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研究一個行業的未來要從哪些方面著手

2023-03-19 18:50:08 字數 1237 閱讀 8109

1樓:上海國信從業

一。**支援發展的方向裡選,現在經濟轉型,新能源,新材料,新產業都是國際花大量投資支援的。

二,看這個行業的成熟度,以及總體容量。比如大飛機製造業現在中國才達幾千億的產值,但是如果發展成熟,將達到幾萬億的產值,發展空間很大。

三,地區性的**保護。上海的未來是全球的金融中心,以這個中心為服務的很多產業都是**扶持保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放棄, 任何**都有錯誤可能發生,與其說是**不如說是猜測。如果未來經濟可以**,那就不會有各種經濟危機產生了。巨集觀上都**不了更細化的行業更難**了。

沒人能說清某個行業未來幾年發展趨勢如何。

如果你對這方面有興趣,不妨系統學習一下經濟學。再有幾年經驗你就知道了,經濟學家其實是最沒用的一個職業。呵呵~

但有時也不得不學啊。

建議你研究**換個方向,你研究一下經濟學,不是讓你成為經濟學家是讓你知道那些經濟資料是做什麼用的,出來相關的經濟資料後國家有可能採取什麼樣的政策。實際是**國家政策。知道管理層在用什麼方式思考。

這個還是比較實用的。

3樓:無雨的眼淚

先來看看你所選擇的行業是不是國家扶持的,行業是不是有特點,本行業的未來發展方向是怎麼樣,未來的贏利水平,可持續發展的時間會是多久。

分析一個行業的發展前景從哪幾方面入手?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看zhi

這個行業已經存在多久。

dao2、看一個區域有多專少人去做這個。

3、詢問屬消費者對這個的理解和接受能力。

4、國家政策(比如說國家現在淘汰白熾燈,誰還大力去推廣)5、是否可以一直延續(可以傳家)

6、投資和回報的比例,風險如何。

7、最最重要的是:自己到底是不是想去創業,慾望有多強。

5樓:匿名使用者

1.對本行業有影響。

復的技術突破制。

2.市場的變化,更加開放或閉塞。

3.消費者消費習慣的變化。由於文化或消費能力等變化引起。

4.現在行業處於哪個階段。行業發現有這樣幾個階段並且有一定順序:開創期,成長期,成熟期,衰退期。可以通過觀察市場竟爭狀態來判斷處於哪個期。

5.不同地區即使是同一行業的發展前景相差很大,由於市場分割的原因。 可以在更大範圍來了解這個行業在全球的發展狀況。

怎樣研究一個行業

如果想要從事遊戲製作行業,選擇哪所大學(的哪個專業)就讀比較

有些學校有專門的遊戲開發專業和遊戲軟體開發專業例如 中國傳媒大學 數字 藝術 遊戲設計方向 東軟資訊學院 軟體技術 遊戲程式設計 計算機遊戲特別是網路遊戲 3d遊戲逐漸成為流行的娛樂方式。國內遊戲產業呈現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市場對遊戲開發人才的需求甚為迫切。本專業面向遊戲產業,針對遊戲開發企業,培養...

夢到要從很小的門進去,夢到要從一個很小的門進去

夢這個東西!不用去信他,我是不是你最近總是休息不好啊 或者心裡有心事,人一感到疲勞就總做夢!好好休息吧!你好,請參考宴子使楚的典故,你可能經常有求於人,這也許是你的睡姿問題,是正常的,你可以換種姿勢睡覺 有小人,要給你穿小鞋,你要多留意了,祝你好運!夢見從很小的門進去,愛情方面運氣上升,尤其容易吸引...

哪更適合做未來老公,哪一個更適合做未來老公

呵呵,從現實角度來看,兩個人實力都不錯,不過如果要找老公的話,就是要找那種能帶的出去也能帶的回來的那種比較好一點,我覺得你還是選擇後者吧,長相差一點沒有什麼吧,只要不要那麼嚇人就可以了,而且還安全,只要他一心一意對你好就ok了,那個軍官什麼的,家裡人本來就反對你們,所以就不要談了,將來如果你進了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