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廠都上夜班嗎?

2023-03-19 16:15:06 字數 1498 閱讀 1863

1樓:嘛嘛姑姑

最近幾年志誠廠上班時間長達16小時以上,工資都是加班出來的沒,有節假日和加班費,工資又低。**一分錢不賠錢不說,連慰問都沒有,找廠裡說理不理。就是一個死豬不怕開水燙。

千萬別進志誠廠,累死了都不賠一分錢。好不好可以去搜一下評價。

2樓:

個人地位,多勞多得~!!你好好理解~~~其中意義很深,這也是我當數控車床機師多年的經驗!

等你在那裡真正有了地位,加不加班是你說了算了``到時老闆都要聽你的`~這就是數控車床的好處``!

3樓:素樸且犀利丶小兔子

上夜班原因有二。

1、夜間電費便宜。

2、不是老闆要求加班 是客戶要求加班。

我就是做機械設計的,給機械廠投件,有的活急了,就要兩天或三天完活,不加班能行嗎。

也就是說在機械廠工作,不加班是不可能的。

4樓:網友

這個問題不值200分,可惜樓主你也拿不回去了。

問題很簡單,機械廠上夜班的不多,青島就不知道了,反正廣東這邊沒有這麼多。

如果實在沒法接受。

就換一家吧。

畢竟上夜班太傷身體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夜班是為了提高公司的裝置利用率,機器不用休息。

這也說明公司經營的正常,有活源啊。

上夜班也有自身的好處啊,可以試一下嘛,習慣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他開夜班為了提高公司的經濟效益 你應該是新人 他們也是跟老太太似的專找軟柿子捏!有地位的員工上夜班的很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上夜班很正常 因為沒個階段肯定都有急需某產品的需要,所以是不可避免的。

8樓:網友

公司安排你去你得去。不然就呵呵呵呵呵你可以和別人換班嗎。

9樓:益倩倩

有夜班的工廠應該效益不錯,或是公司的機械不能停。

10樓:星創

加班,才能保證白天常有活。

為什麼很多工廠 普遍上夜班

11樓:幸福999快樂

因為他們要連續生產啊,不然你們哪有那麼多工資啊。單位完成訂單, 人會累,版機床又不會累權的。有些地方夜班一般晚上沒人管,領導不會來檢查, 上夜班人也不多啊、 而且還能睡覺。

專家建議;熬夜時如果用眼較多,最好間隔40分鐘休息10分鐘左右,或者沒隔一小時休息15分鐘左右。可以選擇遠眺作眼保健操等方式。

避免夜以繼日地工作。熬夜後,白天最好能充分休息,如果不能,最好靠午休來補覺。此外,也可以進行體育鍛煉,如打羽毛球,去戶外活動等。

若還有疑問歡迎補充追問或向我發起定向求助,我一定會盡力幫助你的。祝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可以保持機器二十四小時運轉,達到資源利用效率的最大化,所以,員工只能白晚倒班。

淄博博山森浩機械廠怎麼樣,淄博市博山機械廠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博山森浩機械廠copy是2011 01 19在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博 山區域城鎮西過境路中段313號。淄博博山森浩機械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4569020620e,企業法人張兆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博山森浩機械廠的經營範圍是 電機 水泵...

淄博博山明宇機械廠怎麼樣

淄博博山明宇機械廠是2006 03 16在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經濟開發區蕉莊村。淄博博山明宇機械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4661976297p,企業法人王樹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博山明宇機械廠的經營範圍是 減速機及配件製造 ...

誰知道瀋陽市黎明機械廠與鼓風機廠哪個好

樓上的你是那個廠的啊。還有二金啊,我們只有一金,難道你們有保密費啊。分學校給你定工資。要是西工大之類的北行的,第一年工資會開到三千,沈航的2500,扣下也就2000多吧,看你進的是機關還是進那個車間啦 進車間賺得多。黎明是軍工廠,是不會倒閉,而且受金融,市場,等外界影響較小。瀋陽黎明機械廠有111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