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油壓力不正常有點急,機油壓力不正常怎麼回事?

2023-03-20 15:40:05 字數 3287 閱讀 5366

1樓:化工行業小蝦米

導致機油壓力下降有兩方面:潤滑油原因,機械原因。

潤滑油原因:

1.機油的粘度級別選擇有誤,粘度和機油壓力成正比。

2.發動機轉速和機油壓力成正比(因此你跑起來就沒問題了),但溫度和和油壓成反比,當溫度對油壓的降低大於發動機轉速的時候,就會亮燈。

3.燃油竄如機油中,稀釋了機油,導致亮燈。

4.你的發動機一致用劣質潤滑油,這次換的油比較不錯,清淨分散效能好,導致缸體內的汙垢被清洗乾淨了,所以油壓下降。(建議使用中等以上的潤滑油)例如,殼牌,康普頓,美孚。

機械原因。1.機油壓力錶壞了。

2.機油泵壞了。

3.軸承磨損過重。

4.機油限壓閥門調整不當。

5.油管堵塞。

6.機油油量不足(漏油)

7.進油管鬆動或破裂。

我覺得你的車是機械問題的可能性較大。

2樓:悲傷逆流成

耐心看一下你機油是否從在質量問題?

3樓:奧吉娜潤滑油好

j建議不要自己在那想,去修理店檢查下!安全第一!

4樓:革寄藍傅辰

首先檢查機油限壓閥,正常嗎?如果正常就是凸輪軸間隙太大了。我覺得還是限壓閥,仔細檢查一下吧。

機油壓力不正常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太稀,是不是假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換美孚黑霸王。80年來,一直都是重型專業化公認的領導者。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是機油感應器壞了。

機油壓力多少算正常?

8樓:泡泡糖

機油壓力一般保持在150~350kpa的壓力範圍內。若機油壓力錶指示的壓力值小於98kpa,則可視為機油壓力過低,應立即停車進行檢查,否則容易造成零件過度磨損,甚至發生「燒瓦抱軸」等重大機械故障。

造成機油壓力過低的主要原因:

一是機油粘度過低。

二是機油集濾器濾網或機油過濾器濾芯堵塞。

三是限壓閥與回油閥彈簧的彈力減弱或折斷,或是閥門接合面密封不嚴,導致漏油洩壓。

四是主軸承或連桿軸承間隙過大。

五是機油泵工作不良。

發動機機油壓力不正常,什麼原因

9樓:龍灣自由人

一般是機油管路洩漏 造成機油壓力過低。

發動機機油壓力不正常的原因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油壓異常通常是以下幾個情。

況機油濾芯堵塞。

機油量不夠內。

發動機容油道堵塞。

機油集濾器堵塞。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發動機的機油壓力不正常有很多情況比如常見的機油泵損壞堵塞壓力不足,或者是瓦片磨損。 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這種情況是機油泵堵了和機油太髒、太稀會造成機油壓力高或低。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檢查一下油封,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非常感激!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機油壓力不正常請檢查發動機上的連桿瓦曲軸瓦間隙,檢查機油格,機油泵,以及機油道!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需要copy

檢查以下幾。

bai點。1機油泵的壓力好不du好,2集濾網有沒有堵塞,3瀉壓zhi閥有沒有dao常開,4油道有沒有堵塞不通。5大小瓦的間隙是否過大,還有機油感測器好不好,機油有沒有缺少!

汽車機油壓力不正常一下會有什麼後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油壓力不夠會加快發動機內部零部件的磨損,對發動機的危害很大!建議及時檢查問題所在,確保行車安全舒適!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下是多長時間,機油壓力不夠會導致發動機磨損。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發動機特別不好。

發動機工作正常,機油壓力不正常,是什麼原因?

汽車顯示機油壓力不正常,請分析故障原因?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原 因分析:當表的指標顯示油壓不正常時,說明發動機部件有故障。如果油表指標顯示壓力偏低或是儀表指標顯示波動大,可能是由於機油泵磨損大。

濾清器被髒物阻 塞。吸油濾網置露出油麵。機油液麵低。

油路中混入空氣以及壓力錶有故障等原因造成的。另外,潤滑油粘度偏低。油路密封和潤滑性差。

潤滑油過冷粘度太大。潤 滑油油泥沉積太多等也會引起機油壓力指示表顯示異常。

解決:應及時到修理廠進行更換修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1,機油壓力不夠,機油泵有問題。2,機油太髒了或者粘度不符合要求,壓力也不正常。3,機油壓力感測器有問題或者機油壓力感測器線路插頭有問題。

機油壓力過低的故障原因是什麼

2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機油壓力過低的原因:油底殼機油油麵過低;感測器或機油壓力錶損壞;機油濾清器堵塞;機油限壓閥故障或機油壓力彈簧過軟。

22樓:蛋蛋君

發動機密封性出現問題,出現壓力洩露,就會造成的,檢查油底殼的密封性是首位。

23樓:難捱的離騷

一,假象。

1 機油感應塞損壞或機油表損壞。

2 機油燈損壞或線路老化。

二,那就是真的。

1 機油泵老化。

2 機油濾芯老化堵塞。

3 機油壓力調壓閥松。

4 機油濾清器座損壞漏油。

5 軸瓦磨損。

6 惰輪軸套子磨損。

7 機油稀。

8 凸輪軸套子或搖臂套子磨損。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搞懂機油要壓力做什麼用的,你說的是液壓油吧?

機油壓力開關作用?機油壓力開關是幹嘛的

機油壓力感測器內部有一個類似浮子,浮子上面有一個金屬片,感測器殼體內部有一個金屬片,壓力正常時,兩個金屬片是分開的,只有當壓力不足時,兩個金屬片結合,報警燈就亮了。所以機油壓力感測器本身沒有感受溫度的功能。燃油壓力閥,叫燃油壓力調節器,它是其燃油壓力調節的,它和進氣歧管有個真空管連線,受真空負壓控制...

導致機油壓力過低的原因,機油壓力過低的故障原因是什麼

一 原因 機油表 感測器故障不能正常工作。機油茹度過低,難以形成油膜或輸送量不足。機油量不足,集濾器 機油濾清器堵塞,或吸油管路接合處密封不嚴 漏氣等原因,使機油泵吸油不足。機油老化變質或漏進了柴油和水。由於噴油泵 噴油器磨損過大,使柴油漏入曲軸箱,或者由於缸蓋破裂 缸墊損壞 缸套阻水圈密封不嚴,使...

機油壓力警告燈亮起是什麼意思,發動機油壓力警告燈長亮是什麼原因

不知道是車發動機是點亮 了還是開啟電門車輛還沒啟動點亮了。如果是車輛發動是機油版燈點亮的話,可能權是機油壓力不足導致,機油壓力不足常見的故障點有,機油泵損壞,機油要感測器損壞,等等。如果是車輛開啟電門之後點亮,那是正常,因為這個時候發動機在自檢。所以等車輛正常啟動之後,發動機開始運作,這個燈就會自動...