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就顯示品牌logo就不動了是怎麼回事

2022-02-13 18:17:14 字數 822 閱讀 3857

1樓:莫悟軒轅良俊

了盤果,用否可啟過是盤認統插無是話腦動所法以硬電你做,好的選麼是硬得,機系能,默你了,如盤到麼找法機臺式沒盤硬開光

2樓:家蕭從懷蓮

按文鍵現t

b鍵看會出盤!下不英白一黑看會a

3樓:生活小百科賈老師

回答1、下面這張就是主機板logo介面,有人會說筆記本開機時不是這個樣子,那是因為膝上型電腦的主機板都是訂製的設定了自己電腦品牌型號資訊,所以顯示不一樣。這個介面我們會看到這樣一句英文「press del to run setup」桌上型電腦一般都是del,筆記本根據製造廠商不同也不一樣,根據自己頁面提示選擇按哪個鍵,這裡要一直按del才可以。

2、按著del鍵之後進入到如下介面,用游標鍵選擇到最右邊的選項「exit」。

3、進入exit之後會出現下面這個介面,這時我們用上下游標鍵選擇「load setup defaults」選項,按enter鍵確認並儲存。

4、做到上一步然後按f10儲存並退出重新啟動電腦應該就能解決問題了,如果問題還沒有得到解決那就可能是上面提到的別的問題了。下面給大家說一下如何把開機啟動時的主機板logo介面跳過不顯示出來呢,我們用左右游標鍵選到boot選項,

5、選擇上圖中白色英文選項,就是引導啟動配置設定,進入此選項之後如下圖,用上下游標鍵移動到白色英文選項。

6、按enter鍵會出現下圖選項框,選擇disabled,然後確認,按f10儲存退出,重新啟動電腦你會發現滿屏的logo介面已經沒有了。

更多4條

4樓:雍寒縱飛捷

給q把腳

留夥你幫腳的大下

聯想品牌電腦,開機顯示lenovo後就停住不動了

聯想品牌電腦,開機顯示lenovo後就停住不動了的話,一般硬體故障可能性大了,主機板或硬碟故障了。建議您進行復位操作。1 筆記本復位 1 拔下電池和電源,按住開機鍵30秒。2 thinkpad一般內建電池不能拆卸的話,一定有復位孔,外接電池的一般沒有復位孔,按 1 進行復位操作。2 桌上型電腦釋放靜...

電腦開機後就登出,電腦開機後就登出

進入安全模式進行全盤防毒看看,沒進入桌面就登出的話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啟動看看,吧系統還原了吧?或者光碟修復系統 更改登錄檔的一個項值看看。首先你要用一個光碟系統進入你的系統 很多工具碟都帶有一些光碟windows系統的 然後開啟登錄檔編輯器,開啟路徑 hkey locaal machine soft...

電腦開機後就宕機,電腦開機後就宕機

先說清楚能不能自檢。也就是能不能聽到di的一聲,或者螢幕可不可以出現自檢資訊。如果不能,通過調換的方法檢查各個硬體是否工作正常。如果可以,重灌試試。肯定是中病毒了的,就算在安全模式下防毒,也殺不乾淨的,一定需要重灌的沒辦法啊,你是不是沒有安裝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啊,所以這麼容易中毒的。我上次也是這樣,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