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寬頻如何遠距離安裝兩個路由器

2023-03-20 10:40:07 字數 3187 閱讀 841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個帶wds功能的無線路由就可以了,wds就是一臺路由承擔ap的角色,將訊號覆蓋範圍擴去。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個易拉罐剪開弄成雷達天線狀,綁在五項路由天線上,增強訊號,經濟實惠,還有適當調整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直接買個300m距離的無線路由 這樣範圍比較大 訊號都會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功率更大的無線路由吧。

一條寬頻怎麼裝兩個路由器

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一條網線可以連線兩個路由器。首先需要修改第二個無線路由器的網段,並設定連線型別為「動態獲取ip」,再將第二個無線路由器的wan口連線第一個路由器lan口。步驟:

1、第二臺無線路由器插電後,電腦使用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注意兩者單獨連線,先不要連線第一臺路由器。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無線路由器登入地址(這個地址可以檢視無線路由器的背面,或檢視無線路由器說明書。這裡以192.

為路由器地址)具體地址路由器背面有, 在無線路由器的管理介面,輸入無線路由器的登入、密碼登入。

2、進入第二臺無線路由器介面,左側「網路設定」中,「路由器ip地址」,改為。

1,點選「完成」,第二臺無線路由器自動重啟。 將第二臺無線路由器的地址,改為,是為了不與第一臺路由器衝突,以後登入第二臺無線路由器的地址就是。

。這樣連線第一臺路由器,就可以用192.

3、點選左邊選單「internet」,右側選擇「動態ip」。 這樣設定的前提是:第一臺路由器開啟了dhcp功能,會自動給連線其上的裝置分配ip地址。

如果為了管理網路地址,第一臺路由器沒有開啟dhcp功能,使用的是靜態分配的ip地址,那麼這裡就需要選為「靜態ip」,並填入分配的地址、掩碼、閘道器。

4、第二臺無線路由器,左側選擇「無線設定」,設定無線wifi名稱。

5、填入無線wifi密碼。6、完成後,將第二臺無線路由器的wan口與第一臺路由器的任一lan介面連線。即可正常上網。

親~請查閱您的答案!祝您生活愉快!

這個等不上去怎麼回事。

先確認lan口ip是不是這個!

不是這個得話先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吧!

不懂(=_那就難受了!

19216811這個是本來的 19216801這個是後來接的 但是後面這個標籤上沒有密碼 我就不會了。

親!您拍的這個是光貓啊!不是路由器。

那這兩個能不能連線呢 我想一個放樓上一個放樓下。

可以連線的呢!

我這邊可以教您怎麼連線呢!

兩條寬頻,兩個路由器怎麼能相互訪問?

6樓:網友

兩條寬頻,兩個路由器,怎麼能夠相互訪問?其實如果要求相互訪問,那就一條寬頻,下面分別再用一個區域網。

一個寬頻接兩個路由

一個寬頻裝2個路由器

7樓:

摘要。親親,一個寬頻裝兩個路由器有以下幾種方法:二級路由器、路由器改當交換機、無線橋接。

諮詢記錄 · 於2022-09-22

一個寬頻裝2個路由器。

親親,一個寬頻裝兩個路由器有以下幾種方法:二級路由器、路由器改當交換機、無線橋接。

連線路由器1與路由器21、需要一根網線,網線一頭連線主路由器(一級路由器)上的任意一個lan(1/2/3/4)介面,另一頭連線路由器2的wan介面。

2、設定路由器2的wan口ip在路由器2的設定介面,點選「上網設定」——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有的路由器上叫做「動態ip」或「dhcp」)—點選「儲存」。

路由器2的wan口自動獲取的ip地址是,和我們的主路由器是在同一個網段的。

在路由器2的設定介面,點選「lan口設定」——右側「lan口ip地址選擇:手動「,修改為:>點選「儲存」,之後會提示重啟路由器。

如果主路由器的ip地址為。

1的話,那麼路由器2的lan口就設定成。

1,也就是二級路由器的lan的ip與主路由器的ip不在同一網段。這樣就完成了二級路由器的連線,路由器2可以正常上網了。

一個寬頻裝2個路由器

8樓:

摘要。你好,親,一個寬頻是可以連線多個路由器的,設定也比較簡單一般家庭中和公司中都是有可能用到路由器的,家庭中一般是由於wifi訊號的原因,需要兩臺無線路由器,讓無線訊號全屋無死角。公司中一般也是需要兩臺路由器,一臺有線,一臺無線,有線路由器為主,無線路由只是為了讓公司有wifi。

不管是哪種,都是一條寬頻,兩個路由,都是可以做到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12-23

一個寬頻裝2個路由器。

你好,親,一個寬頻是可以連線多個路由器的,設定也比較簡單一般家庭中和公司中都是有可能用到路由器的,家庭中一般是由於wifi訊號的原因,需要兩臺無線路由器,讓無線訊號全屋無死角。公司中一般也是需要兩臺路由器,一臺有線,一臺無線,有線路由器為主,無線路由只是為了讓公司有wifi。不管是哪種,都是一條寬頻,兩個路由,都是可以做到的。

方法有兩種,確切的說,應該是連線的方法,怎麼連線,這裡主要指的是路由器之間的連線,其中一臺為主,一臺為副。有一點要記住,主路由還要和貓連線的。

連線方式一:lan---lan這種方法就是把副路由器當交換機使用,和主路由器在同一網段。連線方式就是利用一根網線,把主路由任意lan口和副路由的任意lan口連線起來就行了。

連線方式二:lan---wan這種方法就是把兩個路由器獨立起來,分成兩個不同的網段。連線方式就是把主路由器的任意lan口,通過一根網線連線到副路由器的wan口就行了。

這個ip地址是我們自己設定的,網段必需和主路由器不同)副路由器也是支援無線wifi,連線到它上面的電腦或手機等,ip就是192.

的網段。而主路由器是。

x的網段,這點大家一定要記住。重點的設定就在副路由器上,建議大家進入副路由器管理介面,手動建立好以上的ip就可以了。這時,我們家裡就會有兩個wifi網路了,哪個訊號好就連線哪個就行了,就是這麼簡單。

兩個路由器,兩個寬頻,兩個路由器 ,兩個寬頻

為了讓你少走彎路,就按我的步驟來做 1.將 a b 兩個路由器的上網賬號和密碼設定好,現假設接入路由器a的客戶機組成的區域網為vlana 接入路由器b的客戶機組成的區域網為vlanb 2.進入路由器lan設定頁面,將a路由器ip設定成192.168.1.1,b路由器的ip設定成192.168.1.5...

如何安裝兩個硬碟

直接把第二塊硬碟裝好即可,沒什麼要設定的。不過還是到bios裡的boot選項下,檢查第一啟動順序是否發生了變化,確認第一啟動順序仍然是你原來那塊有作業系統的硬碟。這是因為假設你原來那塊有作業系統的硬碟本來就沒有插在1 sata介面上,1 sata介面是空著的,而現在把新硬碟插在了1 sata介面上,...

兩個路由器怎樣串聯,兩個路由器串聯,應該如何設定?

1 準備2根網線 按圖接法連線 路由1wan口插進戶寬頻 lan口和路由2wan口連線。電腦連線路由2wan口 這裡值得說的是,這是兩個路由的ip是衝突的,所以可以先把路由1的電源切斷。再來設定路由2 路由1的ip地址是192.168.1.1 預設是開著dhcp的進路由2的設定介面 2 點選 網路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