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巨人的花園》翻譯成英文?英文巨人的花園的翻譯

2023-03-20 10:20:06 字數 2478 閱讀 5708

1樓:方寄春

你好。巨人的花園 翻譯成英語是:the giant's garden。

2樓:真的不想封號了

巨人的花園。

the giant's garden

他整天在巨人的花園中颳著寒風。

he blows all day in the giant's garden.

2可是在巨人的花園裡,天氣還是很寒冷。

in the giant's garden, the weather is still cold.

把數字翻譯成英文

3樓:匿名使用者

:five hundred and twenty-nine thousand and sixty-three point eight four.

由於英語數字的表達與漢語數字的表達方式不同,漢譯時需要換算。例如:

1、ten thousand(10個千)一萬2、one hundred thousand(100個千)十萬3、ten million(10個百萬)千萬4、one hundred million(100個百萬)億5、one billion十億(美式英語)6、ten billion(10個十億)百億7、one hundred billion(100個十億)千億8、one trillion 萬億。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教你讀數字的方法,英文中是三個數字為一組,從後往前算,小樹點不計。

在中,我們可以劃分為:529,063.

84529就是 five hundred and twenty-nine, 因為後面還有三位,即千份位,所以要加上,也就是five hundred twenty and nine thousand, 063很好讀,sixty three, 那麼小數點怎麼讀呢,我們按一般的讀,eight four, 如果你前面沒有 point, 那麼後面就加 cent, 即eight four cent, 表貨幣單位。

全部下來就是five hundred and twenty-nine thousand sixty three eight four cent

一樓的在千和百分位之間少了 and

5樓:匿名使用者

five hundred twenty nine thousand and sixty three and eighty four cent

標準翻譯偶朋友是英語專業的好像還是外貿公司做的來hoho~~給你參考吧。

6樓:知道再問

元。

如果是人民幣就是:say total rmb five hundred and twenty-nine thousand and sixty-three point eighty-four only.

如果是美元之類,就是:say total us dollars(hkd,aud,eur...five hundred and twenty-nine thousand and sixty-three and eighty-four cents.

7樓:_浮華偝後

什麼標準翻譯。

thousand難道不加s嗎?

如果不加s的話2個數字中間要有連線的。

巨人的花園英文版

日文翻譯成英文 5

童話故事《巨人的花園》 全文

8樓:使用者

王爾德童話故事:巨人的花園。

那些可憐的孩子從此。

王爾德的《巨人的花園》全文

9樓:要當技術宅

身材特異的巨人在吃人鬼家逗留了足足七年,方才回到自己孤寂、淒涼的家中,面對冷清的單身漢生活了。還未到家,便看到家中的花園已經成為了孩子們的樂園,巨人感到受到了侵犯,不禁大怒,趕走了所有的孩子。從此他的花園便長年處於冬眠狀態,被潔白的大雪所覆蓋。

巨人不去花園,只是在房間裡坐著搖椅、烙著火。某一天,巨人透過窗,看見窗外一樹上結出了潔白的花朵,他深深地為這一情景打動。激動地來到花園中。

發現了一個漂亮的孩子,正在樹下哭泣。孩子太矮了,沒辦法爬上樹去玩。

巨人溫柔地將孩子抱上了樹,瞬間滿樹白花,極其炫目。純真的孩童親吻了自私的巨人,他如冬天般寒冷刺骨的心靈被感化了。

於是,他推倒了花園的圍牆,每天下午都和孩子們在花園裡玩。巨人不再自私,此時的他如春天般溫暖,無私地向孩子們敞開了花園的大門。可後來巨人老了,他無法再和小孩們一起玩耍了。

一天,他又見到了最喜歡那個小男孩——上帝,隨後覆蓋著聖潔的白色花朵死在了樹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何求成為那樣需要多大代價。

11樓:45菡

後來巨人和孩子們一起玩耍,快樂的生活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哦?那天天才在左瘋子在右拐走了呀。

英文問題,把中文翻譯成英文

參觀者 visitor visitors 名勝 showplace place of interest 城市 city garden city 更好的 better 足夠的 enough adquate visitor interest city better adequit visitor pla...

幫忙翻譯成英文,幫忙翻譯全部的,翻譯成英文?

學生會的職位的英文 position of student union 其他短語表達 1 raise position 提高地位 2 regain position重新奪回陣地 3 resign position 辭去職務 4 restore position恢復職務 5 seek position...

」當天」怎麼翻譯成英文,怎麼翻譯成英文

凡是說什麼部門時,多用名詞形式 department品管部 quality control department 採購部 purchasing department 技術部 technology department 行政部 administration department 財務部 fin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