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銅的罐頭。好象是古董。求鑑定

2023-03-19 18:40:05 字數 1094 閱讀 67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件仿製北宋年間的銅器,應該是客作坊的樣式。就是民間用的銅器!

2樓:行者天下

**打不開啊,不會是白石老人吧,呵呵。應該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你可以去當地的文管所或是古玩收藏協會找專家簽定一下。

3樓:金天小士旺

如果沒錯的話!應該是仿製品!用來裝飾與美觀.

如果那個朝代的話...應該是唐宋的時候。

4樓:網友

這個好像是現代仿製品。

5樓:瘋狂機器人

恭喜你中獎了!!你的這個東西應該是贗品,不過贗品也有價值啊~~

6樓:愛樂人老兵

近仿品···**畫素不高···如需鑑定發高畫素多方位**···

一百年的銅罐算是古董嗎?

7樓:五戒之印

一百年,也算夠年頭啦!如果,是這東西,無論是重量,還是年頭,都是有價值的。

一百年的銅罐算是古董嗎

8樓:

摘要一百年的銅罐算是古董了,100年屬於明早時期的諮詢記錄 · 於2021-04-21

一百年的銅罐算是古董了,100年屬於明早時期的第二個是我祖父留下來的,邊邊被我割了一點,裡面是金**黃的,不知道拿去打手鐲怎麼樣?

第一個是乾隆時期的 清朝 這個銅錢能值五十塊錢左右你這個是黃銅,應該不值錢吧,可以去打手鐲是的,不過銅手鐲沒多大意義。

古董罐子幫忙看看是什麼東西什麼年代值錢麼

9樓:陶心齋主

綠釉瓷罐,真品是清代的風格;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值錢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我有瓶子不知道是不是古董求鑑定,我有一個瓶子不知道是不是古董求鑑定

這個器型和工藝,應該是唐代的四系罐 是個老的,年代大約宋金時期 我有一個青花瓷的小瓶子,不知道是不是古董求大神指點 清晚期到 中期的風格,民間作坊,手藝粗糙,畫面隨意,那個時代的路邊攤產品。不算古董,算老物件。不值錢。清代晚期青花蔓草紋鼻菸壺 清中期瓷瓶 應該是藥瓶 不像鼻菸壺 可以拿去鑑定一下試試...

求首歌啊,女的唱的,好象是老歌,求首歌啊,一個女的唱的,好象是老歌

應該是這一首吧。太傻歌手 龔柯允 作詞 陳佳明 作曲 巫啟賢 編曲 中島津 演唱 龔柯允 痴痴地想了多少夜 我還是不瞭解 是什麼讓我們今天會分別 反正夢都是太匆匆 反正愛只能那麼濃 心與感情讓它粉碎飄散在風中 只是為何當初你是不聽所有 紛紛擾擾流言之中漫天風雨你會選擇了我 只是為何如今我們 不顧一切...

家傳玉鐲求鑑定,家傳的一個玉鐲,求鑑定

你好!沒有 無法評價 請您上傳 希望您幫到您 家傳的一個玉鐲,求鑑定 裂縫中有浸色老的可能性大 這隻手鐲意義大於經濟價值,好好儲存。挺好的,帶久啦,就會發亮 這個幾十到幾百 祖傳的東西也太好了。家傳幾百年玉鐲子,求高人鑑定 糯冰種飄花,色好.種水皆佳,好好收藏,價值不扉 東西看老,看 中幾千吧。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