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讓水洗的衣服在2 5小時內幹掉

2023-03-20 02:55:07 字數 2782 閱讀 5166

1樓:羊羊一家日常

讓水洗的衣服在2~5小時內幹掉可以使用衣物烘乾機。

大多數的衣物烘乾機包括一個旋轉的滾筒,內筒通過皮帶驅動,在滾筒的周圍有熱空氣用來蒸發水分。衣物烘乾筒都是採用滾筒正反轉的原理,來達到衣物烘乾物品的不纏繞效果。

南方夏季多雨潮溼,冬季陰冷,如果衣服掛在陽臺晾曬,一兩天都未必幹。有了烘乾機,洗完衣服扔進去,幾個小時就乾透了,也不用擔心褶皺。舒適的蓬鬆感,反而比晾乾帶來的硬硬手感要好。

2樓:永遠的小柯

衣物要快速晾乾,空氣溼度低、通風好是兩個前提條件。以下是幾種讓水洗的衣服快乾的方法:

可以用空調的制暖/通風交替吹。

建議不要一次性洗滌大量衣物,應分批洗分批晾,以減少蒸發的水分。

長短衣物隔著晾,如長褲長裙間用t恤衫等短上衣隔開,這樣有利於通風。

在衣物正下方的地上鋪幾張報紙,既能加快水分蒸發,又能吸收衣物滴下的水,有助防止室內溼度上升。

用乾毛巾附在衣服上,然後用吹風機對著毛巾吹~因為毛巾吸水性強~將衣服用洗衣機的脫水功能進行脫水,然後再晾乾。

3樓:網友

可以用乾衣機!!

如果沒有的話可以根據液體汽化的原理來進行!

過程很簡單!

增加液體汽化速度的方法有。

1減少液體質量。

2增加液體表面空氣流速。

3升高溫度。

1首先要將衣服使勁扭到最幹。

2然後就把衣服攤開。

2接著可以放到太陽底下曬!3--5個小時就可以幹了。

如果是急需要或者是冬天陰雨天的話。

可以將第3不轉為放在空氣流通的地方用風扇吹!

又如果是需要1個小時內乾的話可以用吹頭髮的那個吹風機來吹乾它,但建議最好不要這樣做,因為很容易破壞衣服的橡皮之類的東西。

如果條件允許也可以用烘乾的辦法!

(此屬於個人意見)

4樓:網友

用洗衣機甩幹,再掛在暖氣旁邊很快就幹了!

5樓:雪兒愛美麗

洗衣機還是手洗?那得看什麼衣服了,夏天的衣服一會就會幹,冬天的不好說!

6樓:網友

或者用電風吹。

不過操作要小心 不然燒焦了。

剛完洗衣服怎樣讓它快速幹掉

7樓:張汀龍

1,有洗衣機的話,放進去甩幹,然後掛到通風和向陽處晾曬。

2,沒有洗衣機的話,衣服就一件件擰乾,力氣不夠的話可以用搓衣板用身體壓或者個人幫 忙一起擰,然後掛到通風和向陽處晾曬。

主要就是擰乾衣服,一些皺的衣服可以用電熨斗來燙幹燙平,最後掛到通風和向陽處晾曬,沒有風和太陽就,就用電風扇或者電吹風。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風扇吹乾。雖然用吹風機吹,乾的快,但是會有一股味道。

9樓:windy胖次超人

1、擰乾;2、脫水;3、放在通風處;4、放在太陽底下曬。

10樓:世間慧素

1、使用洗衣機的風乾功能,取出後配合使用家用吹風筒,可以快速乾衣;

2、把衣物拿到高處(比如樓頂)進行晾曬,也可較快地乾衣;

3、風扇,不解釋。

11樓:匿名使用者

衣物要快速晾乾,空氣溼度低、通風好是兩個前提條件。建議不要一次性洗滌大量衣物,應分批洗分批晾,以減少蒸發的水分;長短衣物隔著晾,如長褲長裙間用t恤衫等短上衣隔開,這樣有利於通風;還可以在衣物正下方的地上鋪幾張報紙,既能加快水分蒸發,又能吸收衣物滴下的水,有助防止室內溼度上升;如果衣服急著穿,還可以用電風扇對著衣服吹。

12樓:網友

一、剛洗完的衣服,具備以下特徵:

含水量較大。

更重水作為汙漬載體仍未全部脫離,有二次汙染風險。

二、根據這些特徵,我們來看如何解決「快速」「幹掉」這樣兩個問題:

這裡需要澄清,幹掉即為脫水,幹掉是最終的目的,快速只是需求的狀態。

蒸發可使衣服幹掉,加速蒸發可快速幹掉衣物。加速蒸發的方法如下:

*加速衣物表面空氣流動。如放置於通風處,或直接藉助外力吹乾衣物。

*增加溫度。如歐美家庭常用洗衣機自帶烘乾功能,即為升溫和吹風結合快速幹掉衣服。

在不損壞衣物的前提下,物流方法去掉水分:

*一種就是類似於洗衣機的甩幹功能,將水直接從衣服上去掉,依靠離心力的作用。

*另外還有我們手動操作的擰水,通過改變衣物組織結構和縫隙,將大部分水擠壓出來。

以上方法都需要結合第一條的吹和升溫才能最終實現完全乾燥衣物。

還有一種不常用的辦法,就是化學方法的乾燥劑,以及物理方法的吸水物質,但由於二者的產業化較低,造價高昂,基本無人使用。

三、需要提醒,不論您選擇何種方式速乾衣物,都要結合衣服的材質和自己的操作難度,適度進行。謝謝。

13樓:蟲文子

最近天氣連續陰雨天,洗的衣服難幹; 有的洗衣機有烘乾功能,拿出來晾一下即可。否則甩幹後掛在通風處讓風吹乾。如果急需穿著;可用暖風機或其它取暖器烘乾,烘乾後最好也掛起來晾一下。

14樓:星期一

有那種吹風式的衣架你可以買一個衣服很快就幹了網上有很多你自己搜一下就有了。

雞翅在水裡10小時以上會怎麼樣,焯雞翅的時候,放在開水裡多久會熟

肯定不會飛走,呵呵!一般十小時以上都是為更好的醃漬入味。焯雞翅的時候,放在開水裡多久會熟 焯雞翅的時候只需要去血水,無需煮熟,焯4分鐘,雞翅稍微變色即可,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雞翅500克 肉蔻1個 白寇4個 蔥15克 姜12克。一 鍋中放水,大火煮沸,放入雞翅,焯水去腥。二 鍋中放水,倒入蔥段,薑片...

如何在吵架時不輸氣勢,請問,在吵架時,怎麼樣的態度能氣死對方並且不失自己的風度不輸氣場

吵架的時候情緒一定要繃住,不能哭,千萬不能哭!有的人吵著吵著就自己掉眼淚,一哭就沒氣勢了!一定得做出絕不認輸,有理有據的樣子來,吵架的時候才能從氣勢上壓過對方。吵架時想要佔上風,我覺得這幾點要做好 第一 不要搶著說,越冷靜才能找到對方的弱點,回擊也就越有力,有種叫一句話就叫對方無話可說的威力 第二 ...

考試期間如何提神,保持興奮,怎麼樣在考試的時候保持興奮?

喝三勒漿把,提神的很多,但是大部分提神飲料都含有咖啡因類物質才達到一定提神的作用,其實經常喝這種對身體不好的,所以少喝咖啡類,提神的可以選擇喝三勒漿抗疲勞液,是植物性的提神飲品,不含咖啡因,相對來說比較安全一些。另外平時提神也可以吃蘋果香蕉等水果也不錯,還有喝檸檬水也是可以的。平時最好是不要熬夜,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