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怎麼看到對方釋放什麼技能

2023-03-20 15:35:06 字數 720 閱讀 86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把遊戲中的施法條開啟的情況下。當對方讀條的時候會顯示出來並且有技能名字。還有注意對方手上的顏色,例如法師,當他讀奧系法術的時候手上是白色的光環,當冰系的時候是藍色的,火系是橙紅的顏色。

瞬發法術就是觀察施法動作,這個得純屏經驗了,看的夠多了你就發現了。最明顯的就是騎士的斬殺了,兩道金光自上而下彙集到雙手,隱約看到其中還夾雜著雷電。在網速好的情況下你看到這個開斗篷,或者消失 都可以躲掉。

2樓:66的萌妹紙

第。

一、看技能的樣子,特別是法術,很容易分辨;

第。二、開啟介面裡的開啟目標施法條的功能,讀條的法術都會顯示;

第。三、就是1樓說的聽聲音了,pk多了就有經驗了。

第。四、看自己身上受到的效果了,比如斷筋啊~詛咒啊~等等debuff。

多打就有經驗了哈。

要記住,外掛只是個輔助,如果你對對方的技能都不熟悉,那麼看外掛提示你也未必能反應過來;還是要多打熟練下來就好了。

3樓:手機使用者

開外掛,比如大腳。

在wow選單,介面裡面,有關於目標的,裡面有顯示對方正使用的法術。

4樓:自行車要推起走

開外掛~~

要是你pk多了,一看撮技能的樣和聽聲音都能分辨。

5樓:匿名使用者

大腳外掛就有這個功能啊。

組團隊怎麼看到團隊裡所有人

1全部拖動血條出來嘍,幾乎所有 職業都會拖團隊血條到螢幕上,以前40人副本的時候拖得滿螢幕都是,現在就比較好了,5個小隊搞定。在有大腳外掛的情況下,拖出來就行了哈。按 鍵開啟團隊,佔擊滑鼠左鍵直接拖動 一小隊 或 二小隊 就能把該小隊直接拖到螢幕上來了,放到你認為合適的地方就行了哈。騎士的話呢,為了...

劍三怎麼在聊天頻道看到對方的體型陣營

大俠您好 1 聊天頻道是看不到對方職業 體型 等級之類的資訊的。2 技能cd監控,開啟版海鰻外掛,裡面權 有一個目標技能cd監控,夠選上就可以了,shift u,可以調整位置。3 dps不是在海鰻裡面調,是系統自帶的。如圖,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三怎麼在團隊頻道聊天只會用小隊 就切換頻道切到團隊...

怎麼寫郵件,對方看到的可以是HTML格式的

首先bai你要會寫html格式的網頁,至少 du能看懂zhi,先在自己計算機上修改這個文dao件,達到自己的要 專求後,將這屬個檔案的html原始碼複製,然後開啟你的郵箱,在編寫內容時點取格式,將複製的內容貼上後,再點格式,這時你看到的就是你說的效果,對方收到信看到的也是這個效果。當然如果你編輯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