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寶 187b是大眾的原裝導航嗎

2023-03-20 07:45:09 字數 1073 閱讀 6009

1樓:return小風

天寶187b不是大眾的原裝導航,原裝的是德賽西威的rns315或者rcd510還有mib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個不是大眾的原裝導航,原裝的是德賽西威的rns315或者rcd510還有mib的。

3樓:雨桐菲兒

這個是大眾的原廠導航,這個品牌就是給上海大眾配套。

4樓:1啊槓

天寶是大眾原裝導航,德賽西威是一汽大眾採購的官方導航,優點是音質好但是不太穩定,天寶是上汽大眾採購的官方導航音質雖不如德賽但是穩定性一流。

5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導般可以去一般裝潢店去選擇安裝,有動手能力,可以自己搞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參加也不生產導航都是外面採購的。

大眾187a和187b 有什麼區別

7樓:黑豆孩子教育

1、對carplay的支援不同。

187a需要換記憶體可以刷出carplay。

187b記憶體大,不需要刷機也支援carplay。

2、記憶體不同。

187a記憶體小。

187b記憶體大。

3、產品年代不同。

187a與187b相比,屬於老款產品。

4、功能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187a需要換記憶體可以刷出carplay而187b記憶體大不需要刷機也支援carplay

帕薩特想從山寨中控換回天寶187b原廠有風險嗎 10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知道大屏有多噁心了吧??

我買車那會兒4兒子店要送大屏,我就沒要,我要了一套天寶187b帶後攝。

你放心換吧,沒要問題的。

天寶 187b是大眾的原裝導航嗎?

10´çµ¼º½´óæáºãóãã´£¬»¹êçµâèü187b±è

天寶年間是什麼時候,怎樣劃分的,天寶年間是哪個朝代的皇上的稱號 ?

是唐朝唐明皇統治時期,他在位時有兩個年號,前一時期是 開元 後一時期是 天寶 開元是從公元713到公元741年,天寶十從公園742到公元756年。天寶 742 756 天寶年間是什麼時候,怎樣劃分的?天寶 742年正月 756年七月 是唐玄宗李隆基的年號,共計15年。天寶三年正月朔改 年 為 載 紀...

大眾Cross Polo的發動機奔騰B50的一樣嗎

大眾cross polo是 ea111 奔騰b50 ea113 哎 聽到你要買大宗我就心痛啊 德國人真不是個好東西 為什麼我們就那個呢 日本人不好 德國人也不是好鳥我朋友修車,德國車就前三年 但是日本車至少前三年不會出現問題總體的質量就是豐田遠勝德國車,小問題太多了德國發動機一般都比較差 為了提高動...

大眾傳媒的含義是,大眾傳媒的含義是

大眾傳播媒介的簡稱。新聞傳播工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236373833具 news media 傳遞新聞資訊的載體 報紙 通訊社 廣播 電視 新聞紀錄影片和新聞性期刊的總稱。西方稱為新聞媒介 news media 或大眾傳播媒介 mass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