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進來看看

2023-03-20 12:50:06 字數 826 閱讀 9697

1樓:網友

一個有正常記憶力的人是做不到的,只能調節你自己的心態,「當錯過月亮時你流淚了,那麼你也會錯過太陽」把這句話記住,煩的時候就說一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試著忘記任何人,不然你只會記得更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少和她見面`讓時間洗掉她吧!

4樓:永世性情

另尋真愛,就會忘記一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愛得很深的人還是親人?要因人而異,你問題提的太不清楚。

6樓:t寶寶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刻意的迴避有關他的訊息,不要刻意的去告戒自己忘記!

7樓:網友

在你靈深處的人怎麼會忘記呢,不會的,一輩子都不會,只是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幻方式,也許是想念,也許是恨。不會忘記的。

8樓:

別太苛求自己,有痛苦才知道甘甜,做好自己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只有用時間一點一點淡忘。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生活的更好,更出色!

那個時候,她會後悔當時不該放棄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為了忘記而忘記,可以,假裝,你一定會;如果你是為了人生而忘記,不可以,因為,你不想虛偽的過活,你也不想抹煞你的歷史。你的一生,是你的歷史,走過了,就不要有太多的迷失和秘史。相信你一定能活得更加精彩!!!

請進來看看,請進來看看

如果是牙往外凸出的話,建議你去帶個牙套往裡勒著,要不然你的年齡大了很難看的 請進來看看,困惑 她這樣是在考察你抄,如果在一bai起時間久了,感情慢慢du就會好了的!zhi我和我女朋友就這樣,我追dao她一天就好了,剛開始只是偶爾講幾句話,後來慢慢的去做一些能讓她感動的事,這樣我和她感情慢慢的好了,現...

這個男人是怎樣的人?麻煩大家了,進來看看

兩種可能吧 第一,這個男的與辦公室的女的徹底鬧翻了,把她無視掉了把,做的很多事情都不考慮該女生的感受了吧,包括問英語這類的問題,他就喜歡直接問,不想私聊老師,因為他覺得這個群的環境就是屬於討論或問問題的,不在意別人的想法了 第二,就是這個男的還想和這個女的有複合的希望吧,你前面也提出來,每次吵他都是...

物理問題 進來看看,物理小問題高手進來看看

這個電壓並不是作用在輸電線上的電壓,也就是說輸電時線上的電壓是不確定的,輸電過程中功率損失主要為熱損失,為了方便計算,熱功率我們用p i 2 r 所有電流都要經過輸電線,而所有電壓則不是 發電站所輸出電能的特性為功率為定值 為減少這種損失,我們就要減小電流,根據據p u i 從而採用升高電壓的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