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往時,男生會在意女生年齡比自己大麼?

2023-03-20 02:55:06 字數 5956 閱讀 4413

1樓:帳號已登出

我喜歡比我小的三歲以內,我不喜歡比我大的。我喜歡小鳥依人那種,會撒嬌的,就是能激起男生保護欲的。

凡事都有個例外。女朋友多的時候,我會優先挑選小的。如果就一個女朋友,大一點也無妨啦,年齡最好不超過3歲。所以你要看男方的條件,如果男方的條件優越。你們很難走到一起。

再有一點希望你能聽進去。女方大,你千萬不要去扮演小鳥依人的角色,更不能去撒嬌。這點要謹記。

而且你什麼事情都要讓著他。在男生心裡,比我大還跟我撒嬌,是不能被接受的,大齡女是成熟穩重的,而且持家、掙錢樣樣行。這種女人是男生仰視的,男生不敢找這樣的,是因為擔心自己配不上人家,追不上再碰一鼻子灰。

但如果有這樣一個女人放在面前。也是願意接受的。

作為大齡女,我給你點建議。你要補充自己的能力,學歷和知識很重要。經濟、政治、歷史、管理、心理學,你都要去學習。

而且要有很高的修養和理性,不能生氣,不能衝動。凡是讓著對方。你做到這種地方就可以彌補你年齡大的缺陷。

2樓:乜紫桖

這個看個人了,有少數男生會介意。但是大多數人都認為差一歲不算多 ,要不怎麼有女大三抱金磚的說法,真正喜歡年齡不是問題。

3樓:實名制不

分人吧,大多數其實是不在意的,何況一歲而已,半點問題都沒有。

4樓:晁冰昳

看個人喜好吧,有些人覺得年齡大不是問題,但有些人覺得一定要比自己小才可以吧。

5樓:鷹怕

大都男 的剛開始都想要個年紀比自己小的,可是隨著交往,他喜歡上一個人時,就不會在乎年齡大小了。你們就差一歲不算什麼。放手去愛,別顧慮太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的,不過不要是小夥配老太的那種,年齡差距在十歲以內人們還是能接受的。

7樓:諾言依戀

哈,你又前途,我哥哥和她女朋友和你們倆一樣。那女的20歲,我哥哥19歲。ok的,放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其實真的不在意,只是有些女的很在意啊,別放過啊,現在好男人和好女人一樣難找啊。

9樓:惡霸三哥

簡單來說不要女比男大,不要超過兩三歲,都沒什麼,保養好點,以後不知道的也許還認為你是他妹妹也不一定!大個一歲不是太明顯,從生活閱歷和麵容上都不會太明顯。

男人最在乎面子而已!

女的不能比男的高,或女的養男的!一般來說!

其他的歲數才1歲差距不是太大,只要你不是那種長的老氣的人就行!

10樓:胡爾莫斯寶寶

女大一抱金磚,很好的,男生沒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一個人,是不會在意這些的!

男生會介意女生比自己年齡大嗎?

12樓:仙女可愛到炸

俗話說得好,女大三抱金磚。足可見人們對「戀愛、婚姻中女性比男性年齡大一些」這一項是十分寬容的。除了一些迷信的人,很多人都能接受一定範圍的年齡差距。

經營一段好的愛情,締結一段好的婚姻,其實真的和年齡沒多大關係。決定好壞的,是你在感情當中的擔當與態度。

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是會接受對方的種種不完美的。更何況「年齡」並不是一種缺陷,就拿開頭那個猶豫著要不要追求比自己大許多的女生的朋友來說,他的這種「喜歡」只是乍見之歡,是在沒有深入瞭解之前的欣賞,一旦與自己利益、觀點有衝突,就馬上猶豫了。

四十多歲的鐘麗緹,年紀其實可以當很多年輕人的媽媽了,但三十多歲的張倫碩,還是娶了她。他們婚後的生活十分甜蜜,時常在公開場合秀恩愛。男方的年齡雖然小,但仍舊有擔當,能夠對得起丈夫與父親多種角色。

而鍾麗緹在這段婚姻裡,並沒有這個年紀的「老氣橫秋」,而是像一個小女人一樣,陪在自己丈夫身邊。

人家年齡相差十多歲,仍舊過得十分幸福。

讓我印象更深刻的是來自英國的演員凱特貝金賽爾。這位大妞被人們稱作「活著的最**女星」,意思是除了過世的夢露,世界上最**的女人非她莫屬。出演過《珍珠港》、《範海辛》、《黑夜傳說》系列的她,可以不說家喻戶曉,看過她的人沒有一個人不被她的神仙顏值給震撼的。

她的容貌,甚至是女孩們整容的模板。

就是這樣一位女神,今年也四十好幾了。當她與一位二十多歲的小鮮肉在公開場合秀恩愛的時候,所有人羨慕的不是她「老牛吃嫩草」,而是羨慕那位小鮮肉,能夠抱走這麼一位美人。

年齡對於一些人來說,簡直就是不可跨越的鴻溝。可這只是他們的固執己見。

實際上,年齡只是一個數字,和戀愛,甚至是事業、家庭都無關。

13樓:野生的沐沐

如果男生對女生一見鍾情是不會在乎年齡比自己大的,現在有很多男生找女生都比自己大,有的甚至大十歲,甚至更多,美滿的婚姻與年齡無關。

14樓:已有十二載

男生會介意女生比自己年齡大嗎?這個問題不好說。如果是自己特別喜歡的女孩他就不會在乎年齡。

如果他覺得年紀大,那麼他就是不太喜歡你。你說他說在一起很快就要面對結婚生小孩的問題,說明他只想和你玩一玩,並不想付出責任,並不想結婚。

你還是趕緊脫離他吧!畢竟女孩子不能耽誤呀。

15樓:南美不去嗎

愛的時候肯定是不介意的,甚至會因為不怕世俗的眼光而驕傲和自我感動,怕的是被異樣的目光看多了,那時候愛也淡了,男生自己也覺得自己異樣了,年齡就是個難逃避的現實問題了。曖昧可以,結婚不行,這男生顯然對女生連真愛都不是,渣就是渣,就不要讓年齡問題背鍋。

16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如果只要是男女雙方是真心喜歡的話,男方是不會嫌棄女生的年齡比自己大的。

17樓:環珈藍慕

隨人而定。如果這個男生是真的愛這個女生,他是不會介意女生比自己年齡大的。相反,如果這個男生不喜歡或者不愛這個女生,他會非常介意的。

18樓:十八子學長

這個當然都會介意的,我覺得一般沒幾個人不建議。

19樓:法拉無力

這要看男生是否真心喜歡女生,如果是真心喜歡女生的,對女生有深厚感情的,是不會介意女生年齡比自己大的。

20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肯定是不會的呀,只要是兩個人的感情特別好,我認為這樣的一個年齡差距也不是問題啊,所以我認為男生肯定不會這樣想的,因為這個男生是非常珍惜和女生的這個感情的。

21樓:鞏珹

有的男朋友不會介意比自己大的女生,感覺愛情沒有大幾歲成為距離,現實生活中女孩比男孩大幾歲在一起結婚過日子就不一樣的,女生結婚之後自己年齡大了要早點生小孩,可男孩就沒有這種想法,會產生分歧的,要考慮考慮吧。

22樓:東方將白

一般男生會介意的,如果這個男生特別看好,你也不會介意的,所以說你不是大很多就沒有問題。

23樓:唉幸雙

不一定,這個需要根據人而定,有的人希望女方比自己大,可以有姐姐的感覺,會照顧人,有的人希望女孩子年齡小,可以有保護欲。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在意的了,要看你大多少歲的了,如果說他才20左右你大他個2歲左右,那應不是問題,如果說他都30過了,你都35過了,那確實是個問題,他要考慮結婚生孩子的事。

25樓:瘋一樣的女子

如果真喜歡,就不會介意。

男生如此,只能說明不僅不喜歡你,更能說明這個男生不靠譜。只想曖昧,不想負責。

26樓:白雲飛

如果喜歡對方,年齡不是問題,就不會介意年齡大。那些說年齡差的多的都是藉口,都是對對付不夠愛。

27樓:小嶺

一般男生是不建議女生比自己年齡大的。相互之間只要有真愛就可以了。

28樓:馬特雷波迷

這樣的男人不靠譜!!

如果真的愛戀,不論男女,都不會介意雙方的年齡,所以有了「年齡不是距離」的說法。

現實中無數的「老少戀」家庭,不能說只為愛情,但肯定有相愛的因素。

而他呢?曖昧可以,苟合可以,就是不能結婚,因為他丟不起這個人!!!因為他認為「年齡就是距離」!!

29樓:浩星皓潔

男生會介意女生比自己年齡大嗎?大多數男生都會介意的。但又不能男生喜歡。比自己大的。

30樓:來自九華山客觀的洛基

只要不是大十幾歲,那我估計是不會太介意的,現在的姐弟戀也有很多啊,所以我覺得男的不會太介意吧。

31樓:針琛

你這個男生怎麼說呢?他這種做法只是玩玩而已,對你沒有真愛過!如果是真愛真的很喜歡你的話,他絕對不會介意的!

32樓:五戒之印

男女之間的情感問題,是沒有什麼年齡界定的。小齡男依然可以與大齡女建立曖昧關係,大齡女與小齡男也有保養的。保持情人關係的關鍵,是不要干擾相互家庭生活!

33樓:金牛

因人而異吧。如果遇到了自己喜歡的女生,大三到五歲也大3~5歲也是可以接受的。暫時年齡差太多了兩個但是年齡差太多了,兩個人會在生理上不協調。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人而異,不能一概而論,介意只是藉口。

異**往中,為什麼男生總是喜歡比自己年齡小的女孩?

35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因為這樣的相處會非常的甜蜜,而且小一些的女生會非常的有活力,顏值也非常的高。

36樓:斯蒂芬斯

是因為男人天生都會有一種保護欲,如果遇到這種女孩,就會覺得能夠激起自己的保護慾望。

3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他們就比較喜歡那種小鳥依人的女孩,也是希望女生比自己小一些,然後多多照顧她們,自己心中就有一種征服感。

男生一般喜歡比自己年齡小的女生還是年齡大的女生?

38樓:章魚

生理方面 。男生比女生晚熟,女生的生理和心理年齡比男生要年長。一般男生會找一個比自己小的女生,這樣就不會有一種找媽媽的感覺。

強烈的保護欲。較小的女生會給他們一種嬌弱的感覺,男生自然也想要在此刻好好地保護這個女生,而且這樣可以在女生面前展示自己的男子氣概,這樣會讓女生感到男友很max!

發自內心的自豪感。因為男生年齡比女生大,所以女生就會對自己的男生產生一種依賴感,這樣會讓男生覺得自己很被女生需要,就會有一種自豪感。很多女生都喜歡成熟的男生,因此年齡大的男生,正常的話,閱歷自然也會更加豐富,在處理事情的時候會更加冷靜沉著,女生就喜歡男生這個樣子。

不會感到有壓力。女人往往比男人更先,更容易衰老,如果女的比男友年齡大太多,那麼隨著年齡的增長,領出去的老婆看起來比自己老很多,自然而然就會很沒面子,無形地會產生壓力;而且在房事上,應該也會產生一定壓力。生理方面 。

男生比女生晚熟,女生的生理和心理年齡比男生要年長。一般男生會找一個比自己小的女生,這樣就不會有一種找媽媽的感覺。除了那些從小缺少母愛的男生,他們會渴望更多的母性關懷。

強烈的保護欲。較小的女生會給他們一種嬌弱的感覺,男生自然也想要在此刻好好地保護這個女生,而且這樣可以在女生面前展示自己的男子氣概,這樣會讓女生感到男友很max!

發自內心的自豪感。因為男生年齡比女生大,所以女生就會對自己的男生產生一種依賴感,這樣會讓男生覺得自己很被女生需要,就會有一種自豪感。很多女生都喜歡成熟的男生,因此年齡大的男生,正常的話,閱歷自然也會更加豐富,在處理事情的時候會更加冷靜沉著,女生就喜歡男生這個樣子。

39樓:在富春桃源坐第一排的哪吒

男生一般來說喜歡比自己年齡小的,因為男生有保護欲嘛,喜歡小鳥依人可愛的鄰家女孩型別吧。但也有男生喜歡御姐範兒有姐姐情結的就會選擇年齡大點的會照顧人的。主要還是看他對你心動的感覺哦。

男生與女生交往時有哪些禁忌話題,男生與女生交往時需要注意什麼?

剛開始的話,千萬不要說到性的問題,交往有一段時間後不要說哪個女生很漂亮的話題 之後就不清楚了 一般不能談性,再有就是個人主觀厭惡的 我不為標答 但是我要說 因人而異 慢慢適應 性,金錢,長遠的未來,你的缺點,對方的缺點,異性情緣 男生與女生交往時需要注意什麼?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平平淡淡 從...

女生會在意比她大3歲的男生嗎,女生比男生大三歲有結果嗎?可以結婚嗎?

我當年28,女朋友21,能說明問題不?不會 真心喜歡就好了.而且男生比女生大照顧她好.而且比較多三年生活閱歷.用成熟男人的魅力打動那個姑娘.而 女孩子都喜歡比她大的男生。別被她的話給忽悠了。不要想的太多,該出手就出手。也不要去想她會怎麼想。你可別跟愛情公寓裡的展博是的啊。祝你成功 大膽一點,多接觸接...

男生需要娶一個女生的話,會在意女生的家境嗎?

自然會在乎,結婚很現實的事兒。能找城內的不找鄉村的,能找獨生子不找帶兄妹的,特別是鄉村帶弟弟的。假如男方家境好,教育程度高,大專女會被瞧不起。長得還好也不行,有多少美女想嫁給有錢人,說太難聽的,便是當小妹絕大多數都長得還好。因此僅憑相貌,處物件不用愁,但完婚能新增好丈夫不易。現在人都很現實,誰也不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