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白癜風會越治越嚴重,白癜風治療為什麼病情反而越來越嚴重

2022-01-03 23:53:10 字數 2555 閱讀 8082

1樓:c重慶白癜風

沒有選對正確的**方法,建議去正規的醫院**

2樓:鄒炫韶凱澤

越治越嚴重的病例太多了,不治就那同樣,一治後反而更加嚴重。

3樓:**科醫生柯鵬飛

生活中要儘量避免汗後陽光暴晒,受風,不吃或少吃腥辣等刺激性食物和富含維c的食物,在平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氣平和,注意勞逸結合,多吃花生、黑芝麻、黑豆、核桃、豆製品及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祝早日**!

4樓:百小度

不管到****,一定要選擇正規白癜風醫院,無論技術和裝置上,都比綜合性醫院,更具權威!春夏季節往往是白癜風的發展期,這是因為春夏季節本身的季節特點,導致了白斑的發展。白癜風的**是一個慢性過程,患者一定要遵醫囑系統**。

重慶華膚醫院白癜風黑色素基因平衡**可以試試 祝您早日**

5樓:

白癜風患者不要盲目**。白癜風影響患者的外在美觀,有些患者由於治病心切,病急亂投醫,常常會盲目就醫,輕信虛假廣告、特效藥、**偏方等。以致**用藥不當會使白癜風的病情惡化,白癜風的**難度增加。

患者要避免使用特效藥和小偏方。石家莊遠大在當地的名聲響亮,大多都是慕名而來。

白癜風**為什麼病情反而越來越嚴重

6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患者應儘量避免汗後陽光暴晒、受風;避免長期處於潮溼的環境中;夏天使用風扇、空調前應將汗水擦乾;不吃或少吃腥辣等刺激性食物和富含維c的食物;在平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氣平和,減少憂慮,注意勞逸結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為什麼我的白癜風會越來越嚴重

7樓:成功靠努力機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回答病情分析 :白癜風的危害主要有以下幾點:

1、如果得不到及時**,進一步發展為全身性大面積白癜風,可導致排汗不暢、**細胞代謝紊亂,有可能誘發其它疾病。

2、因為色素細胞凋零,導致**中的色素脫失,從而使**阻擋紫外線的能力大大降低,容易被紫外線傷害而導致光敏性皮炎等疾病。

3、醫學研究證實,白癜風患者**癌的發病率比正常人要高很多。如果白癜風累及鞏膜,造成鞏膜中的色素減少,則容易形成白內障等眼科疾病。

4、白癜風最大的危害還在於有礙觀瞻,在日益重視外在美的當今社會,白癜風患者的學習、就業、婚姻等等生存條件往往受到很大影響,從而導致一系列心理方面的疾患。

專家 溫馨提醒您:平時可以多吃些:瘦肉.

蛋類.動物的內臟.牛奶.

新鮮的蔬菜各種豆類製品,花生.黑米.葡萄乾,木耳。

烏雞。田螺。等貝類食物

8樓:

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此病屬於難治性疾病,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如精神因素、自身免疫、黑色素自毀等,盲目**,會引起白斑的擴散病情加重的情況,建議您及時到白癜風專業醫院檢測出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目前臨床**很多,如藥物、光療、植皮等見效最快的是黑色素細胞培植**費,配合醫生**相信很快可以取得明顯效果.另外要加強日常防護是很重要,少吃含維生素c類的食物,橘子、山楂、獼猴桃、西紅柿,辣椒、香菜、韭菜;多吃花生、核桃、黑芝麻、黑豆、瘦肉等,對病情**有好處,菸酒一定要忌,

我得了白癜風好幾年了,怎麼越治越嚴重是怎麼回事啊?

9樓:潞貧鎢匭陸繼

是因為你方法沒有選對,海口仁術毛囊黑素細胞幹細胞移植**白癜風

10樓:白癜風馮素蓮

患者不明確自己的**:患者治白好幾年都未見成效,這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患者自己不明確自己的**所在。因此患者首先應該考慮的就是是否真正的瞭解自己的**,因為很多白癜風患者療效不佳,終其原因是沒有查明**,進行分期、分色、分型的科學**,這樣不知**的**是不對症的,所以建議白癜風患者一定要檢查,爭取一次性**白癜風,避免病情反覆,亂花冤枉錢。

患者選擇的**方法不當:**方法是否恰當這是白癜風病情**的關鍵所在,所以好幾年都沒治好的白癜風就與患者現在的方法不對有關。目前,市面上**白癜風的**和藥物有很多,如若不慎,極有可能加重病情,增加以後的**難度。

而有很多白癜風患者使用沒有科學依據的偏方或者選擇一些小診所進行**,這也是白癜風久治不愈的因素。所以患者一定要相信科學,配合醫生**。

專業檢測是選擇**的依據:因此白斑患者首先就是要查明自己的**,才好對症**。因此,白癜風患者要想明確診斷,需要依靠先進的技術進行精準的檢測,如血液檢測、**ct檢測、免疫檢測、微量元素檢測、wood燈檢測等,以及患者在初期理療時全面觀察,從而能夠為**白癜風提供了可靠依據,以便能在病症擴散前發現其病變趨勢,及時作出合理的調整,實現白癜風針對性**。

11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親愛的朋友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白斑分為多種**疾病,而白癜風只是其中一種。可以先觀察下,如果白斑表面光滑,不掉屑,而且不痛不癢的話,一般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具體需要專業的儀器檢查後才能確定。

任何疾病的**都是宜早不宜遲,建議患者要及早檢查確診**,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加大**難度。希望能給您得到解答,祝白癜風患者朋友早日獲得**!

為什麼玉會越戴越潤,玉為什麼會越戴越光亮

人體的溫度 汗液或油脂對玉石的結構有一定的好處。玉可以分為軟玉和硬玉,二者為兩種不同的礦物。軟玉的顏色有半透明白色 黃色 綠色及黑色等,而顏色分佈均勻 至於硬玉則主要有白色 紫色 黃色及綠色等,顏色分佈均勻度則於不同種質會有差異。在中國境內出產的絕大多數為軟玉,而 羊脂白玉 則為軟玉中之珍品,質地細...

為什麼玉會越戴越白,為什麼玉會越戴越白?

聽說玉會根據人的身體狀況改變顏色。尤其越名貴越是如此。身體好了顏色會變淡,身體差了會變暗。應該是你體質比較好的原因,我戴的玉好像沒變白過 為什麼玉越戴越白 我覺得應該不會的,你買可能是c貨。有一句話說,玉養人,人養玉。c貨不是純天然的,是經過人工處理的,玉的色澤是人工注射進去的。所以戴久了,有褪色的...

人們為什麼會得白癜風,白癜風能治癒嗎?

建議 白癜風在現在的醫學條件下是完全可以 的,因為白癜風的發病原因複雜,療程比一般的 病長,再加上以前對白癜風的研究不深入,以前白癜風的整體的 率偏低,隨著醫學的發展,人們對白癜風的重視白癜風在現在是完全可以 的 檢視原帖 白癜風是一種原發性 侷限性或泛發性的 色表脫失症,是由於 和毛囊的黑色素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