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帶打樁機的主要特點及適用範圍是什麼?

2023-03-20 12:55:06 字數 751 閱讀 3745

1樓:繁華落盡空城殤

本車能自身發電和外接電源兩用,能前後。左右270度,360度兩種選擇。適用於。

橋樑基礎。房屋地基建築、公路地基加固、高速鐵路電力設施,風力 發電廠,太陽能光伏發電廠,軟基土處理等打樁。該機適用於:

光伏螺旋樁旋樁工程,鑽孔工程,地質勘探、建築工程、等工程。動力配置:採用大功率渦輪增壓發動機為施工作業提供了可靠的動力**。

液壓系統:先進的液壓系統,高品質的液壓元件嚴格裝配工藝保證液壓系統的高效性和耐久性,油泵動力頭2000nm,保證打樁機工作穩定性與機械耐用程度。

造型設計:採用國產高品質履帶地盤。強度高,穩定性好,符合工業美感的設計思路,操作者工作空間更加寬敞。

生產工藝:生產工藝更趨於合理性,耐磨部位均採用熱處理,焊接工藝嚴謹,減少變形,檢測裝置完善。詳情點選。

2樓:匿名使用者

a、該機採用履帶移動形式,具有移動靈活就位方便,此外電器液壓全部採用集中控制,操作方便,減少了工人的勞動強度。

b、採用剛性懸架整體臺車結構的履帶行走系統,上部作業機構採用三支點結構,移動就位迅速,安全,穩定,施工效率高。***。

c、除了四個支腿及行走機構採用液壓傳動外,其餘均採用機械傳動,使用可靠,維修方便。

d、配用多種工作裝置,應用範圍廣。

e、繞線電機電阻調速,滿足不同孔徑灌漿對提升速度的要求。樁架起架平穩,對整機結構衝擊小,延長整機工作時間。

履帶打樁機的主要特點有哪些?zmjt15

美國農業的主要特點及好處,美國農業帶的特點

美國農業的特點 首先美國農業屬現代農業,生產過程具有高度的機械化,電氣化,化學化和良種化。這種農業的優點為 生產效率高,產量大 缺點為有時生產過剩.其次農業地區生產的專門化為美國農業的另一大特點,其優越性表現 1 能充分利用自然條件,發揮地區優勢 2 大規模使用農業機械,提高農業生產技術 3 實現農...

現代散文的主要特點,散文的主要特點是什麼

新文學的散文始於文學革命,20年代便呈現出繁榮的景象。報刊的繁盛,文學流派紛紛形成,許多知識分子走上十字街頭,甚或走出國門,增加了閱歷,擴大了眼界,西學東漸更新了知識和觀念,這一切都造成了新文 動中現代散文的繁榮,也決定了現代散文的主要特點。這些特點是 第一,五四運動對於 人 的觀念的發現,影響於散...

工地打樁機引起附近的房屋每天都震動有什麼影響

你好,如果影響你的正常休息了,你可以向當地城管部門進行整舉報令其整改,謝謝!工地打樁機引起附近的房屋每天都震動,應該是影響不大。如果是在居民區,你這是擾民,這種現象有人投訴你,你就廢了。我工地打夯機引起附近的房屋每天都在震動,會有什麼影響會造成房屋的裂縫和倒塌,這是嚴重的違反了施工條例。你可以走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