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推薦一把280克左右 頭重的網球拍

2023-03-19 20:00:04 字數 1826 閱讀 5872

1樓:快隨本

wilson的hammer xp吧,或者hammer pro,空拍都控制在260,頭重,xp是110拍面,pro是103(好像)拍面。**也比較合理,一般都在500左右,全碳素球拍,適合新手到中級的球手。就連小威廉母斯用的也是hammer系列的hammer h6

2樓:匿名使用者

dunlop 400g

重量:285克。

特點:全新的isis plus減震手柄設計幾乎完全吸收了擊球時的震動。

**:2000元。

head protect

重量:265克。

特點:eds科技-電子緩震系統在球撞擊球拍的一刻即能認知撞擊面併發出緩震模式,迅速抵消,消減手臂遇到撞擊後的緊張。

**:3360元。

prince more attack

重量:285克。

pince airlaunch mp/os球拍試打感受彙總!

?boardid=40&id=5847

3樓:匿名使用者

蘭威(國產),便宜,好用,減震的話你可以買減震帶。

4樓:

同意w的錘子系列,現在少有的頭重輕拍。

關於網球拍平衡點的問題 。有九個拍頭重的網球拍嗎 ?有什麼牌子的,什麼型號? 5

5樓:少有人教的那些事

12歲以下有專門的兒童球拍,12歲以上只要選擇揮重少輕一點的球拍即可。

不過學習網球的第一步不是購買全套裝備,而是應該去找個教練,商量好訓練方案之後剩下的事情就交給教練吧,他會給你的孩子最合適的建議的。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6樓:幫主

費德勒以前的k90就是9點頭輕,現在的不是了。

7樓:網友

原廠基本都是頭輕的吧…… 買加重片回來自己調呀。

8樓:花的尊貴

電腦桌面圖示知道怎麼換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有九個拍頭重的網球拍~

急,請高手幫忙:李寧網球拍是否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網球拍,建議在wilson,prince,head等專業網羽生產廠家中間選擇。

李寧做做衣服什麼的還可以,拍子和球,就差的不是一點半點了。

經常看到初學者買李寧的拍子,東西做工差,毫無技術亮點,而且**和上述品牌相比,還偏貴。

所以強烈不建議購買!

11樓:

買李寧還不如買強力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般的休閒運動可以,站在專業的角度上說,想從事網球運動,或者說想打好網球應該選擇專業的網球運動品牌,例如babolat fischer head kawasaki prince volkl wilson yonex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專業,但李寧生產網球拍沒幾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專業啊!最好買wilson babolat prince yonex head!如果你是初學者不用買太好的,400左右就行了,重要的是線的質量!

15樓:

當然不專業,非常得不專業,就好比耐克生產飛機一樣不專業。

16樓:瓜

不專業,建議不要買。

如果想買實惠一點的初級網拍,可以去51sports看看幾款shinny的,都不錯。

請高手幫忙一款相機,請高手幫忙推薦一款相機

樓主你好 單反單電卡片機的區別就是成像方式和感光器元件尺寸。單反是單鏡頭取景,帶反光板。單電是電子取景。卡片是不能換鏡頭,螢幕取景。索尼我不推薦,不是不好,主要是冷門,攝影需要交流,索尼使用者群小,鏡頭群少,不便於學習。3000 4000的話,我推薦550d套機,4400元,會超出一部分,可是效能放...

高手請幫忙幾款筆記本參考下,高手請幫忙推薦幾款筆記本參考下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1g 352g32mnkk 4240元i3處理器 2g 320g 14寸 神舟優雅 a460 i5 d4 4499元i5處理器 2g 320g 14寸 15寸螢幕的有 華碩x5dx667id sl 4450元酷睿2雙核...

請高手幫忙組裝一臺的電腦,請高手幫忙組裝一臺2500 3000的電腦

配置 品牌型號 數量 單價 選用 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300 盒 1 425 主機板 盈通 p43m 1 399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1234 320 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st3 1234 315 顯示卡 影馳 gt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