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辦才好??

2023-03-20 12:55:04 字數 1370 閱讀 5649

1樓:軒靜ゐ琳夢

現在還沒結婚你就已經開始害怕以且會後悔,我覺得結婚的事情你真的應該好好的想清楚。

我是外地人,嫁到廣東,離得也是很遠,但是自己堅持自己的原則,我一定都相信我他能給我開心和快樂,能給我幸福。

嫁給一個人,他能不能給你幸福,不是看他能賺多少錢,錢不能用來恆量一切的。

不過看他家和你家現在的情況,我覺得你們倆不太合適在一起,就算以後結婚了,也會有很多的麻煩。就像你說的一樣,你都覺得不合適了,想法差太遠了,那就乾脆點,長痛不如短痛,別再耽誤各自。

好好生活吧,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希望你能過得幸福、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理想和現實是兩回事,建議你分開!

3樓:放下那把菜刀

花開花落終有時,情生情滅莫悲怯。緣分已到,該斷則斷。你男友要是有主見有能力那這婚你們愛什麼時候結都沒關係,那怕雙方父母都不同意都沒關係。

但你男友從你說來沒能力而且很明顯也沒主見,一切聽眾長輩安排。將來你結婚後受拉男方家長的委屈,你男友這麼沒能力沒主見,肯定沒膽量在他家人面前提你出頭說話維護你。最後苦的是你自己。

4樓:瘋狂揭秘

我現在和你的處境差不多,家裡嫌棄他,但是他又對我好,分不開。後來我倆說好2年時間,如果2年後他還是碌碌無為的話就分手,如果他達到我提的要求的話,就繼續交往,然後結婚。你也可以試試給他一段時間讓他拼搏一下,看看他是否願意為你付出,如果他還是那樣,那就不值得一要啦!!

5樓:網友

一意孤行的結果往往是眾叛親離,讓你追悔莫及。

你的後悔是註定了的,愛情是兩個人的,而婚姻卻是你和他以及你們所有社會關係的。你們現在還小,沒有什麼負擔,考慮問題難免欠缺。

雙方父母不同意,你們非要走到一起,其結果不言而喻,如果和他的母親住在一起,你是不會很開心的,如果你們自己住,你們又面臨房子的問題,憑你們的能力,買一套房子,談何容易。

人都是有依賴心理的,女兒怎能離自己的父母遠了呢?特別是父母老了的時候,你們在外地過的好了吧,還好一點,要是過的不好,你的父母會擔心,你也是很不如意的。

吵架難免,甚至離婚也可能的,因為,你們一開始就錯了。

不要說誰離不開誰的話,等到後悔的那一天,你會發現,正是現在的這種固守,毀了你們的幸福,不管愛情的結果如何,都是甜蜜的,因為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而婚姻的結果,卻足以深深地影響一個人一生。

而這一天,對你,是遲早要來的。

6樓:稀釋寂寞

1樓精闢。

看自己怎麼看待感情和婚姻了。

話說現在除了買賣婚姻 條件婚姻 還有別的麼?

什麼?你說愛情婚姻? 騙鬼去吧~~~

7樓:傾聽夜之聲

理想和現實是兩回事!

我該怎麼辦才好呢?我該怎麼辦才好?

自己的幸福自己把握,由不著別人決定。這就是我的觀點。鄰村姑娘 向你 要房子了?你應該滿足。你應該學會包容 接受這世界上的一切。一切。一切的 不公 有風雨 而後 才會彩虹。你要清楚 自己想要的 究竟是什麼。追求著什麼。難道說 與鄰村的姑娘好了 你就不想買房子了?你會幸福的。按自己的思路走。讓別人打車去...

我該怎么辦才好呢,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不要認為別人背叛你,雖然適當的防備是必須的,但你要相信成為朋友的人啊,人際關係沒你想的那麼複雜。你那個同桌說不定是因為修正帶壞了或者沒了才向你借的,也有可能是快沒了,想做作業的時候能留一些才向你借的。實際上,你也沒有必要看別人臉色辦事啊!你有你自己的想法,有時候,保持自己的觀點是很重要的,那是你的東...

我該怎麼辦才好鬱悶哎心煩

你一個男人夾在兩個女人中真是不好受的,我覺得你還是快點選擇一個吧,這樣下去你會變兩瓣的,如果你愛你女朋友就和她在一起,如果你喜歡她朋友就和她朋友在一起,你們三個要把話說清楚啊,不然一起搞曖昧就不好了,三角戀啊,為了不讓你煩,我覺得你們三個把話說清楚吧,說清楚就沒事了,不然拖著也不是辦法啊 何必想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