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6排量的POLO發動機與寶來相比,哪個更好些

2023-03-19 22:05:05 字數 5713 閱讀 4723

1樓:土豆工兵

排量的polo動力介紹。

發動機在3800轉/分時也達到最大扭矩輸出,最大扭矩提高了。

這兩款發動機的扭矩曲線走勢特徵均與領馭相似,同樣是在中低轉速時具備出色的加速能力,這可謂是德系車的一個突出特點,因此在同級別車中,polo勁情的動力輸出非常流暢、強勁。

? 高速高功率:;全新1.

6l發動機0-100km/h加速時間最多縮短了約,起步加速動力十足,控制精確。此外1.

6lpolo勁情的最高車速最多提升了,額定功率也提高了。

寶來,動力。其實寶來的三種發動機都是我們所熟悉的,和1.

8t這兩種發動機在奧迪a6,帕薩特[** **]b5身上都得到了應用寶來的發動機是從過去捷達王的5閥電噴發動機的基礎上改進而來的,排氣量沒有改變,壓縮比從升上升到10.

3升,功率高5個馬力,達到106馬力。扭矩峰值沒有變,是150牛每米。寶來1.

6l的發動機動力雖然還算可以,但沒有太大的潛力,如果您要達到比較出色的動力表現。必須精確控制發動機轉速和變速箱檔位的配合。1.

6l發動機是一臺高轉速的發動機。2500轉以下時,發動機扭矩明顯不足,超過這個區域以後,動力才得到緩慢的釋放。寶來1.

6l在140km再踩油加速時,反應漸趨模糊。走到170km已頗為吃力,雖然極速也有185km,但這要依賴慣性達到,這些都和區別明顯。

由於駕駛員總是希望發動機能在高轉速的區域工作,因此,發動機的油耗較高。百公里油耗大約為9.

8升,相對於的排量來說,有點偏高。

另外,在自動檔車上起步加速和途中急加速有遲滯現象。

喜好動力系統,寶來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寶來不是原來的寶來了。

以前的駕駛者之車風采不再。

估計的polo真的有可能超過寶來(雖然 大眾公司內部 寶來的位置比polo高)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代號 新寶來 polo勁情排量 1595 1598

功率 74/6000 77/5600

扭矩 145/3800 155/3800

功率比 扭矩比

整備質量 1280(mt) 1186(at)寶來保留了原有的bwg發動機,新polo系列則採用了由直噴發動機簡化而來的bmh,動力引數明顯高於新寶來,加之更小的整備質量,在動力效能上得到了更好的提升,提速、高速超車各方面都強於新寶來。

4樓:竹子的香聞

現在的寶來 不比遠來 但是他比polo 能稍微好點點吧。

總體來說 polo 的配置沒有寶來適用。

建議用寶來 具體你可以通過賣車的告訴你。

5樓:董文斌

寶來還是不錯的,一汽大眾,汽車價值典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問題太不專業了。

大眾polo哪一年的質量最好

7樓:老路開新車

大眾polo2023年款的質量最好。

大眾polo系列最經典的一款還是2023年的polo,他和大眾高爾夫同屬一個平臺,在綜合效能上也是最優化的,價效比也是所有炮跑系列車型中最高的,當然,現在市面上要買到2006款的polo,只能買二手車輛了,但是時間已經很久遠,故障率相對來說比較高。

大眾polo簡介

polo是德國大眾最負盛名的品牌之一。長期以來,polo車一直被視為經濟型小型車可靠性、舒適性和安全性的標準。

自2023年生產以來,在全球創造了700萬輛整體外觀(6輛車)的銷售佳績,被稱為德國大眾的「消遣」。主要生產小型車,注重敏捷性。polo汽車優勢,發動機有所變化,換成了16vl4發動機,1.

6的功率提升到了77kw,扭矩也有所提升,動力效能非常好。

這款車比較野,油門好,城市道路紅燈變綠,保證你能衝到一線。此外,發動機的更換直接達到歐4標準,這也很重要。在越來越重視環保的今天,一輛符合排放標準的車就是變速箱的變化,tiptronic變速箱讓自動變速箱享受駕駛樂趣。

這項技術應用到跑車保時捷上,應用到polo上可以說是一個很大的進步。自動變速器的過渡非常順利。估計除了本田的無級變速技術,基本沒有什麼可以超越的。

你可以切換手動部分在上坡和下坡做牽引力控制,確保你能控制汽車。

另外,mt的車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踩剎車的時候可以控制。制動系統總體良好。後輪換成鼓式剎車後,不缺剎車。油耗方面,polo的外觀可以告訴日系車,不僅日系車省油。

大眾polo這款車,它搭載的是什麼發動機?

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這款汽車用的發動機就是5l的自然吸氣發動機。噪音特別的小,油耗量也不是特別的高,動力方面也是很不錯的,功率可以達到83 kw.

9樓:灰灰慧闖天涯

搭載的是自然吸氣發動機,這款車最大的一個優點就是耗油量比較低,我相信控制這一點就會有很多的人願意購買這款車子。

10樓:巨蟹阿斯頓

這款汽車搭載的是全鋁環保發動機,輸出功率很穩定,體積很小,重量輕。

大眾polo這款車它搭載的是什麼發動機?

11樓:嘉玉玉寶貝

這款車子搭載的應該是ea211的自然吸氣發動機,這款發動機雖然可能是比較老舊的,但是整體的油耗量比較低,而且噪音也比較小。

12樓:巨蟹阿斯頓

這款車搭載的是自然吸氣發動 ,這款發動機效能非常不錯,而且車開起來也是特別的省油。

13樓:小阿星

這款汽車搭載的是和的渦輪增壓發動機,而且這款汽車的動力系統非常的充足,並且這款汽車的效能也非常的好。

14樓:按時服藥

自然吸氣發動機,這款發動機也是能夠提供著比較多的動力,而且大眾汽車使用的都是這種發動機。

15樓:巨集盛

這個汽車用的是全鋁環保發動機。分別有兩個型號,一個型號是排量的,一個型號是排量的。

16樓:解豪

發動機功率小馬力弱,空間一般,比不了飛度。

大眾寶來為什麼比polo標價高

17樓:超級我心向海

兩車**雖然相差1w左右,但是差別還是非常大的。寶來是大眾pq34緊湊級平臺的產物,軸距和空間自然比polo的pq24小型車平臺要大,除了空間尺寸的不同,更多的是不同平臺的車型在底盤、車體構架、佈局等等多方面存在非常大的差異,至於你說的配置幾乎相當,應該是廠方標出的一些比較吸引人的發動機功率、變速箱、輪轂啊、車胎尺寸、空調、真皮座椅、音響等等,底盤等不容易引起注意的但是非常重大的差別並沒有標註出來的。當然,並不是說2者底盤誰優誰劣,這2款車後輪都是扭力梁懸掛,而不是獨立懸掛,城市家用也完全足夠,大眾的底盤還是不錯的。

另外,2車的定位有較大的差別,polo小巧時尚,更適合單人或小2口城市駕駛;寶來空間大,外形穩重,更適合作為家庭用車;2車都因為大眾的成本控制和市場定位問題,存在簡配現象,單純就2車的價效比而言,寶來更勝1籌。兩車的保養費用也基本相當。

當然,買車還要看個人需要和喜好,沒有最合適,只要更合適!

18樓:又肥又小白

一個是緊湊型兩廂車 一個是準中型車 等級上就不一樣。

那卡羅拉 和凱美瑞 你看看相同配置 凱美瑞高多少 樓主估計不太動車。

相同平臺 相同等級才有可比性。

那你這樣講的日產軒逸 和標配的日產天籟 配置更差不多 一個不到15w一個19w怎麼比?

你說的對 就是車大一點 他的級別就不一樣 新帕薩特配置比奧迪a4l還高 為什麼**低10萬?因為一個是中級車 一個是豪華入門中型車(奧迪是大眾的高階廠商 它和保時捷同屬大眾廠商)

就只是同廠商 不是同級別 同平臺的車 **差距好幾十萬都有可能。

回答你這個問題很簡單 簡單點菠蘿和寶來 從外形來看就已經不是同檔次 菠蘿在中國早就沒落了 因為菠蘿那個時代 可以選擇車型少 菠蘿的造型在當時不錯 當年10多萬你買什麼車? 選擇太少太少了 所以才有當年菠蘿的銷售成績。

現在而今眼目下 菠蘿在他這個10萬內的銷售區間都沒有優勢 寶來在10w左右這個區間 還能堅挺 還能抵抗大眾後來的朗逸 可以說就兩者雖然不同檔次 但是兩者在同級別車裡面的競爭力是不一樣的 保養大眾的低階車型 非常方便 大眾不帶t 就失去了大眾的特點 不帶t的車子在大眾旗下也賣不起價 銷量除開新寶來 其他都一般。

輝騰 就不是渦輪增壓 就被批判動力不夠 保養2個車都是很方便的 零件跟換也不麻煩。

19樓:我yijiu純潔

寶來是一汽大眾的中型車型,polo是上海大眾的緊湊車型,一般人都是拿寶來和朗逸(上海大眾的)相比,因為兩個車子是同一個級別的。寶來和polo雖然都是德國大眾的工藝,但是寶來的生產平臺要高一些,所以生產的檔次肯定也有一定的區別。寶來針對的消費群裡相對多一些,老少皆宜,男女適用,屬於經濟型的品牌轎車,而polo的造型是針對於時尚年輕女性。

兩個車的保養費用都差不多,大眾都是首保七千五,以後就是一萬五公里保養一次。如果你要在兩者之間做決定買車,如果你是男士,那我建議你就買寶來吧,空間大些,該款後的寶來樣式也好看,你自己去4s店親自感受一下就知道了。但是如果你是女生,那就買polo吧,車子小,適合操作。

20樓:網友

車大點,空間大,坐了舒服。

外形上 寶來也比polo好看。當然polo也不醜另外新polo簡配厲害,後防撞梁都減了。

保養差不多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平臺不同,寶來屬於a級車,而polo是微型車,差一個級別,同樣寶來的平臺比polo要先進一些,試駕一下就知道,寶來坐起來要相對舒適不少。就像為什麼邁騰比速騰貴一樣,2車在車內配置上差不多,但是**差出好幾w

22樓:網友

兩居和三居相差的是什麼?

polo1.4動力夠用麼?駕駛感覺比1.6的差很多??

23樓:free思戀不是病

如果是開車上下班,不經常開車出去旅遊之類的,是夠用的,比的動力是差一些,主要在起步時能明顯感覺出來。

也比省油。駕駛感覺是差不多的,主要就是速度的差別,超車比較慢,起步比較慢,僅此而已。

評價一款車動力怎麼樣並不是單一的看發動機排量,還有它搭配車身重量、底盤、變速器等等。

空車重噸,最大功率63kw等等,還有很多引數,最重要的是它搭配是手動自動一體的變速器。

至於油耗怎麼樣就看你會不會開了。很多人把這車買回去,只是把它當成純粹的自動檔來開,那並沒有體現出它的價值。

2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汽車的排量越小就越省油,而是要與汽車本身的尺寸和自身重量來搭配的。如果車子很重的話,小排量就會造成「小馬拉大車」的情況也就不會省油,反而油耗會相對偏高。反之「大馬拉小車」雖然在動力性上十分不錯,但是在高轉速的時候汽車會產生搖擺,就是土話說的「發飄」。

在彎道的時候,也會因為底盤與引擎匹配的問題造成傾斜角度過大。這就是有些qq車主抱怨,為什麼自己買的車子不省油了。因為2023年後的qq是注重輸出動力的引擎,而不是注重節油引擎的緣故。

所以建議樓主選擇的,比較理想!一般德系車在安全上考慮的很多,所以在車身的尺寸和重量上都不低!

1 6或1 8排量,什麼發動機的技術最先進 最省油

tsi發動機配dsg七檔變速箱。目前最牛技術,油耗低,馬力足,提速快,駕乘舒適。當然,也賊tm貴。配此項技術最便宜的車好像應該是高爾夫6了。還有啊,樓主你就給十分,提的要求還忒高,你的分也太值錢了吧?不論成本,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技術早就落後於渦輪增壓技術了,可變氣門是義大利菲亞特發明,可變正時氣門技術...

40排量的發動機轉速只有3200轉速怎麼回事

你好,你是指最高轉速只能達到3200轉麼?這個有可能是三元催化器堵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有些車在原地踩油門就只能這麼高了。跑起來的,跑高速擋的話,那轉速就上來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如果是停車怠速加油是正常的,如果是在...

15排量自吸發動機怠速時油耗大概多少呢

那要看你怠速時間的長短了,基本在7個以上 一般情況下怠速6 8個油 你好,怠速用不了多少油的 發動機怠速一個小時多少油耗 汽車處於怠速狀態下,油耗也是非常高的。雖然短時間內可能注意不到,但專如果長時間處於怠速,屬比如怠速一小時,那成本就是18塊錢。除此之外,長時間怠速對車子的危害也是非常大,容易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