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漢天子2裡的秋嬋和霍去病成親的那段是多少集

2023-03-19 22:00:09 字數 1478 閱讀 7451

1樓:網友

四十集是結局,是36集。

三十六集一開始就是主父和另一個**(忘了)去接秋,然後成親。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40集大結局。

大漢天子秋蟬的結局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漢天子》中,秋蟬和李勇的結局有兩個:

1.《大漢天子》第一部,李勇兵敗被匈奴俘虜,被漢朝當做了叛徒。匈奴公主愛慕李勇,為了救他下嫁於他,他們約定假成親,後來李陵被公主感動,日久生情。

2.《大漢天子》第二部,秋蟬不相信李勇背叛大漢,孤身前往大漠尋找李勇,後失望而歸。又在公主被抓時,救下二人傷心離去。

之後秋蟬拒絕了漢武帝,寧願出家為尼。後嫁給霍去病,在霍去病戰死時,已懷有一個孩子。

大漢天子ⅱ霍去病秋嬋接吻哪集 80

霍去病在大漢天子中那一部那一集中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第40集。

霍去病是第二部最後一集死的!!!盛大的凱旋儀式在長安城外舉行。衛子夫陪著全身紅妝的秋嬋迎接霍去病。不料,迎面而來的大軍全軍縞素。霍去病躺在棺木裡!

他死於對匈奴的最後一戰。這個常勝將軍留下的遺言卻是東方慧同樣的話:「止戈為武」。這是他用生命對漢武帝的最後忠諫。

茂陵旁邊立起了祁連山形狀的霍去病墓。秋嬋作為未亡人永遠陪伴著霍去病的英魂,放飛了一群象徵和平的鴿子。

而漢武帝對著主父偃赴死的五鼎長拜。既沒有了東方慧,而主父偃也是一去不返了。大結局)

大漢天子第二部霍去病那集當大將軍的啊

5樓:弓昱

第14集。

大宛告急,公主雪蓮決意釜底抽薪,一方面聯合匈奴抵抗。一方面犧牲自己,以救大宛──她混在進。

貢漢宮的樓蘭歌舞美女之中,來到長安宮廷,伺機行剌漢武帝。樓蘭美女們的異鄉歌舞轟動宮廷。漢武帝將之作為自己勝利的象徵,重賞有加。

並讓衛子夫也來觀賞。李夫人大驚,方知她是皇后。李夫人心中不安,密告漢武帝,衛子夫以侍從女官身份伺候自己。

漢武帝驚疑。但他仍不相信衛子夫會賢惠至這種地步!但他也覺得對衛子夫過份了一點,到她宮中過夜。

不想,衛子夫居然婉拒,理由仍是生病。一姐一弟,都是託病不出。漢武帝由疑而恨,索性明升暗降,奪取衛青兵權。

將霍去病破格提拔為統領三軍的大將軍,讓衛青專任負責**軍需的大司馬。他以為衛青一定腹誹。不料,玲瓏密報,衛青仍是安之若素。

6樓:雪花飄落de季節

霍去病沒當過大將軍。

漢武大帝和大漢天子哪個是準確的講的是正史

漢武大帝更接近正史一些。大漢天子有些類似於偶像劇的感覺,雖然與正史並無太大出入,但裡面新增了許多愛恨情仇的故事,讓人難免生疑。電視劇 大漢天子 共三部129集。大漢天子 是講述的是漢武帝年青時的故事,為歷史傳奇劇。漢武大帝 以劉徹的幼年開篇,以景帝的政治保護下劉徹的成長為主線,通過劉徹的風險繼位,掌...

超凡蜘蛛俠2裡的電人能力和漫畫中有什麼不同啊

電影世界 earth 120703 的電光人設定近似於終極系列漫畫 earth 1610 的電光人,即電元素化,可以以幾乎純能量形式存在,且外觀為藍色。漫畫主世界 earth 616 也即原版形式的電光人主要形態和他們有很大不同,一般以人類形式存在,是個面罩上帶著五角形電光的猥瑣大叔,且他的電光一般...

龍族2裡面的楚子航和蘇茜的情感天空是怎樣的?我有點讀不懂。那

龍族裡有很多人都是大愛,楚子航和蘇茜也是,冷酷的楚子航雖 回然表現得對誰都不答在乎,但其實他對任何事都很敏感,他知道蘇茜喜歡他,但他不能愛她,因為他知道自己的壽命不長了 龍2裡寫到了 而蘇茜就是喜歡楚子航,並不是裸露的喜歡,只是默默的守護 江南的書裡,楚子航並不喜歡夏彌,一切都是夏彌給楚子航下的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