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的個人資料?求指導!伍佰的人物評價有什麼?

2023-03-19 14:45:06 字數 1546 閱讀 989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用在這裡問了,直接上百科查就ok了,這麼還等不到的,即使等來的也是從百科copy的。這個真的不好複製,這就不復制了http://baike.

伍佰的人物評價有什麼?

2樓:小林

伍佰身上具有反叛與浪漫同時兼具的特質。

伍佰是看似很man,但害羞起來就像小綿羊。

伍佰很願意嘗試新的東西,他一直帶領搖滾的潮流,這是他很值得尊敬的一點。

伍佰的生命力具有爆發性,伍佰就是伍佰。

伍佰絕對是個**的「異類分子」,他不止一次顛覆著自己,他始終是。

在破壞和創造著另一個伍佰,他的**就像哈利波特的魔法。他一直堅持著自己的方式,那種建立一個新的路線,隨機就破壞的創作方式。

伍佰一向用他的**征服群眾,而他也將他整個生命交給**,即使經歷過再多的演出,在舞臺上,他從未一刻鬆懈過,致力將他的**、他的生命傳達給每一個現場的觀眾。也因此,即使人們聽過再多的伍佰現場演唱,仍然有一看再看的慾望,因為伍佰那種充滿生命張力的演出,早已不只是**,而是對生命的追求與渴望。

在**創作的道路上,沒有人知道伍佰的下一步會怎麼走,包括他自己。惟一可以確定的是,伍佰一直在破壞和創造另一個伍佰,所以,他的**永遠給人們帶來驚喜,而且伍佰不是被打造出來的明星,而是以自己的**,成為一位明星,人如其歌。伍佰身上流轉著藝術家的氣質和赤子情懷,從他所作的歌詞中不難看出,雖然在名利場上沉浮不已,但伍佰總是能夠將自己內心的情感很好地表達在歌詞和歌曲旋律上,歌詞與旋律絲絲入扣地交融在一起,共同營造了一場動人的情劫,《浪人情歌》便是最好的證明。

3樓:擇樂生

很長一段時間,我對伍佰的印象一直都是那個「再喝完這杯還有三杯」的ktv最愛男歌手 ,直到有次我看了電影《順流逆流》。他在電影裡是個為了救人而殺人的職業殺手,看著他在劇中的每個動作每個表情和我印象中的那個人有著那麼明顯的差別,以至於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當時的欣喜,彷彿找到了寶藏。後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對他又有了進一步瞭解後才發現,他好像真的是個寶藏。

伍佰是怎麼出道的

4樓:唉又被佔用了

半路出道的,開始也是個普通人,二十幾的人了,擺過地攤,在琴行裡賣過吉他,由於他愛**,琴行裡有那麼多吉他,他就整天抱著吉他談,也顧不上賣吉他。老闆就把他炒了,換一家他還是如此,後來他又去酒吧【我覺得算是酒吧,具體那個怎麼叫的不記得】唱歌,門票五百塊,這也是他伍佰名字由來的一個原因,伍佰是個才子,創作型歌手,他給很多歌星寫過歌,劉德華,張學友,那英,蘇慧倫等等,可多了,他一開始自己也寫歌唱,但是都不怎麼火,他是寫作歌曲出名瞭然後自己再唱,有了知名度,就火了,伍佰是個平民巨星,沒有什麼家世,純粹是自己奮鬥出來的,伍佰的成功就是部勵志片,他告訴我們。是金子,肯定會發光,有才華,不怕一時的埋沒,要堅持夢想,堅持自己所愛,只要用心去衝,就一定成功。

時代造英雄,伍佰那個時代是屬於平民的時代,趙傳那麼醜的人,但是有才,有嗓子,就能成為明星,現在不行了,時代不一樣了,現在就如同黃舒駿那首改變1995裡面唱的那樣,只有流行,沒有**,你眼不見為淨,也算是好事一件。

以上 個人所知,歡迎網友補充,純手打,望採納。

求東方神起的個人,求東方神起的個人資料

現在是允浩和昌珉繼續在進行東方神起的活動。在中有天和俊秀在以jyj的名字進行活動。但是在仙后心裡,東方神起永遠都是五個人。如果理智一些的來看的話,事實是現在東方神起只有允浩昌珉兩個人,其餘三子已經打贏官司,成功解約了。而在仙后心中,東方神起是五個人!現在雖然允浩和昌珉是兩個人在用東方神起的名字在活動...

高分求陳浩民的個人資料,陳浩民的個人簡介是怎樣的?

陳浩民,香港演員及歌手,於1994年為維他奶拍攝廣告而加入娛樂圈,之後成為香港無線電視藝員,演出很多戲劇,最為人熟悉的是取代張衛健,演出 西遊記貳 中孫悟空一角,其他戲劇還有 天龍八部 飾演段譽 封神榜 飾演哪吒 人龍傳說 等。2011年7月11日,陳浩民和女友蔣麗莎在湖南長沙民政局領取結婚證,登記...

麥迪是什麼樣的人 麥迪的個人資料

好人,技術不錯,身體素質好,性格 脾氣都不錯,但是離領袖有一定差距。黑人。鐵匠。軟蛋。而且 眼神巨無敵。他已經帶領火箭取得勝利。他就是個神。姚明 我回來了 麥迪 我醒了 巴蒂爾 我放倒他了 阿爾斯通 我不打鐵了 海耶斯 我幾犯了 麥迪的個人資料 麥迪的個人資料?姓名 麥克格雷迪球場號碼 1 球場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