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成英文

2023-01-07 10:25:06 字數 1026 閱讀 38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一直在中國嗎?

are you in china all the time?

沒有人能超越你``翻譯成英文

2樓:匿名使用者

surpass

超過; 優於; 多於; 非…所能辦到beyond

(表示位置)在或往…另一邊; 在或往…那一邊; 在或往…的更遠處2. (表示時間)遲於, 晚於; 在…之後3.

(表示排斥)除…以外4. (表示範圍)超出; 非…所能及5. (表示結果)不容; 超然於…之上6.

(表示程度)超出…的範圍; 超過; 對…來說太難7. (表示數目)多於, 超過8. (表示累加)一個接一個9.

(表示不可能)

所以這兩個詞,surpass 是比較卓越,出色。

beyond在方向,位置,數量,程度上比較這句用surpass好。

幫我吧中文翻譯成英文 謝謝``

請大家幫忙把文章翻譯成英文`

主角翻譯成英文是什麼`??

3樓:東京

一般說**裡的或舞臺劇話劇還是故事裡,主角用central character或者main character來表示~

4樓:匿名使用者

protagonist

kk [proˋtægənɪst]

dj [prəuˋtægənist]

名詞1.主演; 主角; 主唱者。

2.主要人物; 倡導者。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角翻譯:leading role

解釋:role [rəul]

n.【戲劇】角色。

作用;任務[亦作rôle].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角是hero

女主角是heroine

統 稱是main actors

」當天」怎麼翻譯成英文,怎麼翻譯成英文

凡是說什麼部門時,多用名詞形式 department品管部 quality control department 採購部 purchasing department 技術部 technology department 行政部 administration department 財務部 finance...

幫忙翻譯成英文,幫忙翻譯全部的,翻譯成英文?

學生會的職位的英文 position of student union 其他短語表達 1 raise position 提高地位 2 regain position重新奪回陣地 3 resign position 辭去職務 4 restore position恢復職務 5 seek position...

幫忙翻譯成英文謝謝,幫忙翻譯成英文 謝謝

你直接去維基百科看還好一些。高手幫忙翻譯成英文,謝謝!1 如果看重質量,最好是委託正碰笑規工商註冊的專業翻譯公司 2 如果是參考用,可以用有道 谷歌之類的機州吵手冊嫌器翻譯。幫忙翻譯成中文,謝謝咯 0953翻譯 端午情懷 魏啟揚 translation sentiments toward dr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