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一段英語

2023-03-20 12:15:07 字數 896 閱讀 9450

1樓:匿名使用者

做所有活動效率是在工作被完成的和被消費的能量之間的比率。在走,姿態穩定的儲存通過有選擇性剋制落體重量和推進期間搖擺的肢體作為身體沿期望距離進步構成執行的工作。在這些行動肌肉努力需要的相當數量確定能源費用。

用物理的期限,詞工作表明受控行動,是,千克米displacemeng。生理地,因為它的容量的一百分之表明perfoming任務的人的能力有二肌肉努力的其他強度。

肌肉行動能量需要的相當數量表明 人的耐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何活動的效率是工作之間的比率完成和能量花費。在走期間,通過有選擇地抑制落下的身體重量和作為身體前進推進極大的四肢的姿態穩定的儲存。

3樓:狸貓

從事任何活動的效率就是完成的工作和消耗的能量的比例。在走路的時候,維持身體站立的穩定是通過選擇性的調整身體重量和沿著設想的前進方向擺動身體的手臂,這一切構成的整個活動的。在這些行為,所有肌肉的行動都需要能量消耗。

按照物理學,活動這個詞指支配下的移動。也就是每千米的位移。生理而言,這還包括其他兩個方面,肌肉作用的強度在其能量的一個百分比,指的就是一個人在完成這項任務所用的能量。

肌肉行動所需要的能量總量象徵著這個人的抗磨度/強度/耐疲勞度/忍耐力。

最後endurance 有這麼多個意思 你自己挑著選 ..累。

4樓:匿名使用者

完成的工作和被消費能量之間的比率被稱為做所有活動的效率。當行走的時候,姿態穩定的儲存通過有選擇性剋制落體重量和推進期間搖擺的肢體作為身體沿期望距離進步構成執行的工作。在這些行動肌肉需要的相當確定的數量的能源。

在物理學角度上,工作單位是,千克每米。在生理學角度,有2個其它的考慮項,肌肉承受程度,例如一個人做事時承受的強度百分率。肌肉能量的總數表明人的耐力。

翻譯一段英語

超過六千萬年前恐龍在地球上居住。這是自人的存在之前很長的一段時間,地球上恐龍無處不在。有些小如雞,其它的則有十幾頭大象那麼大。有些恐龍甚至有翅膀,能飛。許多恐龍無攻擊性,他們像羊的溫順並以植物為食。其它的則有攻擊性,他們比老虎凶猛,食肉。恐龍突然滅亡,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我們從它們留下的骨骼 恐龍蛋和...

幫忙翻譯一段英語

塞拉尼斯將有第 i 有權在其查閱和索取費用,所有的書面許可,許可證及任何 實體或機構特勒爾或分包單位均適用於本協議的履行簽發批准影印件 二 檢查和檢驗,自費,運輸車輛和船舶,集裝箱以及特勒爾或其分包商提供處理設施 及 三 檢查處理,處理,運輸,加工,處理,儲存和 經營活動或進行特勒爾在履行本協議及其...

翻譯一段英語採訪

克洛澤說德國除了在世界盃星期二的半決賽中以0 2輸給義大利外仍然是值得驕傲的 我認為我們仍然可以為我們的球隊驕傲 因為我們有很多年輕的隊員,我們擁有未來!克洛澤在德國加時賽輸掉兩球后說道 兩隊都有球門範圍以內的射門,以及決定比賽勝利的機會,但是我要稱讚義大利的是,他們踢的很努力並且獲得了一個絕佳的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