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被爆對群眾耍大牌,你怎麼看?

2023-03-20 00:45:10 字數 6844 閱讀 7265

1樓:利之翠

我認為這些**是閒著沒事,迪麗熱巴,在我心中是一個女神的形象,她為人低調,特別尊重人,我認為她不會對著群眾耍大牌。

2樓:猴33970坪抖

我感覺這種純粹是炒作,迪麗熱巴是一個很低調性格很好的女明星,所以我感覺是**為了炒作才會說她耍大牌。

3樓:興商步步高

我認為這些**是閒著沒事兒,迪麗熱巴在五星中是一個女神的形象,他不會對群眾耍大牌。他為人很低調。

4樓:琴凝荷

我覺得這比較正常,俗話說的好,人紅是非多,一個人有脾氣也是正常事,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明星也是普通人,我覺得挺正常的。

5樓:常秋桃

我認為這件事情可能是**過度的解讀了,因為迪麗熱巴看起來人很好,有些很平常的舉動,沒有必要上綱上線。

6樓:緋攻

我感覺這種事情可信還是不可信,全看人心怎麼想了,因為可能有的人比較喜歡迪麗熱巴,認為她不是這種人,但是有的討厭的一些人,可能就會認為她就是對群眾耍大牌,所以這件事情就是因人而異。

7樓:難忘情冷雨夜

我覺得可信也不可信,有可能這是黑粉故意**,也有可能真的是耍大牌,但是別人怎麼樣和自己無關,不用去跟風或者和別人對峙。

8樓:暮北

其實她挺好的,沒有耍大牌,以前我也認為他一直在炒作, 但她確實以真誠待人,她會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給觀眾,熱巴確實很漂亮。

9樓:藍莓味的愛麗絲

我認為根本就是謠言,熱巴從小家教很好,父母管得嚴,根本不是那種女孩

大家認為迪麗熱巴演技如何,你覺得迪麗熱巴演技怎麼樣?

其實這主要與熱巴的演技有關。熱巴是新疆女星,在五官上熱巴接的戲就有限制性,從出道到現在熱巴飾演的角色都是一些傻白甜角色,在戲路上熱巴不如楊紫的戲路寬。尤其是在 金鷹女神 桂冠花落迪麗熱巴的時候就有闡述了自己的想法,認為熱巴的演技不如楊紫。所以迪麗熱巴的演技還是有待提升的。迪麗熱巴真正大紅是從2015...

來講講迪麗熱巴公佈擇偶標準,你覺得熱巴和誰最配吧

迪麗熱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明星,我是看著她慢慢變火的,因此對她的幸福大事格外關心。從最初很不起眼的一個角色到現在各種電視劇的女主,迪麗熱巴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現在她的年紀也不小了,希望她能和一個普通女孩一樣,收穫美好的愛情,事業愛情雙豐收,一直走花路!熱巴曾在節目中說過,她的擇偶標準,不要求很好看,但是...

你都有哪些迪麗熱巴的表情包

第一張是迪麗熱巴在克拉戀人裡面高雯這個角色裡面的表情包,很可愛率真的角色 第二張是在跑男裡面的著裝,很萌的一個表情包 最後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的表情包,在我看來這是熱巴塑造的最好看的一個角色。迪麗熱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女明星,也是娛樂圈裡比較出名的女明星。精緻的五官和多才多藝讓粉絲深深為她著迷。隨時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