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訪「環境美」的新常州300字作文

2023-03-19 14:45:07 字數 1893 閱讀 1458

1樓:無雞可裂

有人說,常州的變化就像一本嶄新的日曆,每當翻開新的一頁,常州就在悄然地變化著……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免費公園。有紅梅公園、東坡公園、青楓公園等各具特色、數不勝數的公園陸續重建或新建,全都免費開放。紅梅公園新建了天寧寶塔,每到週末或節假日就張燈結綵,顯得分外雄偉壯麗。

而夏日時分,青楓公園的人造沙灘上,人們興高采烈、十分開心。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是快速公交的簡稱,它比普通公交快了,車廂內舒適寬敞,而且全是空調車,到**都只要1元錢。它給人們的出行帶來了方便。

我家住在17樓,北面正對新北區。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你可以親眼看見,目前的常州最高樓是怎麼一天天「長高的」。

美麗的常州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天…:催眠了一點也。

寫一篇尋訪「經濟強」的新常州50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的美餐,是……兒童時,棒棒糖的甜,彩虹的美,花兒的香,母親被窩的暖是幸福;少年時,有七彩的夢、傾心交友、歡歌笑語是幸福;青年時,生日的燭光,**中漫步,繁重的學習後的酣睡是幸福。

我們也可以寫成議**。幸福可以與物質加精神成正比關係,也可成反比關係。幸福得來不容易,應珍惜;幸福是短暫的,應珍惜;幸福是美好的,應珍惜。

幸福是相對的,往往對你是幸福的,對別人就是不幸。幸福可以轉化,幸福可以創造,尋找幸福的過程,戰勝困難的經歷,就是幸福。

【例文】曾經有這樣一個調查:世界上誰最幸福?在上萬個答案中,有四個最精彩:

吹著哨欣賞自己剛完成的作品的藝術家;給嬰兒洗澡的母親;正在沙地上堆城堡的孩子;勞累了幾小時終於救活了一個病人的大夫。

4樓:小全灣

你是不是葵涌街道第二小學的學生呢? 是不是new 回答我好嗎 yes或no啊 回答我啦 快點 怎麼不說話啊『 快點 你說話我就知道了 怎麼不說話呢 就說一下嗎 艾迪阿點。

《常州的冬天》作文300字

5樓:玫瑰花x動

關於家鄉美景。

我的家鄉常州是一座美麗的花園式的城市。常州有許多免費對市民開放的公園,青楓公園就是其中的一處。

聽說青楓公園有菊展,於是媽媽在週六帶我去賞菊。我們是從偏僻的南門進去的,那裡很幽靜,很少能碰到幾個人。但越往裡走越熱鬧,迎面而來的遊客一撥又一撥,我們想要觀賞的菊花也終於映入了我們眼簾。

哇!好美、好壯觀的菊花牆,遠遠望去就像一幅立體的、五彩繽紛的錦緞。走近看,才發現這面菊花牆是由無數大大小小的菊花拼接而成的,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好像這裡有採不完的花蜜。

聽說菊花都集中在東大門,果然,東大門真的是菊花的王國,所有的花壇幾乎都是菊花的領地,這裡一堆,那裡一簇……有的菊花大大的,花瓣肥嘟嘟的,像五顏六色的繡球;有的菊花小小的,花蕊毛茸茸的,花蕊四周是一圈小小的花瓣,真像一個可愛的小太陽或是笑臉;有的菊花花瓣長長的、細細的,從花蕊處垂下來,媽媽說它像小姑娘的捲髮,而我覺得它更像水母的觸手……在東大門有兩條騰飛的金龍,走近看才發現這兩條威武的巨龍是由無數的小金菊造型而成的。龍身蜿蜒起伏,金光燦燦,它們就象徵著我們常州的騰飛。你瞧,它們在碧波盪漾的湖面上,好像正要一飛沖天呢。

我可喜歡這兩條金龍了,叫媽媽給我和金龍拍了好多張**。

青楓公園的菊花真美呀,我愛菊花,愛青楓公園,更愛家鄉常州!

我眼中的新常州作文以書信的方式寫3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常州很好寫的啊,比如說寫地方哪美啊,哪被升級為國家級或五星級的風景名勝區之類的。

專門寫常州古代和今代的特色的作文,300字左右

濟源環境美的作文300字

家鄉元陽環境作文,家鄉元陽環境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嗎爺爺奶奶一起去看元陽梯田,去之前我在小店裡用我的壓歲錢買了一些好吃的想送給山裡的孩子吃。一路上山路彎來繞去的,爺爺奶奶都感覺有點頭暈了。開了一段路,爸爸說前面就是梯田了,爸爸停下了車,我迫不及待地跳下車,看到夕陽照在梯田上格外的美麗。梯田式一層一層地疊上去的,好像是掛在半空中的樓梯...

烈士塔真美的作文,烈士塔真美的作文300字

它是那樣的高,高得連白雲也忍不住環繞於它身邊,與它相依 它又是那樣的直,直得讓人無法忽略。它宛如在萬木叢森中卓然獨立的一把用鮮血築成的劍。雖然一塊塊石磚是那樣樸實無華,可它們 的內心卻是如同金子一般,閃閃發光。曾經有無數人為了中華之崛起而在這裡倒下,卻也有無數人在這裡重新站起。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 ...

孝是最美的作文,孝是最美的作文300字

孝是最美的花朵 今天,我們全校師生 了 開學第一課 主要講了孝,禮,愛,強。其中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孝這一課。裡面 講了一個兒子自己動手改裝了一輛有靠背的摩托車,決定在父親有生之年,帶著從未出過遠門的父親去旅行。六年時間,他們走了十幾萬公里。雖然旅途中很累,但是父親很高興,不光是一路上有好山好水好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