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的壽命由哪些因素決定?

2023-03-20 14:20:08 字數 1079 閱讀 9786

1樓:抽轉組

在遊戲本身品質足夠優秀,或者是迎合當時相當一部分人需要的情況下,還得加上游戲策劃等人(因為我並不十分清楚遊戲後續研發詳細的分工)的用心。這樣遊戲壽命3-10年綽綽有餘,其實我原來想的下限是4-5年但一想我認為網遊界似乎即將又進入一個新時代了,故縮短了一些而上限10年。

2樓:回憶

網遊的壽命的決定因素在於這個網遊的受歡迎程度,雖然有很多網遊,它的受歡迎程度特別多,但是也頑強的活下來,那可能是出於網路開發者對於這個網遊的熱衷,有很多都是去看市場導向的市場導向好哪個遊戲哪種型別的比較受大眾歡迎就去做,這種網遊壽命都長。

3樓:切斷了

我對網遊壽命的理解是這樣的,我認為網遊壽命和玩家人數高低有關,人多那麼做這個網遊的公司就會對這款遊戲進行更多的開發,如果玩家太少了,那麼公司也不會重視這方面,網遊就不會開發,在遊戲裡開發一些其他新的東西來吸引玩家,所以我覺得網遊的壽命和人氣的高低有很大的關係。

4樓:沉夜孤星

由它的受眾人群決定吧,網遊它的更新頻率還是比較快的,主要是競爭太激烈,在軟體遊戲設計這個方面更新的太快了,所以他要不斷的跟上時代,不斷的做得更好,如果有一個同行競爭的話,你沒有自己的優勢,是很難讓你自己做的產品一直留在市面上的。

5樓:阿qi棄

我覺得網遊。就像手機更新一更新換代一樣,更新的十分頻繁。小時候玩的遊戲和現在完全不同。但是他們的目的都是一樣,為了。娛樂。所以我覺得決定網遊的壽命一定是他的可玩性。

6樓:鄢從雪

如果您是指這個行業,我認為會持續到社會不需要娛樂為止。如果您指某款遊戲的持續時間,以第三代網遊代表uo(網路創世紀)來講 97年釋出,現今也有不少死忠。如果您指的是遊戲極盛的時間,以wow(魔獸世界)來講從釋出至今也有了七個年頭,就現在的狀況來看已經步入漸衰。

當然還有許多見光就死的網遊,壽命一到兩年不等。

7樓:尹朶月

一個網遊的壽命,我覺得是需要多方面因素來決定的,比如它的可玩性以及畫面。以及使用者群體,都將決定他到底能不能長久走下去。我覺得英雄聯盟就是一個很好的遊戲,現在他已經走了八年了。

哪些因素決定品牌價值,價格由哪些因素決定

第一步就要 消費者對品牌的理解,在其思想上進行定位,通過與眾不同的方式,讓他們心悅誠服地感受到你所給予的其他人辦不到的顧客價值,這被稱之為競爭優勢。也就是說,企業以消費者 競爭對手和企業自身為主要維度,以行業 市場等要素為輔助維度,從產品 渠道 包裝 服務 廣告 等方面尋找差異點,塑造品牌核心價值 ...

BCC價格由什麼決定,價格由哪些因素決定

bcc和其它商品一樣,bcc的 都是由市場決定的。bcc的 之所以一直那麼堅挺是因為有龐大的社群支援已經人們對bcc有良好的心理預期。當年,以太坊分叉,以太坊和以太坊 雙雙 但是比特幣和比特幣現金確實 都有所 bcc甚至迎來了一大波 一度突破6000元大關。現階段,bcc依舊只是btc的強有力的競爭...

性別由哪些因素可以決定

性別由三種因素可以決定,分別為 遺傳因素 環境因素和性反轉。性染色體是指與生物的性別決定有直接關係的染色體。自然界中,多數生物的性別差異是由性染色體的差異決定的。另外,環境因素中,溫度 光照條件 營養條件和激素都可以決定性別。雖然生物界中決定性別的方式千變萬化,但和其他性狀一樣不外乎遺傳和環境兩大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