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說一說,看手相是什麼感覺?

2023-03-20 12:55:06 字數 1527 閱讀 2225

1樓:吳尊是我的

又是感情線,又是生命線的。說你這個姑娘,真是好福氣啊,將來會嫁一個好老公,很疼你。真逗,我現在過的一點都不好,老公也不疼我。

2樓:尹朶月

感覺就是很好玩啊,感覺很有意思,所以自己就讓人看了一下,也沒有花錢,就是一個朋友看的,不過既然是朋友,我的事情都知道,所以看的沒有意思。

3樓:辰星

很準啊。真的很準的,說我會找一個很溫柔,孝順的女友,而且她家不是我們當地的,真的是說準了,我真佩服啊。

4樓:西瓜

就是自己很相信,然後去看了一下,還找了一個年齡大一些的,想著可以準一點吧。沒想到啊,也不怎麼樣。

5樓:網友

看了很多次手相,都說我會離婚,而且還問我二次結婚是啥時候,真想抽算命的一耳光,小孩都結婚了我還沒有離婚,感情也很好,我都不知道算命的**來的自信胡亂的就給結論,相信算命的生活都沒法過了,有了拿錢給算命的還不如去買好吃的。

6樓:彩虹色的糖果嘻嘻

說你命運好吧開心,命運不好吧憂心忡忡,總之人要想過得好必須用雙手去努力,說你是有福又有錢的命你不去做也不可能有天上掉餡餅的事。

7樓:阿qi棄

就是心裡癢癢的,再想會給我算出什麼好的事情呢。然後就聽他說啊,還講的一套一套的呢,都是哄人的。

8樓:峰佘無敵

有很準的,也有不準的,我看過好幾個。有的說的準的,真的是一句一個準啊,我都很驚訝的。

9樓:銘刻

挺好奇的呢,就試了試,算的還不錯吧,十句話,有七句是準的,現在我都介紹朋友去讓他給看手相。

10樓:以心

就是當時抱著試試的心態看的,其實也不怎麼準啊,或者說也有準的,但幾乎是沒有的。就是**。

11樓:品品教育

路邊的勸大家別去了,十個八個都不怎麼樣,他套你一句話可靠,就翻來覆去都是那句話,我知道的算命,看風水,好的大師自己不出門,都是別人去找他,還得排隊,

12樓:網友

準,我跟師傅學看相2年多,現在幫朋友,親戚看手相,面相,都說對7...80,準備學八字,風水,命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有給我看過手相,看了好幾次了,感覺都不準啊,都是騙人的,沒少花我的錢啊,真是被坑了。

14樓:v5172024閃刻

之前有一個老大爺給我看的手機,說我後半生會過的很幸福,說的頭頭是道的,我也是聽的半信半疑的。

15樓:心好痛

看手相級別太低。我喜歡摸骨。

請你說一說颱風的危害有哪些,請你說一說 風還能幫人們做哪些好事?風還有哪些危害?

颱風的破壞力主要由強風 暴雨和風暴潮三個因素引起。1 強風颱風是一個巨大的能量庫,其風速都在17米 秒以上,甚至在60米 秒以上。據測,當風力達到12級時,垂直於風向平面上每平方米風壓可達230公斤。2 暴雨颱風是非常強的降雨系統。一次颱風登陸,降雨中心一天之中可降下100 300毫米的大暴雨,甚至...

請你說一說父母的閃亮點是什麼並給他們點個贊

請為我的父母點贊 我為有這樣的父母感到驕傲 作為兒子我不是最孝順 每次父母永遠說 好好上班 按時上班 好好工作 不要丟人 從來沒有因為他們病 叫我回來 二老永遠是 我們很好 好好工作 現在你是黨員 一定好好的 每次對街坊說兒子是黨員 害羞 害羞 西寧市創全國文明城市 我沒想到 阿爸阿媽接受採訪 父親...

春雨還是什麼你也來說一說,小朋友,你能說一說春雨是什麼亡人顏色的嗎?

春雨連綿,灑在院裡的梧桐樹上,沙沙沙像 家輕輕拔動琴絃,又像蠶寶寶在悄悄吞食桑葉 大清早,蟬就高聲大叫,告訴人們又一個火熱的日子開始了。春雨,春天的精華,不言回報的默默付出著。春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好像是一種溼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也不出響聲,輕柔地滋潤著大地。綿綿的春雨又下了起來。雨點像一根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