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什麼時候開始用學飲杯比較好嗎?

2023-01-25 00:35:09 字數 4012 閱讀 2311

1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嬰兒什麼時候開始用學飲杯比較好,我覺得一般的埋消時候是在他們一週半的時候再使用的是比較好的,而且他們在這之前更多的是拍液蔽襲州使用奶粉杯子。

2樓:琴金

嬰兒一週歲以後應該可以開始用學飲杯比較好,剛開始還是太小了,不要太早使用。

3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我覺得嬰兒用水杯喝水的話,最好等到他一週以後還是比較好一些。

4樓:易諾千金

我個人建議是從七個月以後再開始用,剛開始一定要慢慢的,要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開始用學飲杯,一般很小的時候不適合用,容易嗆到,一般在兩歲以後才學,可以用學飲杯。

6樓:網友

嬰兒要等到一週歲左右時間開始學飲杯比較的好。

7樓:城樂賢

我剛才幫你查過了相關的資料,這個6個月以後使用比較好。

8樓:不否認的

早些讓寶寶接觸水杯,接受度會更高,戒奶瓶也會更順利些。另外,使用水杯喝水對寶寶的手指精細和手眼協調能力都很有好處呢。可以看看oudon歐德龍家的學飲杯。

9樓:吃的撒摩羯

早些讓寶寶接觸水杯,對寶寶的手指精細和手眼協調能力都很有好處呢。oudon歐德龍家的學飲杯不錯。 可以去看看。

寶寶學飲杯哪個牌子的好啊?

10樓:在讀書洞去買菜的合歡花

現在的牌子越來越多,**也不等,建議親買**中等,貝親是媽媽大多數選擇,耐摔最關鍵。

11樓:day舊青畫

想都不用想,選滿趣健就對啦。就是那個之前放開我北鼻上面的周嘉誠有展示過的那款,超級好用,360度防灑不漏。再也不用擔心他的學習(我指喝水能力)。

給寶寶用之前我曾嘗試了一下,確實比較符合我們日常的飲水習慣,嘴巴放在杯口輕輕一抿就可以喝到水了。不喝的時候隨你怎麼晃都不會有水灑出來,杯口的材質和環形設計據說也是有利於寶寶牙齒髮育的,讓人稀飯的不得了。

12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您好 德國nuk的學飲杯不錯的 可以參考下。

13樓:以喵之名

學飲杯分鴨嘴杯和吸管杯 看寶寶年齡用不同的 新安怡的就不錯呀。

14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nuk的不錯呀,可以考慮。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京東找:

babycare 學飲杯嬰兒6-12個月 重力球吸管杯鴨嘴杯防摔防漏寶寶喝水杯兒童水杯 樂趣杯210ml 帶重力球-預售發。

16樓:但奕萊闊

歐洲原裝進口的lovi360度學飲杯,杯子蓋起來時真的不會漏水。

女兒一歲半剛開始用時力道把握不到位常會流進下巴。

用了幾次後已逐漸能掌握喝水技術。

17樓:嫩苗育嬰

學飲杯有很多種 吸管杯 鴨嘴杯 看你孩子多大 到哪個程度該用哪個。

18樓:凌代佛

溼了就得換,哪有什麼時間規定。不換寶寶下巴就不舒服了。想我兒子長牙期的時候,我買了最少有二十條口水巾。都換不過來。棉的又不容易幹。

嬰兒一定要用學飲杯嗎

19樓:汲嘉言樓雯

不一定。

主要是這些東西設計出來可以幫助幼兒鍛鍊用的。

你要不怕麻煩用摔不破的杯子給孩子用也一樣。

20樓:良長娟玉楠

親按照寶寶的成長階段需求,可挑選不同功能的學飲杯,常見有奶嘴型、鴨嘴型、吸管型,此外,也可以讓孩子試著用小杯子喝水。

1、奶嘴型:杯子上有吸嘴狀的蓋子,杯子旁邊有把手,可以讓寶寶順利穩當的握著把手,訓練寶寶喝牛奶以外的液體。

2、鴨嘴型:適合6個月以上寶寶使用,作為從奶瓶到吸管杯的過渡訓練杯。除了吸口較寬,能夠幫肋。

口腔上下顎的穩定性外,在喝水時,只要稍微傾斜一下學飲杯,就可輕鬆喝到杯內的液體;且吸口內網狀的設計,液體較不容易從口腔四周流出,寶寶較容易接受使用。

學飲杯可以用到幾歲

21樓:來自靈通山樸素的西葫蘆

學飲杯多大寶寶用。

3個月就能用,不同月份怎麼挑選:

市面上常見的學飲杯還是帶閥門式的,基本分為三種——奶嘴型學飲杯、鴨嘴型學飲杯、吸管型學飲杯。

1、奶嘴型。

適用於3-6個月的寶寶:這種杯子的設計是將蓋子與奶嘴合併在一起,既方便攜帶,又方便清潔。一般杯蓋上配有兩種飲水口,既能滿足幼小寶寶的奶嘴需求,也能滿足稍大寶寶用吸管喝水的需求。

考慮到寶寶的手比較小,杯子兩邊都設有把手,在保證杯子不容易從寶寶手裡脫落的同時,也能訓練寶寶的抓握能力,自主喝除牛奶以外的飲品等。

2、鴨嘴型。

適用於6-9個月的寶寶:適合半歲以上的寶寶來使用,作為一種過渡式的產品,它具有吸口寬、防倒漏的特點。這種寬吸口的杯子可以幫助寶寶維持口腔上下顎的穩定性,需要寶寶在喝水的時候把杯子舉起來,仰頭吸才能喝到水,而吸口內具有特定的網狀設計,可以防止液體漏出,有些帶有防倒灌的學飲杯也能防止寶寶嗆水,寶寶也很容易接受這樣的設計。

3、吸管型。

適用於9個月以上的寶寶:吸管式學飲杯還可分為防迴流吸管杯、重力球吸管杯、普通吸管杯等,小朋友在9個月以後,爸爸媽媽就可以給寶寶使用吸管型學飲杯來鍛鍊他的飲水能力了。該水杯的獨特之處在於它的口窄,需要小朋友嘴唇一定的控制力,能夠讓寶寶學會飲水。

總的來說除了小寶寶建議用奶嘴學飲杯外,6個月以後的寶寶建議媽媽要逐漸過渡到鴨嘴型或吸管型的使用。一開始寶寶會不適應,所以這三者要注意結合使用,後期漸入佳境後,尤其2歲以後,要讓寶寶學會脫離奶嘴型,否則易影響口腔及牙齒的發育,當然還要視寶寶情緒為定,不可強迫進行。

22樓:等等等等

學飲杯,顧名思義,就是寶寶學習飲水的杯子。小朋友四個月左右,為了健康考慮,就要開始學習使用學飲杯了。寶寶在開始使用學飲杯的時候,會有微微的不適應。

學飲杯可謂是鍛鍊寶寶大腦,促進寶寶智力發育的工具。小朋友自己使用學飲杯的時候,還能夠鍛鍊左手和右手之間的協調能力。此外,學飲杯可以給寶寶提供充足的飲水量,讓寶寶更加聰明。

寶寶多大用學飲杯。

學飲杯有一個最大的優點,針對不同年齡段的寶寶,有不同容量的杯子可供選擇,家長的選擇範圍很廣。大多數媽媽都會在寶寶半歲的時候給寶寶使用學飲杯,那麼,為什麼要在這個時間段用學飲杯呢?

1.鍛鍊寶寶的協調性。

寶寶半歲的時候,媽媽可以教寶寶使用學飲杯。學飲杯可以鍛鍊寶寶的口腔肌肉,是寶寶從奶瓶到飲水杯的一個過渡品。寶寶剛剛開始自己使用學飲杯,媽媽要在旁邊幫忙,免得寶寶力氣小,託不住杯子造成傷害。

寶寶12個月以後,手部肌肉發展差不多的時候,再讓寶寶自己獨立使用學飲杯。

2.促進寶寶的發育。

學飲杯的杯身一般都帶有把手的設計,以此鍛鍊寶貝的抓握能力,使用這類杯子能夠鍛鍊寶寶左手和右手之間的協調能力,從而促進寶寶的大腦和智力發育。

3.監督寶寶的飲水情況。

帶有刻度的學飲杯可以掌握寶寶每次喝水的飲水量,還可以掌握寶寶一天的飲水情況。

23樓:80後日常瑣事

很高興來解答你這個問題:嬰兒學飲杯,我家孩子是不到兩歲就換成水杯了。這個也沒有什麼確切的時間啊,看自己個人呀。

孩子不願意喝了就換,或者父母覺得可以換別的,就換唄。學飲杯,只是說讓孩子戒掉奶瓶的習慣。三歲前把奶瓶戒掉就好了。

24樓:阿憶老師**解答

其實吸管杯的話,喝奶的話可以喝到孩子兩三歲,順著五六歲都可以的,我們所說的吸管學飲杯,最好還是購買大品牌的,不那種304不鏽鋼的,像迪斯尼啊,或者托馬斯。

寶寶幾歲開始用學飲杯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嬰兒6個月大時開始嘗試讓他用訓練杯喝水,18個月左右可以過度到傳統水杯,這期間的過渡可以選擇對應的水杯讓寶寶去適應。jerrybaby的學飲杯還不錯,帶手柄和重力球,吸管是咬合出水的,功能齊全。

嬰兒什麼時候開始用枕頭比較好

寶寶幾個月用枕頭合適,建議3個月左右給寶寶枕枕頭,因為3個月的寶寶會抬頭,這時候他的頸椎發育比較成熟完善,3個月我們可以給寶寶選擇合適的枕頭。枕頭高度不要太高,不要選擇保健枕,選擇枕頭的高度5cm左右就可以。剛出生的寶寶是不需要枕枕頭,因為剛生下來的寶寶的脊柱是直的,這時候寶寶平躺 側臥或者頭背部 ...

牛奶什麼時候喝比較好呢,什麼時候喝湯比較好?

早上 這樣牛奶可以充分吸收 而且會給胃一層保護膜 在最佳的時間做最適合的事情,才可能做得好,這四個最佳喝牛奶的最佳時期,別再錯過了。什麼時候喝湯比較好?牛奶什麼時候喝比較好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答 牛奶的營養價值很高,但如果不能正確飲用,會對身體帶來不良影響,因此,正確飲用牛奶要注意以下幾個方...

美術生通常什麼時候開始學習美術比較好

學美術去哪留學好,世界四大美術學院當然不能錯過的。米開朗基羅 達芬奇 大衛 這些譽滿全球的藝術家都是 畢業的?世界美術界公認的,培養世界級巨匠最多的學校又是哪些呢?義大利佛羅倫薩美術學院 法國巴黎美術學院 英國皇家美術學院與俄羅斯列賓美術學院四大美術學院是實至名歸的。下面我們詳細瞭解這幾個院校。佛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