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液晶電視不錯的牌子都有哪些?

2023-03-19 19:00:06 字數 3924 閱讀 5773

1樓:天魔殺戮者

買海信的吧,我家用的是海信的我有親身體會,採用ips硬屏面板,顏色看著挺好的,畫面效果也挺流暢的,是我比較心儀的選擇。

2樓:英雄百戰百勝

硬屏 我家買的就是,質量相當好啦。

國產品牌的液晶電視,哪個品牌的好

3樓:湖南村遊網

國產品牌的液晶電視,哪個品牌的好大尺寸、寬視角、高分辨彩色tft-lcd的發展。2023年以前主要生產的是英寸以下,640×480畫素的產品;1993~2023年主要生產的是10英寸~13英寸,1024×768畫素的產品;1997~2023年主要生產15英寸~18英寸,1024×768和以上畫素的產品;2023年以後開始生產20英寸~30英寸的產品。

國產液晶電視哪個牌子好國產液晶電視排名

國產液晶電視機排行榜是怎麼樣的?

4樓:太平洋電腦網

中國十大電視機品牌—top1 康佳。

康佳是改革開放之後第一家中外合資企業,也是在這時康佳才開始從事電視機的生產。在電視機生產上康佳的表現是十分出色的,因此在2023年國產電視機排行榜中康佳排名第一。

在2023年康佳通過技術的研發和提升,康佳生產出了全球第一臺八核雲電視。這一最新的八核雲電視同步了最新的雲電視技術,引領了彩電時代的發展,為人們提供了更加賞心悅目的電視機生活。

中國十大電視機品牌—top2 創維。

創維在國產電視機排行榜中位居第二,也許會有消費者覺得很不可思議,創維電視機竟然能在國產電視機排行榜中位於第二名。其實創維的質量電視並不是我們想象中的那麼一無是處。

創維從最開始一個默默無名的企業,經過20多年的發展成為了國內最大的電視機品牌,創維的實力肯定也是有的。從最初的不閃電視到現在的4k電視,創維在電視生產過程中也是在不斷的提升自己的產品質量,這也就為創維在電視機行業中的發展奠定了基礎。

中國十大電視機品牌—top3 海爾。

海爾在電視機生產上雖然不能算是一家專業電視機生產的公司,但是海爾所生產的洗衣機、空調、冰箱等產品的質量都是受到人們的信賴的,同時這也就決定了海爾在生產電視上的技術不會太差。

海爾在家電生產上的實力是非常雄厚的,它所生產出的海爾統帥電視也非常的受到了人們的歡迎。海爾在家電生產上的核心就是創新,創新是海爾具有的核心競爭力之一。

中國十大電視機品牌—top4 長虹。

長虹生產生的液晶電視機以創新為導向,不斷的提高液晶電視機的生產技術能力,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產品。長虹目前大力的實施品牌的國際化的戰略,提高長虹在行業中的競爭力。

中國十大電視機品牌—top5 海信。

在十大國產液晶電視機排名中排名第三的是海信液晶電視機,海信集團是一個大型的電子資訊產業的集團資訊。海信擁有六大產業佈局,海信公司主要致力於數字多**系統和終端產品的的研發、製造和銷售。海信的技術創新始終走在電子行業的前沿。

國產液晶電視哪個好呢?品牌排名告訴你

液晶電視哪個品牌好有沒有推薦的?

5樓:休閒達人小潘潘

為您推薦六個牌子。

1、夏普sharp

夏普成立於2023年的日本,全球高階液晶顯像領域領導品牌,夏普(中國)****。

2、索尼sony

索尼成立於2023年的日本,世界品牌,全球高階顯像領導品牌,索尼(中國)****。

3、三星samsung

三星成立於2023年的韓國,中國馳名商標世界財富500強,三星(中國)投資有限公。

4、海信hisense

海信成立於2023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電視品牌,海信集團****。

5、lg液晶電視。

lg成立於2023年的韓國,世界財富500強十大液晶電視品牌,lg集團(中國)****。

6、創維skyworth

創維是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出口免驗,十大電視品牌品牌,深圳創維果團。

希望我的回覆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喜歡索尼。

寸大概在7-9千元有哪些型號?

國產液晶電視什麼牌子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像ips硬屏的 有 創維 康佳 海信 都可以啊。

國產液晶電視什麼牌子質量最好?

7樓:完攬庭

我給你提供兩條有用的資訊:

認為廈華不錯。至於效能,晶專利技術最多,曾經有眾多國產廠家自稱是用其面板但被其否認,可見其水平高,不過太貴了。國產品牌廈華市場佔有率最高,一定有其好的地方。

海信的最好,海信的技術不次於索尼、三星,建議買海信的,海信電視的質量是國產電視中最好的 。

然而客觀的說,國產液晶電視以低價為殺手鐧,高階液晶電視產品極少。而合資品牌走高階路線,產品的售價通常高高在上,但也不乏低端產品。通常,合資品牌液晶電視的效能會優秀一些。

但其優秀的程度與其售價不成比例。相對而言,國產品牌液晶電視的價效比更高一些。十大品牌門戶網買購上面有的10大液晶電視品牌名單,你可以在質量***的情況下去比較商品的效能,價效比 這樣就方便很多。

像夏普sharp,索尼sony,三星samsung,海信hisense,lg液晶電視這些液晶電視都是很知名的。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8樓:**時代

國內做得最大的應該就是海信了,他家的液晶電視目前幾乎在全球各地都有銷售,總而言之質量肯定是非常不錯的,不然怎麼可能獲得這麼多消費者的青睞?雖然現在有很多亂七八糟的品牌,**驚人的便宜,但是我覺得買電視機這種大電器,還是買一個靠譜的大牌子比較放心,海信電視都五十年了,值得信賴。

9樓:拉薩款式

海信電視可以算得上是國產液晶電視裡的最強王者了,自從收購了東芝的電視業務以來,海信電視的畫質也是突飛猛進,和三星、索尼等國際一流選手相比也不相上下,而且還保留了中國製造的價效比優勢,是非常合適的家庭購買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樂視,小米等都挺好。

11樓:業燕晨仁祥

我建議您可以考慮一下康佳彩電```不過所有國產液晶電視的屏都來自臺灣,各項技術都是差不多的!因此**也都差不多!質量是沒辦法去比較的,因為電子類產品都是碰運氣,要是運氣好的話,買那個都是不錯的,要是運氣不好,你買什麼牌子都不行,建議您只要參考售後和外觀就好!

12樓:幸福2dkong米一

夏普所謂4色,我覺得就是個噱頭,沒什麼可考慮性,而且**偏高。

飛利浦你去各大賣場瞭解下銷售量就知道他賣的多不行了。

sony,不生產屏,而電視**最大佔比%60-70都是那塊屏。

lg跟三星,lg**低於三星,除了三星那老技術的等離子電視。

追求價效比來說lg,三星都是自己生產屏,推薦lg。

13樓:戊荃帖赫

題主你好,國產電視品牌有很多,但是按價效比來說,風行電視的量子點電視比較高一些,不論是**上還是功能配置及內容上,相對來說比其他品牌好!

14樓:濘菜穀子

海信就是1年後壞主機板,維修費還不便宜。換主機板後能保三月,三月後再花大幾百換主機板,有錢人值得擁有!我家就是用的海信。

15樓:矯兔兔

我感覺長虹就可以。質量不錯。

16樓:潘巨集燁丶

沒用過小米的,不過感覺不錯的樣子。

17樓:享受生活

小米電視質量不好,愛壞!是真的。

什麼牌子的液晶電視好,液晶電視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當然是進口的,三星液晶電視最好,時尚的外觀 強大的色彩表現力廣受消費者青睞 haier 6999 全功能的 液晶電視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1 小米。如果是剛剛畢業的小白領預算有限,那麼非常推薦小米最便宜的一款 小米4a 只需要七百九十九元!雖然,只有32寸,但是預算有限的您估計房屋的面積也不大 不過質...

液晶電視哪個牌子好,液晶電視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在上世紀90年代,日系品牌曾顯赫一時,然而在進入新世紀後卻全線沉淪,拱手讓出在電視市場的領先優勢。以lg為首的韓系品牌則憑藉在電視技術研發領域的開拓性,完成了對日系品牌在全球市場的超越。有關專家表示,正是對技術的狂熱追求促成了韓系電視機品牌的鳳凰涅槃。據瞭解,led液晶只用了88周的時間就佔到平板電...

液晶電視買啥牌子的好?液晶電視買什麼品牌好?

目前液晶電視品牌確實是比較多的,樓主選購時可以根據注意下以下幾點 一 看售後服務。二 判斷壞點。三 挑選合適的顯示尺寸。四 可視角度。五 響應時間。至於牌子的話樓主不妨先去十大品牌網買購那查詢看看,上面有最新十大液晶電視品牌排行榜及相關資訊,參考對比後再去購買的話會比較容易些。像夏普sharp,索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