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組寫時間的流逝的排比句,詞藻越華麗越好

2023-03-19 13:20:06 字數 1632 閱讀 2180

1樓:宜哥大王萬歲

1、我感覺眼睛一眨還沒有睜開,一年就過去了。

2、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3、有時候,希望時間為自己停下,就這樣和喜歡的人地老天荒;有時候,發現身邊的人都不瞭解自己,面對著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有時候,在自己脆弱的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4、年難留,時易損。

5、東流逝水,葉落紛紛,荏苒的時光就這樣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穿了新衣,點了鞭炮。一年,一歲,漸漸接近,偷偷遠離,我整理凌亂的思緒,向新的一年邁去,又是一年芳草綠,捉不住時光豪不留情的越出手指的縫隙。

6、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7、只有時間的消逝才使我們注意到時間。

8、在默默裡算著,八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裡,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9、朝花夕拾,撿的盡是枯萎……

10、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

11、時間啊!你走得太快。快得讓人害怕。害怕失去這美好的時光,害怕失去這些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和老師,可你卻依然無情的離我而去。

12、日子如白駒過隙嘍,彈指間,眨眼間,驀然回首…一回首已百年身啦!

13、東流逝水,葉落紛紛,荏苒的時光就這樣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穿了新衣,點了鞭炮。一年,一歲,漸漸接近,偷偷遠離,我整理凌亂的思緒,向新的一年邁去,又是一年芳草綠,捉不住時光豪不留情的越出手指的縫隙。

14、風來了又走,花開了又落,又是一年繁華。

15、時間是沒有聲音的銼刀。

時間是很快,希望我們可以走在時間的面前,不要給人生留下遺憾。

2樓:星辰季節

葉落,猶如夕陽後的黃昏;雪飄,猶如蠟炬成灰的範例;流水,猶如月下的點滴,時間就是這樣流逝的!

時間流逝排比句

3樓:樂馨馨

1. 風從水上走過,留下粼粼波紋;駱駝從沙漠上走過,留下深深的腳印;哨鴿從天空飛過,留下串串歡韻;歲月從樹林穿過,留下圈圈年輪。

2. 上學的時候,時間從輕快的腳步聲中穿過;考試的時候,時間從緊張的呼吸中溜過;放學的時候,時間從一聲聲歡呼中飛過。

4. 時間是一把刀,在父母臉上刻上一道道皺紋;時間是匆匆的河水,帶走了我們的'過去;時間是一根指標,轉動著,告訴我們生活在進行。

5. 時間像一陣風,捉不到也摸不著;

時間像一個調皮的孩子,不停地向前跑;

時間像一個沙漏,不停的往下流。

6. 時間從指縫悄悄流走,默默地,不發出一點聲響;時間從髮梢輕輕滑過,悠悠地,不被人所察覺;時間從身邊快步走過,靜靜地,直到歲月證明一切才停止被人們遺忘。

7. 時光像河水一樣不會倒流,時光像流星一樣不會回頭,時光像射出的箭一樣不會反轉。

8. 時間是一隻鳥,當你抓它時,它已經飛了;時間是一枝箭,當你追它時,它已經消逝了;時間是一束光,當你趕它時,它已經跑開了。

9. 時間如風,輕柔地駛過不留一絲痕跡;時間如光,明媚地照下,卻無處覽尋;時間如水,清晰連連永無終止。

10. 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如露水,被夏日蒸發了。

11. 時間像流星一樣轉瞬即逝,像曇花一樣短暫開放;像露水一樣很快消失。

求一組優美的排比句,寫一組優美的排比句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 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 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 秋姑娘帶來了豐收,帶來了喜悅,帶來了快樂。寫一組優美的排比句 幸福 幸福是果園裡果農望著壓滿枝頭果實的滿臉喜色,幸福是教室裡莘莘學子憧憬未來的動人笑臉,幸福是實驗室裡科學家又有新發現時的舒展眉頭,幸福是領獎臺上運動員仰望國旗冉冉...

求一組優美的排比句,寫一組優美的排比句

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 心靈是一條清澈的小溪 心靈是一片皚皚的雪原。快樂是空氣,讓你的心靈呼吸 快樂是天空,讓你的夢想遨遊 快樂是朋友,讓你的心情暢訴.愚蠢是一種天生的無奈,是一種後天的懶惰,是一顆自己種下的惡果,是一條好果實中的蛀蟲。如果你是一棵大樹,就撒下一片陰涼 如果你是一泓清泉,就滋潤一方土地...

寫一組優美的排比句,寫一組優美的排比句10字

關愛關愛是一個眼神,給學生無聲的祝福 關愛是一縷青風,給學生身心的舒暢 關愛是一場春雨,給學生心田的滋潤 關愛是一句問侯,給學生春天的溫暖。2 幸福 幸福是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的牽掛 幸福是 春種一粒粟,秋收千顆子 的收穫。幸福是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的閒適 幸福是 奇聞共欣賞,疑義相與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