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每天早上都會出現好多腳的蟲

2023-03-19 18:40:06 字數 2511 閱讀 8034

1樓:閒散養魚人

據樓主所講那種蟲子應該 是蜈蚣。蜈蚣有毒,特別你是孕婦,就更應注意了。防止出現,方法就一種——乾燥的環境!

殺蟲藥到是有推薦。到中藥店,請醫師開幾副中藥殺蟲。這比化學殺蟲藥對人體危害小的多。

而且便宜!中藥才幾個錢!而且效果持久。

鄰居家,用中藥殺一次蜈蚣,2天——25天都不會有了。

所以,保持乾燥最重要,其他像雄黃也可以驅趕蜈蚣。

可以在角落裡灑點新鮮石灰,另外用殺蟲劑經常噴噴,應該也有效果的。

家庭蜈蚣驅除主要有兩種方法可以嘗試:

第一,滯留噴灑。你可以從藥店購買一些除蟲菊酯(高效氯氰菊酯、胺菊酯等),在蜈蚣經常出沒的地方灑上一些,當蜈蚣經過這些地方,就會死去。此外,下水口處不妨多噴灑一些,通常潮溼的地方是蜈蚣比較多的地方。

第二,密閉煙燻。在滯留噴灑後,還可以將房間密封起來,買一些煙燻除蟲片(一般超市可以買到),進行密閉煙燻。

2樓:張圭垚

可能是種植物的土裡帶有蟲卵,天氣暖和了就出來了。你可以在床下放點蟑腦丸,這樣蟲子就不會靠近你的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您說情我們家裡也有,現在您是懷孕所以這個工作由您的老公去做,家裡據您說的很清楚,現在只有花盆的問題,現在讓你的老公在花鳥市場去買些去蟲的粉,和水澆入花盆就可以了,不會對您有任何的傷害!!據上面的朋友所說蟑腦丸,老是放在您的床下,這樣的味對您的身體不好,最好勤曬被子!!

4樓:網友

建議找出蟲子出現的正確方位。

然後用手打的方式打死或者趕走(用殺蟲劑或藥劑對人體或多或少都有傷害)開門窗通風並打掃死蟲子``

平時多開門窗讓陽光曬到房間`

多打掃房屋`

這樣不出幾天應該會逐漸消除。

5樓:夢笑笑

環境可能太潮溼的緣故。

6樓:關9軍

是多腳蟲,噴殺蟲劑。

7樓:麒麟眼

是不是你憑空想出來的呀?

家裡為什麼有多腳蟲

8樓:墨敖之倉

1 環境陰暗潮溼的地方會有。

2 不經常打掃的小角落也有。

家裡為什麼有多腳蟲

為什麼近來家裡有很多千腳蟲?

9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蟲是一bai種陸生節肢動du物,平時喜歡成群活動,一般zhi生活在陰暗潮溼的地。

10樓:哥的時候來了

保持家裡清bai爽乾燥,在千腳蟲經。

du常出沒的地方。

zhi撒上生石灰,其潮dao溼的生長環境就會變幹。

內燥,就不會滋生蟲容子了。

敵敵畏泡棉花,泡好後拿出用一小碗裝上,再敲下一塊燃燒的蜂窩煤去放在棉花上燒,位置可放在床下,櫃邊等,開啟所有櫃子、箱子,關緊門窗,一小時就好。

拿出硫磺用一小碗裝上,再敲下一塊燃燒的蜂窩煤去放在硫磺上燒,關緊門窗,一小時就好。

燃燒艾草。千足蟲是一種陸生節肢動物,平時喜歡成群活動,一般生活在陰暗潮溼的地方,如枯枝落葉堆中或瓦礫石塊下;

專吃落葉、腐殖質,也有少數種類吃植物的幼芽嫩根,是農業上的害蟲。

千足蟲雖然無毒顎,不會螫人,但它也有防禦的**和本領。

當它一受觸動就會立即蜷縮成一團,靜止不動,或順勢滾到別處,等危險過了才慢慢伸來爬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劇烈天氣變化造成的,不用驚慌哈,最近很多小動物都很多出現在居民家裡。超常的降雨造成的溼度加大應該是主要原因,他們也要尋找更適合居住的地方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家太潮了吧,而且陽光不充足。

好多腳,這是什麼蟲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蚰蜒,對人沒有威脅。

家裡有多腳蟲怎麼回事 家裡有多腳蟲怎麼辦

有很多腳的小蟲子

14樓:

蛞蝓,腹足綱,柄眼目,蛞蝓科。又稱水蜒蚰,中國南方某些地區稱蜒蚰(不是蚰蜒),俗稱鼻涕蟲,是一種軟體動物,與部分蝸牛組成有肺目。雌雄同體,外表看起來像沒殼的蝸牛,體表溼潤有黏液,民間流傳在其身上撒鹽使其脫水而死的捕殺方法。

蛞蝓是腹足綱(gastropoda)中殼退化的軟體動物。殼可退化為一體內片狀結構,成一列顆粒,或完全消失。有的危害園林。

肺螺亞綱(pulmonata)俗稱蛞蝓,其體軟,有黏液,生活在潮溼的場所(淡水產者僅知一種)。

很多腳的,是什麼蟲,還有為什麼會長

15樓:紫曼佗羅

很多腳的蟲有好幾種,不知道你說哪種?

蚰蜒蜈蚣。馬陸潮溼陰暗的地方會長,特別是一樓,門口有草的地方。

16樓:8準備會友喝

鳳仙改編自原著同名篇章。

為什麼每天早上醒來都會感到害怕那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很苦惱,醫生說是長時間的心理暗示造成的很苦惱,這種感覺一上來,就會想逃避,心理會很淒涼,很難受真的很苦惱,誰可以幫幫我?滿意答案森濃不綠 丶4級2009 11 30調換一下床的方位,臥室改換成暖色,最好不要掛海報或者畫像.臥室的燈要換成簡明型的在晚上睡覺前心情不要過分激動.多進行...

為什麼電腦每次關機後都會出現藍屏

電腦每次關機後都會出現藍屏原因 驅動不正確,重新安裝驅動。在實際的工作中筆者遇見最多的電腦藍屏現象就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主要是由於電腦內部灰塵太多導致,老電腦常發生 以及硬碟故障導致的電腦藍屏居多。可嘗試開啟電腦機箱,將記憶體條拔出,清理下插槽以及搽乾淨記憶體條金手指後再裝回去即可。如果問題沒解決,...

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出現svchost。exe的

你看試一下,重新啟動電腦,點按f8,當出現一個選擇的介面的時候,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啟動電腦看下錯誤有沒有恢復,不過還沒有,等啟動電腦後,在開始 執行 輸入chkdsk 回車,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看還沒有錯誤,如果還有錯誤,那隻好重新做系統了 你可以試一下 開始 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