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一段話,英語翻譯一段話

2023-01-24 03:10:07 字數 1690 閱讀 9643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47個時間俄領導人同意共同努力減少貧困直到2023年或者更早。從這個協議出現了人類發展報告。

其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是人類發展索引。它調查了175個國家的成果。這個索引通過三個方式衡量一個國家的成果:

預期壽命(人均通常壽命),教育和收入。索引也有一些驚喜。挪威處於列表頂端,美國卻處在第7位。

其他前五位國家分別是:冰島2,瑞士3,澳大利亞4,荷蘭5.英國排在第13,中國處於列表中段。

墊底的是個國家全部都是非洲國家,其中獅子山這個西非國家排在最底。

翻譯耗時,望採納!

2樓:

這個,好長的文章啊。

英語翻譯一段話 100

3樓:桃花巷灬

提供廉價原料牛肉罐頭和包裝一樣。成千上萬的flooded擁擠的平原。後來,1886-87展出的冬天,寒冷的天氣和一系列殘酷的暴風雪。

數以萬計的牛隻死亡,這個觀念,他們可以保護自己,牧場由農達歡蹦亂跳,到達銀行殘酷的反駁。

4樓:薰衣草

弗洛倫薩是一座義大利的城市,在文藝復興時期變的著名。文藝復興時期是一個偉大的藝術重新興起的活動,從11世紀30年代開始,持續了300多年。在文藝復興時期中,有一些偉大的油畫家一生都住在弗洛倫薩。

許多弗洛倫薩最美麗的畫作和雕塑是出自一些偉大的藝術家之手例如達芬奇。弗洛倫薩每年都會有大約有上百萬的遊客,他們來看那些畫展,博物館和教堂。烏菲茲美術館是弗洛倫薩最負盛名的美術館。

是我一個一個字打出來的,望採納,希望對你有用。我也去過弗洛倫薩,烏菲茲美術館的確非常令人震撼!

5樓:匿名使用者

弗羅倫薩是一個以文藝復興而著名的義大利城市,一場開始於2023年並持續了300年的偉大的藝術運動。在文藝復興時期,一些偉大的畫家一生都在弗羅倫薩生活與工作。許多弗羅倫薩最美麗的畫作與雕塑都由偉大的藝術家所創作,像列奧納多 達芬奇和米開朗基羅。

每年都有大約一百萬遊客來弗羅倫薩遊玩,他們來這裡參觀美術館,教堂和博物館。烏弗茲宮是這個城市最出名的美術館。(我自己翻譯的,求好評)

6樓:我是雲南元謀人

佛羅倫薩是一個因為文藝復興而著名的義大利城市,一個在十四世紀並且持續了大約三百年的藝術運動。在文藝復興期間,一些最偉大的畫家一直居住並工作在佛羅倫薩。許多佛羅倫薩最美麗的畫作和雕塑都被偉大的藝術家創造出來,比如,列奧納多·達·芬奇,和米開朗琪羅。

佛羅倫薩每年大約有一百萬去看藝術畫廊,教堂和博物館的遊客。烏菲齊美術館是這個城市中最著名的藝術畫廊。

應該差不多了,自己檢查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我 記得采納我啊。

英語翻譯一段話快

翻譯一段話英語翻譯快

8樓:一舊好肥嘅瘦肉

這週末還沒決定要幹啥?一起去瘋狂動物城大冒險吧!

瘋狂動物城市迪士尼的最新電影。主角朱迪·霍普斯是一隻有著大夢想的可愛小兔子。她搬到瘋狂動物城因為她想要成為第一位兔子警察。

然而,過程並不容易。瘋狂動物城的警察都是大型動物,像河馬/犀牛/水牛,他們都不好相處。另外,那兒的動物們經常挑戰她。

英語英語翻譯一段話

求英語翻譯一段話

英語翻譯一段話,英語翻譯一段話

關於這票貨的資訊我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查詢,而且你們也看到我們在付款的問題上也有了很大進步,以後我們將保證及時付款。但是由於這張發票是去年的,這段時間公司人員有所變動,有些人離職,使得我們的查詢工作有一定的難度,如果你們可以提供更多關於這票的資訊我們將非常感激。那麼少分 起碼也要二十分 英語翻譯一...

英語翻譯,一段話文字翻譯,高分懸賞高手

wilkin melody 或者melody from the wilkin welkin welkin 詩 蒼穹,天空melody mel di 旋律蒼穹之音 或者來自天空的旋律 覺得怎麼樣?呵呵!scream in the sky,我認為這應該感情流露,應該奔放點 anthem of tranq...

翻譯一段話

青春不是生命的一段時光,它是一種精神狀態 它不是紅潤的面頰,紅色的嘴唇和柔軟的雙膝 它是一種意志 最優的創造力和充滿活力的情感 它是使生命之泉永不枯竭的。青春氣貫長虹,不是怯懦的食慾,冒險戰勝貪圖安逸。這通常存在於一個六十歲的男人可能比二十歲的小夥子更多。青年是不是生活的時間,它是一種心理狀態,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