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360驅動大師怎麼連線印表機驅動

2023-03-19 22:10:07 字數 946 閱讀 5988

1樓:佳能啊明

可以這樣式試,**360驅動大師安裝,然後把你的印表機資料線連上電腦,開啟印表機電源,再去開啟360驅動這個軟體,找到你印表機型號點選安裝,等它安裝完成,這樣就可以裝到驅動,就可以列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印表機接電腦,開機能找到印表機,然後才能用360!

360驅動大師如何安裝印表機驅動

3樓:網友

4、完成以上步驟後,軟體會自動進行檢測驅動。

5、檢測到印表機驅動沒有安裝後,我們點選其後面的安裝就可以了。

4樓:富察友卉釋輝

360驅動大師那個自動檢測你電腦上以及電腦所連線的裝置,並且列出驅動,你找到你的印表機,根據提示安裝驅動就可以了,不過印表機一般都有驅動的安裝盤的,

5樓:中國龍

把印表機連到你電腦上,之後開啟360驅動大師,預設搜尋就行。

6樓:

360驅動大師通常安裝電腦主機板、顯示卡、網絡卡等裝置驅動,但是不能安裝印表機驅動是不行的,不靠譜。

7樓:人魔榮

方法如下:

1、開啟print spoonler的屬性。

2、點選上方的新增印表機。

3、建立新埠,輸入埠名為印表機所連線的電腦的ip地址+印表機名稱。

安裝印表機的驅動程式,點選下一步,鍵入印表機的名稱。

5、另外,可以在新增好的印表機屬性中選擇埠選項,就能夠成功列印了。

基本資訊:

8樓:蒯時芳齊春

先把印表機連好電腦,然後進到360驅動大師,它會自動檢測一會兒,,然後提示你什麼裝置缺驅動,點「一鍵安裝」,它會自動安裝。安裝完成後,就可以正常使用印表機了。希望以上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印表機驅動如何安裝,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印表機驅動安裝首先我們要知道我們的印表機具體型號,然後去官方 印表機驅動,或者使用萬能驅動 器驅動人生來 印表機驅動程式,驅動人生的驅動比較新也比較全。好驅動後雙擊驅動程式進行安裝,如果是用驅動人生 的話就不需要再點選進行安裝了,驅動人生會自動檢測你電腦驅動的具體型號然後自動安裝,安裝完畢後會顯示安...

怎麼更新印表機驅動,如何更新印表機驅動,能告知下嗎?

可以到印表機品牌官網進行更新 印表機的型號各異,如有購機時附帶的驅動程式安裝光碟,那就是最合適的驅動程式 在不同的作業系統中的驅動程式可能會不一樣,比如32位和64位系統。以上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您 去官網 你想更新的版本驅動,然後直接開啟安裝,或者在控制面板 裝置和印表機,找到你想更新的印表機型號...

手機怎麼連線印表機,手機如何連線印表機

點選連線與共享進入oppo手機設定頁面後,找到並點選頁面中的 連線與共享 點選列印開啟連線與共享頁面後,選擇並點選下方的 列印 選項。點選列印服務在跳轉的列印頁面中,點選頁面上方的 預設列印服務 開啟列印服務進入新頁面後將 預設列印服務 後面的按鈕開啟,開啟以後等待搜尋完成並點選印表機進行連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