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與去向問題

2023-03-20 09:40:08 字數 894 閱讀 2478

1樓:嵐倩

你不要那麼悲觀嘛,我進高中的時候成績也不好啊,分文理科的我報了文科,進班的時候倒數第二名。高二我才開始努力,成績也慢慢上去了,雖然不怎麼穩定,但高考的時候發揮的挺好的,進了一本。

所以不要悲觀,努力總會有回報的,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相信自己,夢想總會實現的。

我建議你如果基礎不怎麼好的話就選文科吧,理科需要很強的基礎,而且空閒時間很少。文科文綜不需要什麼基礎的,只要上課做好筆記,背下就行了,而且空閒時間很多,你可以用空閒時間學習自己薄弱的科目。

2樓:網友

剛剛高一怎麼就這麼悲觀啊?還是很有機會的!

如果你以後學習文科,那麼就抓好數學和英語,語文應該不會很砸的,剩下的文宗只要混到及格的地步究還是很有希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弟呀!

高一了你努力一把還是來得及的、

要知道考不上大學你以後會後悔的、

我已經沒辦法了、真後悔電腦把我害得、

我連大專都沒考上、連好工作也找不到。

你成績不大好也沒事、放假時可以多學點的、

你儘量打算考大本吧、

要真的上不去再上大專、但象你的成績不是很好就是要好的專業也要努力的、

因為我有體會。

4樓:

對,才高二不應該太過悲觀,說實在的,其實成績與將來的工作關係並不大的過了高中你去了大專或者大學那才會真正令你有想法到了大學變數很大,或許你以前想過得到了大學會發現很多東西都是無法實現的,但這就是現實。

所以確定方向需要等到你去到了高校才能明白。

所以說,你現在要做的應該是想辦法把成績趕上考上一個較為理想的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也許有天你會努力的。

有關考研去向問題,求助考研去向

深圳大學,廈門大學,這兩個地方好的大學不多,想去那裡不一定要考那裡的大學啊,讀完研可以去那裡工作啊 深圳那邊。為什麼不考慮香港呢?排名 研究生院名稱 總分 辦學與資源序 科研與產出序 質量與影響序 省內序 型別序 1 中國科學院 100.00 2 1 3 京 1 理工 1 2 北京大學 90.91 ...

關於大學專業畢業後的工作去向問題

嗨 嗨 如果答案是這樣的話 總裁先生大可不必回答 專科比本科好找,但是工資遇不同,本科找工作相當困難 不過像樓主這樣的專業專科不好找對口的工作 又不過只要在學習階段真正用心在學,儘量多掌握知識 技術,工作自然好找,而不在於就業率有多高,一個不學無術的大學生,即使業界評價就業率99 他同樣可能成為無業...

誰能說出國家4萬億投資構成清單與去向

可能已經被貪的所剩無幾了 國家投資4萬億的依據是什麼?國家的4萬億促進內需的資金的具體流向是哪些方向?中國出臺擴大內需10措施 2010年底需投資4萬億 會議確定了當前進一步擴大內需 促進經濟增長的十項措施。一是加快建設保障性安居工程。加大對廉租住房建設支援力度,加快棚戶區改造,實施遊牧民定居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