 第三人稱單數 oils過去分詞 oiled現在進行時 oiling過去式 oiled 例句 1.it s all about oil 全都是為了石油 2.the olive oil is homemade.還有自制的橄欖...

淅瀝是什麼意思淅瀝是什麼意思,它的讀音是什麼?

意思是 形容輕微的風雨聲 落葉聲等。一 拼音 淅瀝 x l 二 出處 唐 李商隱 到秋 詩 扇風淅瀝簟流漓,萬里南雲滯所思。釋義 像扇子般的涼風吹過,像長簟般的細雨閃光。我遙望南天層雲萬里,懷人不來呀多麼惆悵。三 例句 1 雨淅淅瀝瀝不停地下著,像是在窗外掛了一層簾子。2 細雨淅淅瀝瀝,一直下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