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龜為什麼食慾不好?巴西龜老是不吃東西

2023-03-19 21:55:06 字數 1023 閱讀 7122

1樓:竹井詩織裡

暈~巴西《鬼》~~

應該是中暑了,把它放在稍微涼快又比較黑暗的地方,龜龜喜歡這種環境。

2樓:網友

```買點水草`和水蝨子讓它吃~~

``看看他的龜客`發亮不``不亮沒光澤的話`就往水裡放點抗菌優``

巴西龜老是不吃東西

3樓:乾萊資訊諮詢

巴西龜不吃東西的原因主要有兩點:1、一方面是環境因素,如溫度不適宜、水質不清潔等;

2、另一方面是疾**素,如患腸胃炎、肺炎等疾病,身體不舒服導致食慾下降。

巴西龜喜歡生活在安靜、溫暖的環境中,適宜生活的水溫是在25-3℃之間,2℃以下時,食慾會降低,不愛吃東西。

巴西龜喜歡吃什麼?

4樓:乾萊資訊諮詢

小巴西龜主要能吃三種食物:1、合成飼料:小巴西龜可以喂一些專用的龜糧,因為龜糧所含的營養非常全面,可以滿足小巴西龜日常所需的大部分營養。

2、動物性飼料:小巴西龜可以喂一些新鮮的魚肉或蝦肉,因為這兩種食物都是它們比較喜歡的,而且鈣含量比較豐富。小巴西龜幼年需要大量的鈣,所以飼養者可以多喂一些新鮮的小魚和小蝦。

3、植物性飼料:小巴西龜雖然對植物性飼料不是特別熱衷,但是飼養者也要定時喂一點,保證營養均衡。比如菠菜葉、白菜葉、蘋果、胡蘿蔔等。

5樓:catlovett榮

巴西龜平時主要吃專業配方龜糧或者魚蝦、豬肉、羊肉等肉食,那麼除了主食以外,主人還可以偶爾給烏龜飼餵適量穀物類食物、麵包蟲、蔬菜等食物。

在飼養烏龜的過程中,主人需要注意每次的飼餵量,以避免太多食物殘留在烏龜缸內,汙染烏龜生活的水環境。由於巴西龜是雜食動物,大部分的蔬菜也都可以吃。

可以吃一些捲心菜、黃豆、西蘭花、胡蘿蔔、南瓜、蔬菜等。適當的補充蔬菜可以幫助烏龜腸胃蠕動,補充膳食纖維。餵食蔬菜的時候,一次不能餵食,避免引起烏龜胃腸道不適,消化不良。

巴西龜為什麼不好動,為什麼巴西龜比草龜容易死

巴西龜不愛動,大多是水溫過低導致巴西龜進入休眠造成的,建議將水溫維持到25 也可能是被病毒感染造成的巴西龜不愛動,需要及時的更換水源,適量餵食抗生素藥物幫助 巴西烏龜不愛動 主要是水溫過低,導致巴西烏龜休眠 把水溫維持到25度 也有可能是病毒感染造成巴西烏龜不愛動 需要及時更換水源 還要喂抗生素藥物...

巴西龜能吃蝸牛嗎,巴西龜能吃嗎,巴西龜可以吃嗎?

可以吃的。巴西龜是雜食性動物,自然界的野生龜類,多半以肉食為主。飼養時投喂小魚 小蝦 豬肝 紅蟲 蟑螂等。餵食料要投在水中,但水中不要放卵石,以免飼料在石縫隙中腐爛,影響水質。另外要保持水質清潔,經常換水。水溫最好保持在25c 以上,更換的水必須經過除氯處理以保證水質。另外,經常清理水底砂。避免細菌...

怎麼養巴西龜,怎樣養巴西龜?

餵食 紅耳龜雖為雜食性 但偏食動物性餌料,在人工飼養條件下,以家禽 豬等動物內臟及蠅蛆 麵包蟲為主。適當搭配瓜果 蔬菜及混合飼料,以增強其體內營養物質。在春 秋季新增維生素e粉 抗生素,以提高龜的懷卵量和增強龜的體質。日常餵食中應做到定時 定點 定質。1 定時 餵食的時間固定,一般春 秋兩季為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