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嬰兒奶粉哪種比較好?進口嬰兒奶粉什麼牌子的好?

2023-03-19 18:35:07 字數 2539 閱讀 7530

1樓:狄荃夾谷萍雅

原裝進口的阿爾高嬰幼兒配方奶粉蘊含益生元組合,不含蔗糖,更易消化吸收,不上火也不易便秘。

2樓:

好多牌子的奶粉都比較不錯了,儘量選擇口味清淡的奶粉吧,荷蘭牛欄的,美素的,雀巢等都不錯。

3樓:楓蕊希

自從奶粉問題之後,很多媽媽轉向了海外奶粉。媽媽們希望寶寶獲得最好的營養,奶粉也就成了父母們關心的話題。市面上的奶粉品牌琳琅滿目,每一種奶粉的配方其實都是符合寶寶日常需求的。

所以在為寶寶選擇奶粉時最重要的不是品牌,而是適不適合寶寶。我家孩子是混合餵養的,出生開始吃的就是喜寶pre段,囯際嗎米上選的德國本土版,吃著還行。

4樓:朝幫

我在直播時,無數焦慮的寶媽問過類似問題,現在我一次性回覆各位:只要奶粉罐上標有「國食注yp」的奶粉,都是通過中國食藥監總局認證的好奶粉。奶粉本身沒有最好,適合你寶寶體質的才好;適不適合,請諮詢母嬰店專業營養師。

5樓:說邃遲慕蕊

我家喝的愛他美卓萃奶粉,更接近於母乳味道,每天一次大便很規律從來不幹,消化吸收好。

6樓:國際媽咪育嬰

適合的就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無論是**低的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無口氣,無眼屎、無皮疹,就可以給寶貝吃。

7樓:宜品乳業

每個寶寶的體質不同,所以媽媽們在挑選奶粉時切勿鑽牛角尖,一般來說,只要寶寶喝這款奶粉身高體重增長正常,沒有脹氣,吐奶的情況,這款奶粉就比較適合寶寶了。

8樓:快樂**醫生

建議使用乳酸菌配方奶粉。

發酵型乳酸菌對嬰幼兒的好處:

1、 緩解乳糖不耐受。

2、 預防和**腹瀉、腹脹、腹痛、腸鳴,腸絞痛,腸炎、痢疾,消化、吸收不良,便秘,嘔吐和由於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各種疾病。

3、 轉奶困難,上火,口臭,挑食厭食,胃口差。

4、 提高寶寶抵抗力,加強對礦物質吸收,乳酸菌可以製造兒童所需的維生素b族等大量有益物質。均衡營養吸收,增強免疫力。

5、 補充活性乳酸菌能有效幫助嬰幼兒及兒童建立健康的腸道菌群,增強免疫力,平衡肌體各個系統營養供給程式。

發酵型乳酸菌奶粉是將鮮奶通過前期(溼法工藝流程)淨乳、降溫儲藏、配料(營養成分)、均質、殺菌、消毒之後。在濃縮時把菌種加入後,進行發酵,將乳糖分解為乳酸、醋酸和半糖,在進行低溫噴粉精製而成。

發酵的目的:

① 首先分解乳糖,使營養成分均衡、容易被人吸收。

② 其次是調節奶粉的口感和酸度,使之可以直接做酸奶。

③ 再次是通過特有的技術讓菌種有個休眠、啟用、二次發酵等一系列複雜程式, 保證菌種在高溫環境下生存的能力。

④ 最後通過高壓噴頭噴成霧,與通到乾燥機裡的熱空氣混合而成從而生產奶粉。

溼法工藝的優勢是:

(1)、奶粉新鮮,從鮮奶到加工製成奶粉一般不超過24小時。

(2)、奶粉營養均衡,所有營養物質首先溶解於奶液,經噴霧乾燥後一次成粉,不存在不均勻的風險。

(3)、奶粉減少二次汙染,一次成粉,沒有二次開包混裝流程。

9樓:紅顏詩酒

你好,不是哪個品牌的奶粉更好,而是寶寶的體質更適合哪個品牌的奶粉,不論是**高的還是**低的,不論是進口還是國產的,只要寶寶喝著消化吸收好,大便正常,生長髮育好,就說明奶粉適合寶寶,只有適合的對寶寶來說就是最好的。

進口嬰兒奶粉什麼牌子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配方奶粉如何選擇呢。

看奶源:奶源要是進口的,天然無汙染的,不然奶源出了問題,即使加工工藝再成熟,奶粉質量也不會有所提高。所以,在選購奶粉時,寶媽要注意考察奶粉奶源的安全性,一般奶源出自歐洲的,安全性都比較高。

看營養成分:奶粉的營養成分雖然都差不多,但有的奶粉會額外新增dha、ara、核苷酸、牛磺酸等營養素,如寶寶不耐受,最好不要買。試試看口感:

奶粉的口感也是很重要的,因為寶寶雖小但也有自己的口味,如寶寶不愛喝,寶媽買了也是浪費。為了寶寶更喜歡喝奶粉,寶媽可購買帶有甜味的奶粉給寶寶。觀察質地:

奶粉質地柔軟細膩,沒有雜質,也沒有結塊,品質都比較好,寶媽可放心購買與此同時,要辨別奶粉是不是真的是進口產品,首先要看奶粉罐上的標註。如果是進口嬰兒配方奶粉,罐身上會標有「原裝進口」,並且有明確的「原產國」。若罐身上標有「進口奶源」,那麼說明這款奶粉是在國內加工生產或分裝的。

每個國家的"商品編號"即"商品條型碼"都是獨一無二的,能說明產地。如荷蘭產的奶粉條形碼前兩位數字應為87,澳大利亞的條形碼93,原裝進口嬰兒配方奶粉,愛怡樂的條形碼就是以93開頭。在中國生產或包裝和加工的商品條型碼都是以69開頭,經香港或澳門進口的產品包裝是繁體字。

因此,以簡體字的或者是商品條型碼都是以69開頭的產品一定不是經香港或澳門原裝進口的產品,小心注意。

11樓:你最溫柔的聲音

當然是知道的才來說的。

½ø¿úäì·ûää¸öæ·åæµäºã£¿

嬰兒奶粉哪個品牌好,嬰兒奶粉什麼品牌比較好?

奶粉排行榜前十位國產奶粉品牌為 飛鶴 伊利 貝因美 合生元 君樂寶 多美滋 聖元 雅士利 完達山 旗幟。1 飛鶴。飛鶴奶粉更適合中國寶寶。成立於1962年的賀飛,用55年的時間專門研發適合中國人體質的奶粉,對中國寶寶的體質特點和需求進行了大量研究,積累了多種技術 配方和工藝。2 伊利。伊利是中國乃至...

新生嬰兒用那種嬰兒溼巾比較好,新生嬰兒用哪種溼巾好

我那時用的綿紗布蘸水給寶寶擦的小屁屁,比溼巾好多了。單純用溼巾擦手的話,品牌很多,像好孩子,紅色小象等都是可以的。心相印海綿絨嬰兒手口溼巾,海綿絨的材質確如海綿般柔軟,不傷寶寶肌膚,給寶寶超柔軟體驗 天然純淨的 植物分子水 無香,清爽,用得安心。新生嬰兒用哪種溼巾好 最喜歡的還是心相印嬰兒手口溼巾,...

糖尿病2型吃哪種進口藥比較好,副作用小些

糖尿病人長期服用藥還是中藥比較好,西藥 太大,傷肝腎的。你說的拜糖萍也是西藥。要問一下醫生,對並使進行一下了解,才可以換藥。我建議用胰島素 可以更好的控制血糖,減少併發症的發生,保持心情,多吃蔬菜,個半月檢查一下血糖,有條件的話自己買一個血糖儀。1 1 2,所以,不管您採信哪一種西醫西藥的 都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