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裡面怎樣標尺寸 請高手指教

2023-03-19 18:45:06 字數 1799 閱讀 2456

1樓:浪pai浪

ps沒有像cad裡面自動量尺寸,標出尺寸的功能,如果你想標尺寸,只能手動畫出,畫個長點的矩形填上醒目的顏色,然後可以ctrl+t變細一些,像線一樣,如果想規範一些,不防兩邊再畫一個小細線做為尺寸界限,然後自己標出數來,我有時候要這樣做,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想看到尺寸標尺,就像2樓說的,檢視--標尺,選上就好了。

如果你想標註兩點之間的距離,據我所知,ps沒有這個功能,推薦用caxa或者autocad這兩個軟體。

3樓:網友

標尺寸?能說清楚些嗎? 如果想檢視尺寸標尺,快捷鍵是ctrl+r。

photoshop中如何調整**尺寸到實際標尺大小

4樓:匿名使用者

在ps中的單位與標尺裡copy調整。

2、然後需要在列表下選擇「首選項」,在其彈出的下拉選單中找到並點選「單位與標尺」按鈕選項:

5樓:st啊啊

1.點選ps左下方百分比視窗,將數字設定成100%,就可以調整**尺寸到實際標尺大小。

2.點選選單欄的視窗,點選實際畫素,也可以調整**尺寸到實際標尺大小。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實際標尺大小,你用「影象-影象大小」調節不就可以了嗎。

7樓:水晶鳳凰羽

安住alt鍵然後滾動滑鼠滾輪。

顯示縮放100%的時候就是實際尺寸。

photoshop怎麼使用標尺

8樓:藍藍藍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photoshop軟體,接下來在photoshop軟體中開啟一張**。

2、接下來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標尺工具」。

3、接下來用滑鼠左鍵在在**上從上往下或者從左向右拉取,就可以將標尺拉出了,點選上方工具欄中的「拉直圖層」還可以將歪斜的**拉直。

9樓:老房

「標尺」是photoshop中的重要工具之一,標尺可以對介面進行排版並能夠對圖形邊緣進行對齊,標尺的使用方法是:

1、開啟ps軟體,開啟一張**;

2、開啟「檢視--標尺」(快捷鍵ctrl+r),即可調出標尺;

3、將滑鼠放在標尺上向下、向右拉動,可以新建水平、垂直輔助線,在拖動過程中,按alt鍵可以進行橫、豎輔助線切換;

4、將滑鼠放在左上角的區域,按住滑鼠可以拖出十字的輔助線;

5、用「移動工具」,將滑鼠放在輔助線上,游標會變成雙向箭頭,按住滑鼠將輔助線拖到標尺區域內即可將其刪除,按快捷鍵ctrl+h,可以直接將所有的ps輔助線隱藏,再次按下恢復;

6、雙擊標尺,可以快速設定標尺的單位等引數;

7、在標尺區域右鍵,也可以快速的更改ps標尺單位,完成。

10樓:小小小兔

方法:1、點選工具欄上方的視窗按鈕,選擇顯示標尺。

2、之後從左側和上側,向中間拉出標尺即可。

3、取消的話,可以直接按ctrl+h 。

11樓:生哎有

首先我們雙擊ps圖示開啟photoshop軟體,用cc版本演示。

在選單欄中的檢視的子選單中可以找到標尺一項,但是可以看到其是灰色不可點選的狀態。

原因就是我們沒有開啟**,隨便開啟一張**再看,會看到可以點選了,快捷鍵是ctrl+r。

會看到標尺在水平方向和垂直方向都有。

在標尺上左鍵單擊或者右擊都可以設定其單位。

標尺一般配合輔助線使用,方便測量。

photoshop裡面的闕值是什麼

意思是變數 代表數值 特點是可大可小 閾。門檻也。泛指界限或範圍。通俗來說,在ph中即是以某一值點區別黑白,未及為白,逾者為黑 可以用來摳圖,如摳書法文字。用這方法,那些斑斑點點都會消失,而且效率很高 製作雪景和雨景的時候都要用到閾值的.極座標也是濾鏡的一種。可以做形態變畫的。我做了個蚊香。挺好玩。...

怎樣使用photoshop濾鏡flood

使用photoshop 倒影濾鏡flood的方法 工具材料 photoshop,倒影濾鏡flood 方法步驟 首先安裝flood倒影濾鏡。安裝完開啟ps,匯入要處理的 然後點選單欄,濾鏡,找到倒影濾鏡並且呼叫它。如圖 開啟這個濾鏡以後,在介面進行調節 通過調整水平線 偏移量 透視 波紋 高度等引數的...

如何在photoshop裡面畫出空心的長方形

好多種方法都是可以的 例如1.你選用矩形選框工具,直接描邊就可以了2.你可以選用矩形工具,在樣 專式裡屬面選擇一下也是可以的 3.或者你畫1一矩形,填充顏色之後,再畫一個比原來畫的曉得,在原來那個矩形上刪除之前也是可以的 photoshop繪製bai空心圓角 矩形方du法 一 點選工具欄zhi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