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表面氣泡多是什麼原因 怎麼樣才能解決?

2023-03-20 01:40:07 字數 756 閱讀 8368

1樓:旅遊達人在此

混凝土本身就是多孔性結構,但孔隙在表面,就成了影響外觀的缺陷。也就是通常說的「蜂窩麻面」。它的形成,有的是氣泡,有的是水泡。

水泡形成的孔呈橢圓形,氣泡形成的多為不規則形。混凝土在澆築過程中要震搗,區域性的液化有水份析出及氣體的上浮,到了聚集區或上部水份和氣泡的富集,混凝土凝固過程中析出的水份和氣泡就形成缺陷。

解決辦法是:加減水劑,在保證坍落度要求的前提下減少用水量;二是在震搗時,人工用鋼筋在震搗器旁沿模板一側輔助搗固一下,尤其是在上部或易聚集區。只要做到以上所說,做出無表面缺陷的產器不是難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砂沒有洗乾淨,裡面有較多的土,在製作混凝土時由於土鬆散,水蒸發後混凝土就會出現很多泡泡。

建議製作時混合充分,洗砂要乾淨。

3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增加振搗時間即可。

»ìäýíáæðåýêçê²ã´ô­òò?

混凝土內氣泡多什麼原因

混凝土表面有氣泡是怎麼可回事?

頭油多是什麼原因,男性頭油多是什麼原因

1.可隔次僅用清水沖洗。如果已習慣天天洗頭,或不洗就會分泌過多油脂的話,即便是天天洗也不用一洗頭就用洗髮水 護髮素,可視情況隔天用清水沖洗,這同樣能清除頭髮及頭皮上的汙漬,但又不會加重油脂的分泌。而對於出油不嚴重的人來說,一週洗兩三次頭就可以了。2.選對洗髮水。市場上多數產品都含有清潔和滋潤雙重功能...

出汗多是什麼原因,出汗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有這種事?揮汗如雨只有在炎熱夏日中午屋外從事繁重體力勞動的時候才能看見,駱駝祥子的狀況哈!無辜出汗可能是自汗盜汗啊。問了哈醫生可能是。病理性多汗,有自汗 盜汗 頭汗 半身汗 手足心汗等,最常見的還是自汗和盜汗。所謂自汗就是無緣無故 不自主地出汗,一般都是在白天並不炎熱也沒有運動的環境下。盜汗醫學上認...

出汗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出汗多是什麼原因?

身體愛出汗是什麼原因?出汗多是什麼原因?出汗過多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 1 肺衛氣虛。肺與衛氣主一身之表,肺衛氣虛的人容易感昌,容易出汗,面色蒼白,有的還怕冷。2 陽明火旺。發熱性疾病的人出現大熱 大汗 煩躁就是陽明氣分熱盛,需要用白虎湯 3 陰虛火旺。一般有口渴 眼乾 口乾 乾燥,夜間出汗,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