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240 235 這些鞋碼都代表現實的多少

2023-03-20 03:00:07 字數 1512 閱讀 83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腳長就是230mm為36碼、235mm為37碼。碼差是5mm。按鞋就是106.

7mm為16碼,碼差!36碼就是240mm!

國際通用法國鞋碼。 望。

2樓:四月冰

240相當於38碼,235相當於碼。每差10相當於差1碼。

3樓:網友

240代表是38碼,235代表的是37碼,其他以此類推。

4樓:匿名使用者

230(34) 235(35) 240(36) 245(37) 250(38)依此類推。

現在去大商場裡面的規定鞋底碼數都是用國際碼。

女鞋 34 35 36 37 38 39

男鞋 37 38 39 40 41 42 43這樣說明白了吧。

5樓:允諾兌現

釐米數×2-10=歐碼數。

例如:240(這個是中國碼)

240*歐碼)望。

6樓:詩意的生涯模式

240 235一般是指你腳的大小,240毫米、235毫米。

225對應35號。

230對應36號。

235對應37號。

以此類推。網購不知如何選擇合適鞋碼 各國鞋碼介紹。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能解決不。

8樓:

清·同治辛末春刊《唐詩註疏三百首》現在公認最早的、最完整的七古是曹丕的《燕歌行》。南北朝時期,鮑照致力於七古創作,將之衍變成一種充滿活力的詩體。唐代七古顯示出大唐巨集放的氣象,手法多樣,深沉開闊,代表詩人有李白、杜甫、韓愈。

五言律詩簡稱五律,是律詩的一種。五律源於五言古體,風格峻整,音律雄渾,含蓄深厚,成為唐人應制、應試以及日常生活中普遍採用的詩歌題材。唐代五律名家數不勝數,以王昌齡、王維、孟浩然、李白、杜甫、劉長卿成就為大。

七言律詩簡稱七律,是近體詩的一種,格律要求與五律相同。七律源於七言古體,在初唐時期漸成規模,至杜甫臻至爐火純青。有唐一代,七律聖手有王維、杜甫、李商隱、杜牧、羅隱等,風華絕代,輝映古今。

五七言絕句簡稱五絕和七絕,都是古典詩體中絕句的一種。五絕起源於漢,七絕起源於六朝,兩者都在齊梁時期成型,初唐階段成熟。唐代絕句氣象高遠,率真自然,達到了吟誦自由化的最高峰,名家有李白、王維、王昌齡、韋應物、杜牧、劉禹錫等人。

9樓:一個萌新

乘以2然後除以10,再減10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240=38 235=37 具體大小是否得勁,還得自己親自試試,版型不同,穿感也不同哦。

我今年總是遇到1111比如 11 11這些代表是什麼意思?請

11 11表示有人在想你.4 44表示有人在罵你.只知道這兩個.看電視劇,裡面說的 呵呵 數字敏感而已,有一種人會經常在比如2.30 或者3.30 反正就是某個固定時間看時間而已。久而久之 就會產生你這樣的感覺 沒有任何意思!是你自己想多了!記住一句話,明鏡亦非臺,何處惹塵埃?還有老子的一句話,敬而...

WWE都出過哪些明星,比如泰森,巨石強森這些

我懂你意思,wwe出的著名影星有巨石強森,史蒂夫奧斯丁,此兩人現在基本很少摔跤,就搞電影了,也混出了些名堂,特別是巨石,已經是好萊塢巨星了 stone cold steve austin,cena,強森,king,這些人都演過電影 最有名的一部wwe巨星雲集的電影是 最長的一碼 請注意,泰森是拳擊手...

喜歡足球的男人,會是怎樣的男人比如性格這些

這很難說。唯一的特點就是能說明他是個陽光的人,但是這個陽光不代表他外向,只代表他的心態。因為我就是個喜歡足球的人額t t 足球就是他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持久力強 總是不射 喜歡踢足球的男人性格怎麼樣?喜歡運動的男人的性格大多數都是很陽光的,積極向上,經常鍛鍊身體,身體素質一定非常好。dpa動態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