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沒上過大學的人那麼垃圾?

2023-03-19 18:35:07 字數 1075 閱讀 9940

1樓:陝西新華電腦

上不上大學跟人是什麼樣的人沒有絕對的關係,人會怎麼樣,是家庭教育、社會教育以及自身學習所導致的。人人都需要自尊啊,也許有的人被別人打擊慣了,就學會了這種方式去打擊另一些人。如果他們說的是對的,那就聽並且改。

如果不是,那就算了吧,該幹嘛幹嘛去,高傲的時候還是要高傲,只要你有資本。你又不是木頭人,找個藉口開溜不就完了嗎?還非得站那聽別人講那些廢話啊。

補充一句,是非少些比較好,計較這麼些沒用的,累的是自己,何苦呢,你裝不下來就別裝啊,你有沒義務站那給人當觀眾。

2樓:敏韞玉

遇到這樣的人 表面上應付一下就好 再說這樣愛貶低別人 逞能的人也不完全和學歷有關。

這和自身的性格還有成長環境是有關係的 而且畢竟是少數 聽不聽是自己的事 但這樣說。

未免顯得自己也心胸狹隘了點 一笑而過就好了 心裡清楚才是最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些人本身都是這樣,有些人是羨慕,有些人就是嫉妒,想破壞別人現在所擁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上了大學,沒學到東西的話,被人家奚落奚落,反而能促進自己的成長。

如果真有本領的話,那就是你訓他們,他們聽著。

知道該如何做了吧?

5樓:燕山的最後一秒

不能這麼全部否定,那沒有比累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太片面了,不是所有人那樣。

現在好多人覺得讀大學越來越沒用,這是為何?

7樓:在那夜裡

因為現在讀大學的人越來越多了,企業對人們的學歷要求越來越高,即使讀了大學以後也很難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所以才會導致很多人有這樣的想法。

8樓:網友

之所以有人覺得讀大學越來越沒優勢,因為隨著現代社會的發展,競爭的壓力越來越大,只有一些尖子生才會佔有一定的優勢,普通的人就業很難。

9樓:塔裡以南

因為現在大學生越來越多,跟以前相比大學生已經是爛大街的了,沒有以前那麼稀缺。

沒上過大學的人應該如何彌補自己欠缺的這段經歷?

人生會有很多經歷,是別人有自己沒有的,比如當兵 比如大學 比如歷險。應該有個正確的心態,沒有經歷就沒有經歷,不必強求。其次才是如何做一些補救。個人感覺,就大學經歷來講,可以從兩個方面來考慮。一是大學的體驗,二是大學的知識。對於大學生活的體驗,題主可能不一定有興趣,如果有興趣,可以通過一些文學作品去體...

村裡沒上過大學的年輕人都成家了,為什么有些農村大學生還不結婚

村子裡沒上過大學的年輕人都結婚了,為什麼有些農村大學生還不結婚?其實我覺得這樣說有點片面了,應該是很多沒上過大學的年輕人都結婚了,有些大學生還不結婚,城市裡有,農村裡也有,真的不僅限於農村。那麼這些大學生們為什麼還不結婚?其實也很難怪,首先,沒去上大學的這些人,早早就已經出了社會工作,見到的人見到的...

為什麼沒有上大學就會低人一等,感覺沒上過大學就低人一等怎麼辦?

中國人就這樣,雖然現在大學生到處都是,但是現在找工作企業還是看學歷的,現在社會跟古代差不多,有地位的講究地位,沒地位的講學識。不過你也沒必要把這個放在心上,誰掙得錢多誰就是大爺,大學畢業的找不著工作的多的去了,如果你的能力強,甚至拿高薪,人家就會尊敬你的,現在社會,只有強者才會受到尊敬,弱者永遠是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